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东西能信吗,算命这东西能信吗

2021-10-30 02:00:42 字数 1942 阅读 8962

1楼:小花豹

**学博大精深 就像我们现在说 高科技是的 人类不可能都掌握 所谓算命这东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听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时候两头堵 有的时候是按 心理学去推测的 主要是靠说话 把你套住 然后挣你钱

2楼:丛厹

我原认为算命本不可信,但是**的很多都得到实现了,这让我很纳闷,不过科学界也难给与很准确的回答!

桃花艺术,奇门遁甲等,都是一些算命用的艺术,往往都很灵验,现在好多人都在算命,测字,以及起名字!

我在西安这边认识个算命先生,他师傅是给利君沙制药厂起的名字,原来利君沙叫利君后来一直赔本,但是经过他改名字,利君沙现在很红火,利君沙不过就是平常的土霉素而已!为何让他师傅一改就好了呢?(8万改名费)

钟楼边上的一个酒搂也是他起的名字,生意非常好!

在香港特别流行算命这样的事情,基本都要选风水等,像李家的大楼就是个盔甲形状,汇丰银行原来赔了20亿,后楼上架了几门大炮大有起色,汇丰边上的一个大楼楼顶有个大刀(据说就是大刀劈断了汇丰的门路)这些都是经过算命先生给算过的!

我朋友这个算命先生算的也挺准08年大**他都算出来了,我很纳闷,另外我让他他算今年的世界有什么大事情,他说有世界性的性丑闻!不过目前还没出来!

在我找女朋友之前(未认识的时候)我让他给我算了一卦,结果他真算出来了,年龄,生辰,**,人品等让我非常非常的奇怪,很纳闷

不过听他讲的算命用的地球的磁场,大宇宙之间的深奥变化,人人之间的磁场改变什么的,让我更觉得不可能!

没办法算的都挺准的,不信也要稍稍参考下,中国香山大楼里面不就是算命先生的办公处么,大学也开算命课了!必定很多都灵验才会这样!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搞不清楚!!!

3楼:匿名用户

基本不可信,算命其实就是算命先生打的心理战。算命先生总是说些模棱两可的话,让心理不坚定的人入套,让你口袋里的mm流到他口袋里。

4楼:冉傲立

你连分都不给.看来你是不信的.

你既然不信.又何必问呢.

5楼:泣秀华

不要深信,但求心理安稳就行…

6楼:许菲迷

就向风向标一下 半信半疑!

7楼:紫晴小妖

不可不信 不可全信

8楼:

还是不信的好,省的给你弄个心理暗示,搞的你整天心神不宁

9楼:海外归鸿

有鬼的不能信,没有鬼的有点能信

算命这东西能信吗

10楼:离莫忘

所谓算命不过是望闻问切加上人情世故加上旁侧敲击推断出一个大概率事件。

例如此事,本身你们很相爱,而你去算命就会对男朋友产生很多怀疑,而怀疑会产生很多矛盾,而各种矛盾的就会让你更加的相信算命,更加怀疑男友,最终分道扬镳或是酿成悲剧。

命运其实是由无数个小的随机事件组合而成。比如你的姻缘,无非就是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遇见了恰当的人。而你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这个恰当的地点,也是很多别的随机事件引起的,可能你要去拿快递,可能你要去买饭等等。

上边一段很乱,但是说了那么多就是想说明,你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由无数个随机事件组合而成,就连你患癌症,也是你身体里很多癌细胞和很多抗体对抗的结果。这无数个随机事件,是不可能都算明白。

很多人觉得算命准。一相信好运可能是因为他们满足了人内心的需求,人更愿意去相信好运,二相信厄运可能是人们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比较恐惧,比较怀疑,产生很多负面情绪,这些负面情绪更容易导致厄运。

11楼:有无说美食

所谓的命就是性格,先天的性格。改变性格就是改变命运了。

12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信不在‘算命’本身,在于算命者的功力,就像医生一样。

命理学流传了一两千年,不可信的话自然早就没落。香港人那么现实,也相信算命。你说呢?

算命这个东西可信吗,算命这东西可信吗?

1楼 小花豹 学博大精深 就像我们现在说 高科技是的 人类不可能都掌握 所谓算命这东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听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时候两头堵 有的时候是按 心理学去推测的 主要是靠说话 把你套住 然后挣你钱 2楼 魔芋粉 算命准不准,我不能断言,相面可是很准的,遇到高手,一打眼...

算命说我这辈子会离婚,能相信吗,算命的说我会离婚,这个可以相信吗

1楼 相濡 以沫 婚姻是自己喝老公共同维护的,当初娶了你,就是因为爱,维护得好,怎么会轻易离婚呢?如果你自己不坚定,反而会有可能真的变成现实,不信也就当做那是一阵清风,过去了。 2楼 荆棘王冠 不管怎么样,你过好你的每一天,不要总想着离婚,至少到那一天你不后悔。 3楼 天龙18部 你只要好好的过日子...

网上算命的可信吗,网上算命可信吗

1楼 小花豹 学博大精深 就像我们现在说 高科技是的 人类不可能都掌握 所谓算命这东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听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时候两头堵 有的时候是按 心理学去推测的 主要是靠说话 把你套住 然后挣你钱 2楼 匿名用户 网上的都是娱乐,现实那些算命的也是迷信而已,信则有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