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阴历卯时出生的男孩命怎样

2021-10-30 01:14:30 字数 1542 阅读 2036

1楼:77四十九

信命而不认命~~!!!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2楼:ˇ鮭鮭饼

你的骨重为 41 钱。 称骨歌曰:此命推来事不同,为人能干异凡庸,中年还有逍遥福,不比前年运未福。

3楼:匿名用户

男命: 公元1980年4月15日5时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三月 一日 卯时

食 食 日 官

八字: 庚 庚 戊 乙

申 辰 午 卯

性格:戊日生的人很守信义,重视节操,具有伟人的风格。然而其反面则因是暴露在人前的阳性土,虽然粉饰外观,但内在却粗野暴躁,欠缺思虑。

戊午日生的人气势也过强,平日盛气凌人眼界颇高,对喜恶的感情也走极端,应试着克制自己七情的喜恶。

恋爱:这型男性对恋爱表现了极大的包容力,不得不会去拘束对方的行动,而且采取悠闲无为的态度,虽然和对方交往了一段时日,却从不想去确定她是否真的对他有意。

戊日生的男性很大而化之,他们多半不会费神去记女友的生日,就算赠送礼物也已很迟钝送出,常令对方焦躁不安,但他们并非如此,而是天生不伶俐。

这类男性大都采取被动的恋爱方式,甚少主动求爱,然而有些女性偏对这种悠闲自得的态度着迷不已,所以他常有机会遇到女性的追求。有时甚至会同时受两位女性的倒追,不过因其本性使然,总能不慌不忙的选择。由于这型人不修边幅也有人爱,所以很少修饰门面。

职业:戊的人天生就有安全、信用、信赖的优点,所以不论在任何行业,大都身居要位,稳固基础,承受工作重压力就是这种人的职业性向。进入信用第一的银行、保险、**业也是戊的特征,由于戊的人对金钱不会起野性,再加上细心的理财能力,所以钱可以放心的托付给他,他决不会乱运用金钱去从事利滚利等危险的行当。

因此,戊的人理所当然的在公司中担任经理或资金运用的相关职务,特别是其稳重的特性,往往能成功的长期经营事业,有许多戊的人成了政治家、事业家等大人物。戊属土性,因此与土有关的事业都适合,如农林业、土木建筑业、石材等。

若与土木有关的事业最好尽可能的大规模从事,越大就会越发。

土又有藏之意,所以仓库业也很合适。壬年生的人特别适合掌管金融财政,多半担任企业中的经理重任。

财运:土有通藏的意味,所以戊日生的人在财产上大都有相当的贮蓄,此外土又指不动产,因此颇受财运之惠。这型人多半继承大片的土地,有长期安定的利息,不需四处奔忙操劳,自然会有十分丰裕的增值。

因此,他们大都出身富裕然而事实上却多属不会活用财产的人。

由于受置不管就会增值的不动产之惠,所以戊的人也很少去考虑如何赚更多的钱,人们常说“富不过三代”,还是不要坐享其成较好。

庚年生的人有可能损耗继承而来的财产。

健康:戊日生的人看似心宽体胖,与疾病无缘的模样,事实上他的大腹中积存了疾病的种子。戊五行属中,戊要注意腹部的缘故。

因此,首要留意的是胃肠病、胃癌等病。此外,也有膝下疾病或狐臭的暗示。

庚年生的人似有**病,或是慢性胃炎。

2019年阴历4月14日卯时出生的命运

1楼 依然魔音 你好根据您的问题解答如下 敦厚稳重,个性喜静而不妄动,因此很容易成为团体中众人都十分看重的角色。在个人特质方面,这一天出生的男性多半面貌英俊脱俗,女性则具备敏锐的天资与细腻灵巧的心思。整体大运方面 命中自有贵人帮助,年轻时期运势普通,学业或事业发展并没有特别突出之处,若是能够努力奋进...

农历20190523卯时出生的人一生命运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每天萎靡不振,情绪低落,这样的人会拥有好的未来好的运势? 每天艰苦奋斗,情绪高涨,这样的人何苦担心没有好的未来? 决定命运的不是算命师,不是出版社的书籍,更不是他人的随口一声,而是你自己。 别人说好,就一定是好? 别人说坏,就一定是坏? 只要自己认真做好属于自己的事,做到问心无愧,即...

2019年阴历七月二十三卯时初生的女性命运怎样

1楼 谌依涵 不要相信迷信之类的说法,那只是个心理安慰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才会改变命运。 2楼 微匠 己酉壬申壬午癸卯 今年工作运不错,比去年好,财运则不如去年,在阳历6 12月份防多支出或破财 22 31岁之间,感情,婚姻不顺,过后逐渐转好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