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电脑高手!关于电脑病毒问题,关于电脑病毒问题,求高手!

2021-10-29 11:29:24 字数 2667 阅读 4251

1楼:山木河本

朋友你好,你可以从别的电脑上复制一个360系统急救箱(它不用安装,解压后就可使用)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急救,360系统急救箱适用场景:系统紧急救援,各类传统杀毒软件查杀无效的情形;它能够恢复系统的正常。

2楼:百度网友

您好:请在360杀毒最新版本里的

系统急救箱里选择网络修复

应该可以解决

再不行点开始急救

3楼:匿名用户

网络属性里删除所有网络组件,硬件管理里删除网卡,重启机器,再把网络属性部分重设一下看看。

或者找个叫winsockxpfix的东东修复一下网络。

4楼:浮驹弭寄

安装一个还原系统,让后装一个金山卫士,包你永不装机

关于电脑病毒问题,求高手!

5楼:手速抽风

外挂这种东西实在是没意思,赢了也没快感,被发现了还被人骂

360虽然是免费的杀软,但是小红伞和bitdefender的引擎还是可以的,看这种下软件的商业化的东西,也不太会有多高深的手段,留后门之类的,应该可以查出来杀掉。

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可以装卡巴斯基之类的国外杀软杀一把,不过我觉得没必要

6楼:匿名用户

建议楼主:

1、f8下全盘杀毒

2、使用二款不同的杀毒软件

3、完成杀毒后,在正常模式下查看系统进程,确定是否有危险4、实在不能确定,最保险的方法,系统还原或重装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就怕里面有些是刚开发的病毒,杀毒软件总是要落后于病毒的。

8楼:匿名用户

cf挂里带病毒,不外乎就是盗号,先下个卡巴斯基杀杀看,再给你的号绑上密保。

实在不放心,把硬盘重新做分区,最彻底,别说病毒,保准什么都没了!

9楼:匿名用户

不排除会有残留的可能性,建议楼主在更新病毒库后 进入安全模式 重新查杀一遍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用金山毒霸吧,说实话360很多病毒杀不了的,往往病毒把360搞毁,还是用金山吧,金山能信得过

11楼:张献发

你在用急救箱在杀次毒,才可以,急救箱是杀最底层的,杀毒软件只杀表面的。

12楼:匿名用户

杀了能够正常运行就没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2个月定期恢复下系统的飘过~

14楼:勤奋的刘乐

360杀毒 360安全卫 就挺好

15楼:惠天音守言

用最新的卡巴斯基

在安全模式杀一下.然后在正常模式也杀一边

先在进程里面关闭

1.exe,2.exe

瑞星连1.exe,2.exe

这种病毒都杀不了.

16楼:隐素花干雀

楼主想知道关于病毒的什么方面?病毒的原理?还是杀掉病毒的方法?麻烦详细点,谢谢

请求电脑高手,关于电脑病毒的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1.最好是在安全模式下进行。因为大多数的

病毒安全模式下不启动,而启动的

病毒有时候是删不掉的。所以尽量在安全模式下进行,不过安全模式下有些病毒也启动,杀毒软件杀不掉的话,只好手动删除了。

2.江民不错,国内杀毒能力最强。有人说用的是卡巴的内核,有一定根据。

3.不是扫不过去而是扫很久才过去,应该是文件太大,比如qq里的聊天刻录

文件。如果扫描中断,那就得注意了。

18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加载第三方设备驱动程序的情况下启动电脑,使电脑运行在系统最小模式,这样用户就可以方便地检测与修复计算机系统的错误。

并且在安全模式下,很多病毒都不能自启动,减少了对病毒查杀的影响。

19楼:我够黑

在安全模式下杀毒是可以将内存和许多没有启动的进程的病毒杀掉,应为有时候在正常模式下,病毒是和电脑一起启动的,这样病毒就会隐藏在内存中,从而不能完全的杀出病毒

电脑高手请进!(关于电脑中毒)

20楼:匿名用户

建议全盘扫描,如果没事,就可以放心了

21楼:来自千丈岩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统或程序出了问题,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来修复。

答案已发到窗口右上方“我的消息”里,请使用。挺管用的!

完后,效果不好的话,也可考虑系统还原一下(选好还原点)。

-------有人盗用答案 ,无奈只好用这种方式,请理解。

22楼:匿名用户

lz我个人认为还是付费的比较保险,比如金山和瑞星,当然了360也不错,既然360吧终结者给找出来了,那可能就没问题了,不过从我的经验来看还是装一个瑞星吧(有个半年免费版)再杀一遍比较保险,lz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上不名**和邮件,就好了。

23楼:色螃蟹

没问题了,360现在是一款很受欢迎而且很实用的杀毒软件,相信她吧**分

求高手指教电脑病毒问题,求高手解决电脑病毒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http pc rising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一下卡巴斯基扫描一下,看看是不是病毒就知道! 求高手解决电脑病毒 3楼 妮家墙外等红杏 朋友这样的情况你可以使用360系统急救箱来处理。具体步骤如下 1 双击360系统急救箱,出现如图的界面,然后单击 开始系统急救 。 ...

电脑病毒,请求高手帮忙解决,电脑病毒 请高手帮帮忙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您可以检查电源电压和主板电容。 2楼 本 拉登 这种病毒 就算杀了 你电脑还是会重起的 电脑病毒 请高手帮帮忙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明样。你看360报错没得啊?它说是病毒,可疑程序,那就不启动啥。不然你就必须要添加到信任列表中啥。我看不多半不是什么病毒。 4楼 北京瑞星...

求电脑病毒,求一个电脑病毒!

1楼 匿名用户 why do you so diao no zuo no die 求一个电脑病毒!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首先复制传播电脑病毒是违法的,既然你想惩治他一下说明你和他协商未果,我可以给你下面几条建议 1 拖欠工资的,可以到劳动部门的保障监察大队投诉,也可直接申请劳动仲裁。 首先应该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