貉子毛如何洗涤

2021-10-29 06:24:42 字数 1213 阅读 3493

1楼:ww无言无语

貉子毛的特点   毛厚实,毛长,密,有绒毛及长长的毛针;保暖效果良好,手感亦柔滑,并带有自然光泽;不易上色,所以带颜色的售价会高于不上色的貉子本色**很多;   貉子毛分为貉子背上毛,貉子肚皮毛与貉子的尾巴毛,各部分的毛**均不同,貉子背上毛为最贵,其特点为:绒毛较多,柔软,毛针比较多而长,其中以毛针越多越密的**会越高。貉子毛也是高档品牌中装饰棉袄帽檐运用最多的,因为其与狐狸毛皮同样,都给人以奢华贵气的感官效果;   貉子的肚皮毛与尾巴毛**比貉子背上毛的**便宜一半左右,非专业人士可能难已区分其好坏,其特点是:

绒毛多,基本上没有毛针,手感较为粗糙。   狐狸毛的特点   与貉子毛的特点差不多,一般人也比较难区分出貉子毛与狐狸毛,狐狸毛和貉子毛相比,除了和貉子毛一样具有粗旷奢华感之外,更比它多了一份类似于兔毛的柔软与细腻,所以狐狸毛也是这几种毛皮中售价最高的,当然,狐狸也分狐狸的身上毛与尾巴毛,身上毛的**高于尾巴毛的好几倍,因其**昂贵只有在一些非常高档的品牌及名牌服饰中,才会运用到整张的狐狸身上毛,而一般的品牌通常会运用到狐狸毛来装饰棉袄的帽檐,所有毛的**区分基本就在于它在动物身上所处的位置及其拼接的效果还有其染色的效果。   毛皮类的洗涤及储存方法   1- 防湿热,长期放置不要选择阳光爆晒、闷热潮湿的地方。

  2- 挂得有法,应用有肩垫的衣架来挂皮草,不要用钢丝衣架,以免皮草破损或变形,要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免将绒毛挤压变形。   3- 要确保透气,不要用塑料袋,应该用布衣袋套着皮草,隔开灰尘。   4- 避开化学品,穿皮草时,尽量不要喷香水或发胶,因为这些产品的化学物质含有酒精成份,会使皮草变干。

  5- 意外处理,如果不小心弄湿皮草,只需将湿了的皮草挂在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了。   6- 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应送去干洗店清洗,保持光洁美丽。   7- 皮草存放应该放樟脑等防虫剂。

2楼:梵天沛白

洗头用的洗发水 最好是带焗油功能的 加水 加沙子 用手攥沙子滴水就行 洗发水可以适当多加点 洗完后的皮毛 即光亮 又柔软

3楼:匿名用户

用水和洗涤剂,就可以了。

皮衣如何打理?貉子毛可以水洗吗?

4楼:匿名用户

没内胆的可以水洗,用中性洗涤剂洗。貉子皮最结实,不会坏。

5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买的起它,那拿去干洗的钱相信你也有

鉴别这件皮草是貉子毛,是狐狸毛呢

1楼 极品小狐仙 亲,这衣服有黑针的地方是貉子毛的,后背上边是狐狸毛的。狐狸毛也是肚子那里的毛,不是头或者腿那里的毛。这样的衣服完全都是下脚料拼的。 如果你喜欢就买下,大概能穿个2年左右吧。因为是拼皮,质量就不要过分强求了。价钱大概是800到1500之间再多就不值钱了。 我是养殖狐狸和貉子的,所以对...

狐狸毛领和水貂毛领的洗涤保养方法求教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自己洗哦 因为是动物皮做的所有不能下水 一下水干了会变得很硬,东西就报废了 这些毛领都要去专门洗水貂衣服的干洗店洗 不能去一般的干洗点 因为洗的方法不一样 专门洗水貂的地方只有做水貂衣服的地方会有,而且要开始做水貂衣服的时候那些店才会开门,大概7到12月会开门 水貂毛领应如何清洗...

衣服上的洗涤标志是什么概念,衣服标签上的洗涤标志是何含义?

1楼 雪妖 比如插入一只手表示可以手洗,标注40 等温度表示水温必须控制在这个温度以下。如果符号里面打 x ,则表示衣服不可水洗。 常见的棉 毛制的衣服比较容易缩水,因此在洗涤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漂白符号 这个符号表示如何漂白,现在市面上的服装一般都会在上面打 x ,表示不能氯漂。 干燥符号 这个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