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人一辈子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2021-10-30 04:05:00 字数 2289 阅读 5907

1楼:搁浅忘忧

我觉得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该奋斗时却选择安逸。该奋斗时却选择安逸,此时,我最大的遗憾是我选择了在斗争中放松。 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我甚至不知道该去**。

我很困惑。 只是在合适的时候才进入大学,因为我没有通过高考。当我去工厂学习时,我有没有尽力改变我以前的样子?

起初,我看起来像是要在清晨跑步和锻炼,然后我在图书馆看书,从不缺课,晚上11点睡觉...但是我缺乏这种毅力。不到一个月后,我变得气馁,变回了原来的自己。

我下午睡觉,起床玩游戏,熬夜刷手机,是否不能上课,各种大学活动似乎都与我无关。甚至隔壁几间宿舍的学生毕业时也不会骂人。 大学的混乱已经过去三年了。

直到毕业照即将被拍摄时,我才突然醒来。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即将进入社会。我周围的所有学生都全副武装,带着他们的梦想走进了这个社会。

然而,我对大学生活的三年视而不见。仔细想想真是讽刺。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这是我目前最真实的情况。

我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它。我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能摆脱以前的朋友,让自己长大,变得更强大。毕竟,我已经是成年人了。

我也希望我今天的遗憾将来不会变成你的遗憾。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最好的时候学习、奋斗并成为一个有前途的年轻人。

没能拍一张全家福,我不能给我的家人拍照。 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没有考虑给我的家人拍照。我一直认为会有很多机会。

当我想拍的时候,我父亲走了。 在餐桌上,我再也吃不到父亲做的美味佳肴了。在生活中,我再也见不到父亲忙碌了。

每次我在外面吃饭,我都会看到隔壁桌子上一家人的快乐景象。所以我觉得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该奋斗时却选择安逸。以上均为个人观点。

2楼:一禅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

3楼:东窗一木

我们常说让人生不留遗憾,但是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些遗憾。也许是最后也没有鼓起勇气牵起心爱的人的手,也许在宝贵的人生中却不断被一些无谓的人意见所左右,又或许抛弃了人生中最珍贵的人。

4楼:遇见手写

害怕孤独却又不敢轻易接近谁,渴望被爱却又习惯一个人,懒得去费尽心思讨好谁,从陌生到熟悉,最后回到陌生,如此小心翼翼是因为知道,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当你遇见更好的人时,却已经把最好的

人一辈子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5楼:趣聊观影

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隔着屏幕认识你

6楼:缪璠蒯夏菡

最大的遗憾就是爱错了人,伤的彻底才死心,傻的够呛!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一年前,坚定的拒绝他的追求就不会落得如此收场!

7楼:匿名用户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没等来一个真心爱自己、能为自己放弃一切的人

人生在世总会有许多的遗憾,从情感上看,最大的遗憾不是失去,而是错过;一份感情你用心经营了,但到最后还是失去一个人 你用心爱了,他(她)还是不为所动 因为的一时迟疑,致使两人最后擦肩而过,那也是遗憾。 有时失去朋友,也算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也有人说,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把握好昨天和没有发现今天是昨天的翻版。

8楼:匿名用户

没能和心爱的人到白头

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9楼:东窗一木

我们常说让人生不留遗憾,但是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些遗憾。也许是最后也没有鼓起勇气牵起心爱的人的手,也许在宝贵的人生中却不断被一些无谓的人意见所左右,又或许抛弃了人生中最珍贵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中考考砸了,我好想读高中,我现在真的不想接受现在的事实,当看到成绩的时候我内心深处很痛,好像哭,可是我是个男子汉,不能哭要坚持,即使考不上,也要有骨气,对吧,我也很失望,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帮助过我的人。哎,人生不如意事常**。

11楼:洛阑皋翠梅

是总会遗憾,既然作了就不要遗憾!有些事不是我们能主宰的,即使是我们能主宰的,当你做出选择的时候就已经想到后果了,面对它战胜它才是出路。

12楼:函宏肖清舒

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机会来临时没有好好把握..

13楼:卓寄漆雕翠巧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

14楼:都荫硕康裕

每个人都会有遗憾的事情!我所认为的遗憾,就是在已逝的日子里碌碌无为。没有成绩。解决的方法就是抓紧现在的每一刻,不要让时光再次悄悄流逝。

大熊猫最遗憾的是什么,大熊猫一生中的最大遗憾是什么?

1楼 春羽乘风 大熊猫最遗憾的是长了双熊猫眼,被人说三道四的。或者大熊猫最遗憾的是不能吃肉 荤 ,只能吃竹子 素 ,,, 2楼 抹不净的痛 这个可说不好了。 你这个问题确实是不容易啊。 人类都有很多遗憾的事, 个人的遗憾是都不同。 3楼 撤戴行侯军 不能海喝胡吃,每天素食,啃竹子。但终身无悔,这是我...

人生三大遗憾,哪三大,人生三大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1楼 一禅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准确说应该是四大遗憾 1 久旱逢甘霖,一滴 2 他乡遇故知,债主 3 金榜题名时,他人 4 洞房花烛夜,隔壁 3楼 匿名用户 一 追求的想得到的东西怎么也得不到。 二 经过百折不挠 千辛万苦 终于得到了不过如此。 三 轻易丢掉了一生中无法追悔...

大熊猫一生中的最大遗憾是什么,脑筋急转弯大熊猫一生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没能留下一张彩色 2 不能去黑眼圈 3 不知道自己算熊还是算猫 4 除了竹子 没吃过什么好东西 最大的缺憾是人们只给它们吃竹子,而它们其实是杂食动物,是属于熊科动物的,所以它们也吃肉。像熊一样。但是人们都认为它们吃竹子,所以可怜了它们变成了素食动物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