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岛旅游攻略,去温州南麂岛旅游2天的具体费用

2021-10-29 08:46:44 字数 3209 阅读 8909

1楼:金色世纪旅行网

朋友,只能开车到螯江后乘船进去,每天只有一趟船到那里,早上十点开船,要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到达,船票是125元钱,进岛费100元,到了那里上船后,有环岛中巴在码头,你可以坐中巴,车票45元一个,到了岛上只能自己去玩,因为是下午了,你可以先去海边沙滩玩,景色特美,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游泳,那就更爽了。因为每天只有一趟船进去和出来所以必须要住在岛上一晚上,住宿条件一般,只能是小旅馆的条件,一般**在150元一间,第二天早上去看看滑划草坪,在崖边照照相,那就是岛上的所有旅游景点了,到了中午两点钟准时乘船离岛。

要开车或坐车到螯江后乘船进去,不过每天只有一趟船到那里,早上十点开船,要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到达,船票是好像125元钱,进岛费100元,到了那里上船后,有环岛巴士在码头,你可以坐巴士,车票估计要45元一个,到了岛上只能自己去玩,因为是下午了,你可以先去海边沙滩玩,景色特美,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游泳,那就更爽了。因为每天只有一趟船进去和出来所以必须要住在岛上一晚上,住宿条件一般,只能是小旅馆的条件,一般**在150元一间,第二天早上去看看滑划草坪,在崖边照照相,那就是岛上的所有旅游景点了,到了中午两点钟准时乘船离岛。(**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上面的**)

2楼:手机用户

你好,你只能开车到螯江后乘船进去,每天只有一趟船到那里,早上十点开船,要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到达lp船票是125元钱,进岛费100元,到了那里上船后,有环岛中巴在码头3你可以坐中巴,车票45元一个,到了岛上只能自己去玩,因为是下午了,你可以先去海边沙滩玩,景色特美,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游泳,那就更爽了zc因为每天只有一趟船进去和出来所以必须要住在岛上一晚上,住宿条件一般,只能是小旅馆的条件,一般**在150元一间,第二天早上去看看滑划草坪,在崖边照照相,那就是岛上的所有旅游景点了,到了中午两点钟准时乘船离岛

去温州南麂岛旅游2天的具体费用

3楼:匿名用户

还是抄去近点的地方吧,风景一般,那里离岸bai太远一du切都是他们景区的人zhi说了算,物价高服dao务差,出了什么问题纠纷也无人负责,我刚去过那个景区经理林型聪,处理游客问题就是推卸责任不关他的事,叫他处理问题他说就是浪费他的时间,一个小岛又找不到其他负责人,所以还是不要去为好,免得到时候闹的盛兴而去败兴而归

南麂列岛好玩不,费用大概在多少??

4楼:神威

温州人劝告你,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岛上那些人全特么不是东西!

5楼:天a地a人

那里真的不能去遇到问题叫天不灵叫地不灵的无人负责,他们只负责收钱其他一概不管

南麂岛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

6楼:田雨地暖

最佳上岛时间

浙江近海有一条北宽南窄的浑水带,南麂列岛适值其末端外缘,故成为浙江近海少有的清水海区,水色以绿至浅蓝为主,透明度一般大于2米,夏秋季节最大可达7米以上,3月中旬台湾暖流开始影响该海区,透明度逐步增加,到10月份受浙闽沿岸流影响,透明度逐渐下降,考虑到台风、海水水温和海水透明度的影响,故上岛最佳的时间应选在5-8月份,此段时间台风相对较少,海水的透明度也渐入佳境,水温在逐渐回升,适宜游泳。

求上虞到南麂岛的旅游攻略,包括要带什么东西路线要乘什么车怎么样去越具体越好,最好要涉及到各方面。

7楼:手机用户

您好,去 南麂岛的旅游要开车或坐车到螯江后乘船进去,不过每天只有一趟船到那里,早上十点开船,要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到达,船票是好像125元钱,进岛费100元,到了那里上船后,有环岛巴士在码头,你可以坐巴士,车票估计要45元一个,到了岛上只能自己去玩,因为是下午了,你可以先去海边沙滩玩,景色特美,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游泳,那就更爽了。因为每天只有一趟船进去和出来所以必须要住在岛上一晚上,住宿条件一般,只能是小旅馆的条件,一般**在150元一间,第二天早上去看看滑划草坪,在崖边照照相,那就是岛上的所有旅游景点了,到了中午两点钟准时乘船离岛。(**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上面的**)

温州到南麂岛自驾路线

8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67.8公里

起点:温州市

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绣山路行驶190米,过左侧的发展大楼约70米后,直行进入绣山路

2.沿绣山路行驶32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万源路3.沿万源路行驶450米,左前方转弯

4.行驶20米,左转进入市府路

5.沿市府路行驶680米,朝机场大道方向,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6.沿环岛行驶8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机场大道7.

沿机场大道行驶7.3公里,过茅竹岭约70米后,稍向右转进入机场大道

8.沿机场大道行驶5.3公里,左转

9.行驶20米,直行进入灵霓线

10.沿灵霓线行驶25.7公里,直行进入五岛公路11.

沿五岛公路行驶8.9公里,直行进入五岛公路12.沿五岛公路行驶2.

0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五岛公路13.沿五岛公路行驶2.8公里,过花岗大桥约70米后,直行进入五岛公路

14.沿五岛公路行驶2.5公里,直行进入五岛公路15.

沿五岛公路行驶910米,过三盘大桥,稍向右转进入五岛公路16.沿五岛公路行驶5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海滨大道17.沿海滨大道行驶1.

8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望海路18.沿望海路行驶1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望海路19.沿望海路行驶40米,过左侧的公路大楼约80米后,稍向右转20.

行驶70米,右前方转弯

21.行驶90米,直行进入东屏隧道

22.沿东屏隧道行驶230米,过右侧的物资大楼,直行进入烈士路23.沿烈士路行驶44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岭背路24.

沿岭背路行驶250米,直行进入岭背南路25.沿岭背南路行驶60米,过后坑村约170米后,直行进入城南路26.沿城南路行驶960米,左后方转弯

27.行驶230米,右转进入环岛公路

28.沿环岛公路行驶260米,稍向右转

29.行驶340米,直行进入半屏大桥

30.沿半屏大桥行驶380米,过半屏大桥,右前方转弯31.行驶50米,直行

32.行驶5.0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终点:南麂岛

南麂岛旅游吃住**好?

去鳌江南麂岛玩一下 大概要多少费用?

9楼:小小剑锋

看自身旅游性质:车费自计,来回船费加上岛门票大概330左右,住宿分规格,便宜点300.贵的几千也有,吃的也随意吧。实在不行自带干粮

有没有日本九州旅游攻略,想去日本九州岛旅游,九州有哪些特别值得一去的景点 20

1楼 匿名用户 九州岛到本州岛可以乘坐新干线列车。高速列车网络贯通日本主要岛屿之一的本州,它们把该岛的大部分主要城市与九州岛的福冈,东京连接起来。九州可以去海地狱,阿苏火山,草千里,金麟湖森林小径,汤布院,天满宫,南藏院,熊本城等等很多的。 九州岛当属福冈最出名啦!建议你看下众信旅游的北京出发的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