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哥斯拉2019不明白一点,为什么哥斯拉要帮助人类

2021-10-29 09:37:12 字数 2963 阅读 4910

1楼:匿名用户

2014的哥斯拉之所以会打怪兽,是因为穆托和哥斯拉是竞争关系。哥斯拉和穆托是天敌,远古时期穆托会将幼卵寄生在哥斯拉体内,因为哥斯拉这种地底生物身体有类似产生核能的物质。

两个种类都是以发射线物质为食。哥斯拉喜欢趴在海底吃天然放射性物质。muto是只要是放射性物质都吃。穆托单体是打不过哥斯拉, 可是穆托繁殖能力要比哥斯拉强的多。

2楼:吾聊电影

科学家圈养怪兽15年,每天喂养核废料,这怪物应该送往切尔诺贝利,哥斯拉2014

3楼:巭孬

看2019的哥斯拉怪兽之王就知道答案了,因为导演特意让博士提到共生这一概念,也就是说,人类的核能是哥斯拉需要的,而木托才是哥斯拉的竞争者。

4楼:狗改了我的网名

我觉得是因为不在一条食物链,不攻击它的话也没有矛盾关系。打个比方,牛和鸡,马和老鼠等等,有吃荤的有吃素的。有些生物即便不共生也可以共存。

5楼:冷语花

电影一开始有说,哥斯拉和穆托是天敌,远古时期穆托会将幼卵寄生在哥斯拉体内,因为哥斯拉这种地底生物身体有类似产生核能的物质,直到人类发明利用核能。

6楼:一少青

不是好也不是坏,这是它生存的本能,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生存本能。

7楼:汲湘灵

因为剧本要像人类传达一种精神,那就是和平共处,平等和谐,才能双赢。

8楼:zombies熊

因为穆托和哥斯拉本来就是敌人,而且雄穆托攻击哥斯拉,所以哥斯拉把穆托当成要杀死的目标。片尾哥斯拉重伤没有力量去攻击人类所以才返回大海。

9楼:

大自然回归平衡的能力,他并没有帮助人类,只是在掠杀穆托罢了,不会攻击人类

10楼:徐丹华

它的食物是另liangzhi

哥斯拉2014 里面的哥斯拉太帅了 它为什么 要帮人类 打怪兽 它那喷火。是什么 技能 它是什么

11楼:籽岷

因为bai导演是这样说的,哥du斯拉是一个

调控自zhi然平衡的力量,当穆dao托出现时,版这个自然就不平衡了,所权以哥斯拉需要来消灭这个破坏平衡的力量。当然,如果人类也破坏了这个平衡,哥斯拉照样会出现,消灭人类这个破坏平衡的"力量"。至于喷火吗,那是原作的技能,原子吐息。

你有时间可以补一补1954-2004的所有哥斯拉(不包括1998的斯拉。)里面都会有原子吐息。如还存在疑问,再说吧←_←

为什么哥斯拉2014中的哥斯拉只攻击穆托不攻击人类,在杀死2只穆托后就游去海里了?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天敌,因为穆托就是寄生在哥斯拉体内的,开头在菲律宾洞穴的哥斯拉遗骸能看到。

13楼:匿名用户

哎 这部**的主题你根本没有看懂哥斯拉于木头是敌对的 他们根本没有注意人类也就是说藐视人类 不存在**正义 muto为了繁殖 不得不要觅食 而作为天敌的哥斯拉仅仅是作为平衡大自然的一种力量

14楼:匿名用户

他对人类没有任何情感 既不是保护 也不是破坏 把人类无视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和一个人在打架会理地上一只蚂蚁么?

16楼:匿名用户

人类对他有什么威胁?人家都活了多少亿年了 什么场面没见过,独孤求败的境界 还有兴趣欺负弱者吗

17楼:丫丫琪伊

因为它想保住怪兽之王的地位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哥师拉无敌 再打人类 人类就挂了

19楼:宝剑和王冠

你们都只说了一部分 真正的原因 只要看过 以前的哥斯拉电影 和有关哥斯拉的传说 自己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哥斯拉 是学习雷锋的好同志

20楼:记忆深处

看了很多答案,其实我想说,你看看美国版哥斯拉第一部,哥斯拉本来是外星人复活的一个怪兽,再破坏地球的时候,有一个美国士兵好像是撞进了它头部的位置,它就变好了,我感觉应该是,美国大兵的思维转移到了哥斯拉的大脑里,因为之前的哥斯拉是死的,只不过是被外星人复活而控制,最后有了思想。所以第二部里才会有哥斯拉不伤害人类这一幕,你应该发现哥斯拉2里哥斯拉在海里的时候,人类没有主动攻击,只是跟着它,后面人类在桥上用**攻击哥斯拉,哥斯拉也没有反击,其实侧面说明哥斯拉具有人性,与第一部遥相呼应。只是个人见解,建议你再看一遍美国版哥斯拉第一部,好像叫哥斯拉复活

哥斯拉2014为什么哥斯拉会喷火

21楼:匿名用户

哥斯拉原创自日本,本身就是为了怪兽打怪兽,和奥特曼差不多,所以有必杀技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看看日版的几个哥斯拉。美版哥斯拉,是因为核污染而导致蜥蜴变异的巨兽。

哥斯拉2014才是真正的原型哥斯拉。

22楼:匿名用户

又见菜鸟,建议专门给菜鸟一个地方

哥斯拉2014他们都是怪兽为什么就打起来了 5

23楼:百度网友

抛开电影想表达的内容和寓意,就从单方面的生物本能来说。就如1楼回答的一样,两只狗为了争地盘,肯定要开打的~如果说哥斯拉是正义的一b的,那特么开打的时候完全不顾人类死活,这点就证明了人类在它眼里只是蚂蚁而已。就像人为了某件事,某样东西打架一样的,总不会挑个没人,没生物,没植物的地方开干吧?

肯定当即就干。伤及无辜?关我屁事,谁让你不躲的~估计哥斯拉也是这个想法~

哥斯拉迷别否定我哦,请尊重大自然的规律~

24楼:百度网友

会飞的那个会把卵产在哥斯拉体内,因为它需要放射性物质为能量来发育,而哥斯拉体内有放射性物质(哥斯拉会潜海,能从深海底吸收天然放射性物质)。因此两者是天敌,遇见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