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商友卡怎么样,工行理财金账户商友卡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简单讲解下

2021-10-29 07:57:06 字数 2372 阅读 6840

1楼:9闲路踏花来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商友卡于2010年9月起发行。

该卡是一张基于理财金账户的主题卡,是工行面向工银商友俱乐部会员发行的专属身份识别标识,同时也是向俱乐部会员提供结算、贷款、理财及各项增值服务的介质载体。

商友卡具有所依附理财金账户的全部功能,办理商友卡后就是工银商友俱乐部的会员,享受工行提供的专属结算**;“卡贷通”、“网贷通”、“循环贷”等新业务品种及分行提供的个性化贷款;“商友卡”专属理财产品;各分行根据情况提供的其他增值服务等。

工行理财金账户商友卡申请条件:

各类商品交易市场经营户、中小型私营企业的企业主、民营企业股东和管理人员等商人群体可以申请商友卡,办理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之一: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3、市场经营户进场经营许可证;

4、入股或合伙证明材料;

5、当地分行认定的能够证明本人合法经营资格的其它证明材料等。

此外,如果申请人不是法人代表,还需要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加入俱乐部的证明材料。

如果是被我行邀请办理商友卡的,只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由个人金融业务部(消费信贷业务部)提供的已成为我行特邀会员相关证明材料即可。

2楼:匿名用户

没有年费,而且是芯片卡,很好.

3楼:匿名用户

1,享受vip

2,没有年费

3,工银信使免费

4,带闪付功能。

很好用的。

工行理财金账户商友卡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简单讲解下

4楼:在夕阳下听一首歌

好处:1、贵宾卡的一种,可以享有优先办理业务的权利,在大型网点会有贵宾室或贵宾通道。2、办理挂失、补卡等相关业务可以免费;3、签订转账**可以转账免费;4、星级五星以上可以异地存取款免费等等 缺点:

目前工行系统还未发现有缺陷。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 商友卡(5星级) 的相关收费等费用问题

5楼:刺青蝴蝶腿

没有年费,没有小额管理费,没有短信费用,一年0.47元可以买一个**,一百笔转账业务不收费。如果你的存款余额降低了,会给你降星的,当仍然没有费用。

不过建议你还是把钱放进去,以免辜负了人家的好意,其实要求也不高,就是多存定期就可以,反而那种几百万几千万的活期升不到五星,这个金卡是你名下的,也就说说,只要把钱存在你的名下的工行里,就不会降星,不一定非要放到这个卡里。

工行理财金账户卡有什么好处,和正常的储蓄卡有区别吗?

6楼:回转陌路

理财金账户不仅是一种重要的理财工具,而且是工行贵宾客户的身份证明,在工行营业网点及特惠商户办理相关业务时需出示此卡方可享受贵宾待遇。

1、办理顺序不同:理财金卡属于贵宾卡,也就vip卡,持有金卡的客户可以优先办理业务,例如到营业厅柜台办理业务,叫号机会首选叫vip客户,普通就没有这种待遇。

2、办理时间不同:办理开通工行理财金卡比较简单,可以直接到银行营业厅柜台填写申请表,必须保证个人的信真实有效,当工作人员把个人资料进行全部核实正确后,就会给予开通理财金卡,当日开通当日使用。而普卡则需要2-3的时间办理。

3、办理条件不同:理财金账户卡发行对象为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含)以上客户,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指定营业网点办理即可。普卡则是任何用户都可以。

7楼:匿名用户

工行理财金账户和普通卡区别:

1、享受工商银行贵宾待遇;普通卡没有

2、在银行柜体办理业务,有优先理财金专属柜台;普通卡没有3、理财金账户卡不收年费;普通卡每年10元4、理财金账户卡办理余额变通提醒业务不收费;普通卡2元/月5、商户刷理财金卡消费优惠;普通卡不给予优惠政策

8楼:冠夏侯容

有一些区别的,享受的特权多一些

工行理财金账户特权有:

第一、享受工商银行贵宾待遇。

(普通卡是没有这个待遇的)

第二、在银行柜体办理业务,有优先理财金专属柜台。

(仅与普通用户比较,因为工行还有财富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第三、理财金账户卡不收年费。

(普通卡每年10元)

第四、理财金账户卡办理余额变通提醒业务不收费。

(普通卡2元/月/账户)

第五、有些商户刷理财金卡消费优惠。

9楼:d**id吴说

大体上区别是不大的,但是理财账户更多是专门用于理财,

所以,第一,更方面你管理,在理财账户,你清楚这部分钱是专门用于理财,而不像储蓄卡,你要分清楚那部分钱是用于开支,哪部分用于理财?

第二,专门的理财账户,可能在费用上,有一定优惠,当然,这只是我的**,具体还是要以开户行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