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贷款的利率是5 635这种情况下我转换为LpR是不是有利

2021-10-30 01:13:25 字数 667 阅读 1509

1楼:文娱小虎哥

lpr+83.5基点。

相对于其他贷款的b均利率,5.635%利率是比较高的。做浮动“lpr+基点”的转换是必要的,最少未来随波逐流时,当lpr如果下降,还能有效的降低以下实际背备利率。

如果转换成是固定利率,那未来再没有机会将利率成本降低了。

1、国家永远只会从国家利益或全局利益出发制定政策,默认转换lpr,可以将多数存量住房合同纳入到国家宏观调控中,便于国家进行宏观风险调控,维护社会稳定。

2、对于个人而言,在这个问题上,如果你认为你的个人利益与国家整体利益不一致或者看涨长期利率,那你就选固定,反之就选lpr。

2楼:来自古崖居充满阳光的**鸟

其实现在住房按揭贷款的lpr利率转换是大势所趋,而且必须要完成转换的,短时间内利率下行是必然的,只不过长时间利率运行还不能过早下决断,所以转换后浮动还是固定还得由你来决定。

3楼:西瓜不甜有点甜

这个利率应该是算比较高的了,如果转换成lpr会以5.635为基准,目前利率3点多,所以贷款利息会少些的。而且根据国际通行金融法则,房贷利率会逐年有所降低

4楼:果绢

你好,你办理的贷款利率是否过高,和你办理的时间有关系,如果是这几年办理的,可以转换为lpr利率,以后利率趋势越来越低。

银行有两次逾期,现在贷款买房利率是不是要上调

1楼 匿名用户 有逾期就怕审核不过没有办法贷款。 如果能贷下来,利率是一样的 信用卡有2次逾期记录,住房贷款的利率会提高吗 2楼 娜 不会的。贷款的利率是根据银行的政策决定的不是因为逾期造成的。有逾期是对贷款有影响审核不易通过。 我买房贷款因为信用卡逾期一次银行要给我上调利率百分之五我可以拒绝吗 3...

我想问一下,农户贷是不是骗人的,我想问一下农户贷款和住房利率差距?我贷款额度数是22万?谢谢!

1楼 金销客 农户贷是真的有的,也不是骗人的。但是现在有很多 借农户贷的名义进行诈骗,导致有很多贷款人被骗了,所以要找安全的贷款平台。 2楼 马铃薯金融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有这个贷款,但是不好申请 3楼 加溦tbmc18蔚谲 你需要贷多少?留个q 4楼 匿名用户 我这里可以 不收前期 5楼 匿名用户...

2)我在杭州有套60万商铺按揭利息是6.5贷款买的,现

1楼 西安中康投资 如果用商铺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根据商铺的评估价值,抵押率是50 ,如果现在买房,根据最新的贷款利率,根据你贷的时间长短不同,利率也不一样,你名下有住宅吗?如果没有可以算首套房,如果有的话,你就是二套房,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很多地方,都可以打8 5折。二套房不打折利率。 2楼 拿着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