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阳历日,晚上11点多出生,拜托高手帮

2021-10-29 20:36:06 字数 1217 阅读 2130

1楼:

出生:公元1986年5月28日23时15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六年四月廿一日子时

生辰八字:丙寅年 癸巳月 癸酉日 壬子时

八字五行属水缺土,八字过硬,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土当做此命的「喜神」。

对你的忠言

喜神是土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北方,东北;其人喜红色,黄色,不利绿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属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应从事与土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土产或地产性质、农作性质、畜牧性质、大自然原物性质、中间人性质,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领导性质、人才事业、防水事业均属之。

农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现成菜业、售现成农作物(杂谷、米、麦等),畜牧兽类(如物牛羊或养鸡猪……等),售饲料界、所有农畜界百业。大自然原物售卖界。建筑界、房地产买卖业、房屋买卖业。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业(即雨衣、雨伞、雨帆、筑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当铺、古董家、鉴定师、所有中介、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管理。代替、买卖、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附属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领导事业(即高级官或职),及使人讨厌的事业(如殡葬等),又零碎整理事业:如书记、簿记、记录员、会计师也属之。

4、事业发展利中南,不利东北。

5、吉祥数字为:5 6

6、吉利楼层末位数为:0 5

2楼:猫猫虫

八字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时。

3楼:fd凤林雪客

历:1986年5月28日23时(星期三)

农历:丙寅年四月廿十日子时

春节:2月9日

天运五行:火

纳音:炉中火 长流水 剑锋金 桑怀木

八字:丙寅 癸巳 癸酉 壬子

五行:火木 水火 水金 水水 (五行缺土)生肖:虎

我是农历出生,那我阳历多少,我是农历1999年12月11日出生,那我阳历多少

1楼 纯净的青空 万年历阳历 2000年1月17日 星期一 农历 腊月十一 己卯年 兔年 丁丑月 甲戌日 农历1999年12月11日出生 阳历2000年1月17日 星期一 1999年农历12月11日是什么星座 2楼 幸运的森林深处 农历1999年腊月十一的星座是摩羯座 对应阳历2000年01月17日...

2019年阴历9月7日出生,阳历是多少号?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盫盔 农历 丁丑 牛 一九九七年九月初七 寒露 阳历1997年10月8日 星期三 天秤座 满意请采纳 2楼 扈楠生月杉 这天生人的好不好?求回答 1997年农历9月7是阳历几月几 3楼 钇39氟 1997年10月8日 4楼 匿名用户 楼主是1997年10月8号出生的 nokia的手机上 有选择...

请帮忙看下我的阳历11点45分出生,女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2年5月24日 星期一 11点农历 壬戌年闰四月初二日午时 八字 壬戌 乙巳 丁未 丙午 五行 水土 木火 火土 火火 方位 北中 东南 南中 南南 亏缺 金 2楼 麻纱洁 1982年农历5月24日是阳历的7月14日。属于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