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的妈妈总也合不来,怎么办,我和我妈总是意见合不来,怎么办呢

2021-10-29 04:04:11 字数 1651 阅读 6038

1楼:原创**梦工厂

应该改变一下自己,

跟妈妈都合不来,

你还能处好外交吗。

起码,妈妈不可能害你,

好好琢磨吧

2楼: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建议,当你的爱人跟你说事时,把接话的语气偏她,多说些好话,诸如此类父母年纪大啦,你不要和他们计较,你是嫁给我的,是我们过日子哎,只要我爱你就可以啦......;对父母你要这样说,她年轻不懂事,你们大人要包容一点,以后我会叫她注意点的,如果是你的父母不对,你得找合适的机会,把坏话好说,这样父母听了会觉得好受点,不然你一味帮老婆说话,父母觉得你这个儿子白养了。做好夹板是要有点窍门的,把老婆和父母的关系搞好了,家就显得更温馨和谐了,你说对吗?

所以你要在她们之间多多说说对方的好话,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你的太太——对父母还是要尊重的,哪怕是他们不对,我们让着点不就好了吗?妈妈没有功劳还有苦劳类,生了这么个儿子让你嫁啊!不是吗?

不过在我看来,你的太太还算好的,只对你发泄,只要你在他们之间调节好,事情不就解决了。这是我的经历,很有效,不妨你也试试,很管用的。

我和我妈总是意见合不来,怎么办呢

3楼:剩剩剩下我一个

跟你妈说,如果是分心不在学习上那除了刘海还有的是别的事情,想学怎么都好好学了,不想学剪平头也是一样没用。

不想说你妈也是为了你好这样的话,哪个人当孩子的时候这话都听出茧子了,但是,事实确实是如果你现在多关注下学习,少些自由在别的事情上,那你将来将有更大的选择自由度,你会有更好的事业更好的收入,更大的自由度去做想做的事情。

4楼:匿名用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0otk4mza4.html

让你妈看看这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眼前,只要让她看完,她绝对不会再管你的刘海了。相信我

5楼:夏琳2号

我觉得这个事,你一时半会是劝不了的。她已经形成一种固定思维了。我们喜欢的东西,她不能接受,就觉得那东西不好。

再有长辈毕竟是过来人,知道的也多,所以她想现在约束你就是为你好。和你有一样的经历~

所以不用吵,吵也么用,尽量尊重你妈妈,想穿蝴蝶结的衣服,尽量笑嘻嘻地软磨,说些乖话,比吵的有用。

想留刘海,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成绩有进步情况下,跟你妈妈说;或者作为进步的一种奖励。

祝你成功

6楼:cc丶v弦音灬

你为什么只在你自己角度想这个问题?你为什么只想到劝你妈让你留刘海?虽说人靠衣装,最起码着装方面有个“度”吧,学生?

别太扎眼,顺其自然就好,别整的太僵硬,多听一下父母的意见,也是为你好啊 ,和气,和睦

7楼:世界多奇样

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妈的想法是错误的,事实胜过所有的言语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平时太关注这些什么头发 衣服啊 这样的话 你妈肯定不放心 你要表现的成熟一点 让你妈相信你 这样就好多了

我和我妈合不来怎么办?

9楼:抢闸吃货

只想对你说一句:迁就是你责无旁贷的唯一选择!!!

10楼:匿名用户

再合不来也是你妈啊!没办法的,血浓于水

我妈妈总爱穿我的衣服怎么办,妈妈总是随便穿我的衣服怎么办?

1楼 佳人丽桔子 你妈妈爱穿你的衣服,说明你妈妈的心理年龄还很年轻,是很好的事情呀,再说了,你有个这么年轻的妈妈,你应该感到自豪,去逛街,像姐妹花一样,令人羡慕。如果有不适合你妈妈年龄段穿的,她穿了,别人也会说她的,到时候自然就会有选择性的穿或者是不穿了,你就放心的让她穿吧。你妈妈如果到了穿不了你的...

如果男方家要来自己家提亲,妈妈不同意怎么办

1楼 苏宁电嚣 跟你家里人做思想工作,也只能这样了,感情的事是双方的,大家互相包容一下咯。这样就没事了。 2楼 水中媚儿 一定要先做好妈妈的工作 3楼 百度用户 看看家人的见解,谁的理由充分,就应依谁的 父母不同意我男友 他家人要来我家提亲怎么办 4楼 馨儿 之前都沟通过了,你的父母不同意, 那么对...

妈妈去世了可是我哭不出来怎么办?是不是不孝啊

1楼 同记德 孝与不孝,和哭不哭没有关系,而且对母亲的孝应该是活着的时候应该进的,不能象某些人那样,活着不孝,死了乱叫, 2楼 实在人 伤心过度 不是不孝是不会表达感情 节哀顺变放松心态就哭出来了 敬请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我倒是把眼泪哭干了,可有什么用,在的时候不珍惜,没有尽孝,母亲意外走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