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刷努力值在多少级最好?努力值高了有什么用

2021-10-29 02:03:02 字数 533 阅读 5657

1楼:安然

极品精灵=极品性格+极品个体+刷满刷对努力值! 一个精灵升级一般是先吃经验到30级以上, 之后就刷努力值!努力值一共510点!

刷满后就可以随便打怪打塔打精灵王之战升到满级! 刷满努力值后,你的属性就会多很多点!

2楼:小夜边缘

举个例子,我的阿克希亚在没刷努力值之前。加的基本一样,差不多都是+2 +3,刷了特攻之后(没满)特攻最多一次+9 刷满了加+3了 努力值每4点换1点 当然刷满也不可能+60吧 当你两项刷满252点之后 就可以刷别的了 如果没明白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努力值是根据性格以及精灵的特点去刷 刷努力值前期没有区别 到后期100级时 刷满努力值和吃经验到100级的 前者更强悍 至于多少级吗,我的阿克希亚是吃经验到40级左右刷的,一直刷到50级左右。什么时候刷都无所谓,当然越早越好,2次进化的在第一次进化刷时好些(太低了怕打不过怪,太高了有没效果了) 好累呀,选我吧!

3楼:麻花疼不疼

一般在30-50之间,努力值高了,就刷努力值的方面的点数就会高!

精灵宝可梦日月努力值有什么用努力值怎么刷

1楼 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精灵宝可梦中,努力值可以兑换为能力值,满级时4点努力对应一点能力,如果是对战党,努力值,个体值,性格,特性,技能这几个培育项目是缺一不可的 努力值主要是打野生精灵获取,每种精灵都有对应的可获得努力值,其次还有圆庆广场,度假地等设施可以获得,使用努力药剂也可以一次获得10点努...

高三为什么要努力读书,考进了好大学又有什么用

1楼 咩咩羊 因为好的大学意味着更好的平台和机遇,很明显,很多大企业只招名牌大学的学生,如果你不是,那么很遗憾,你连进入那个平台的机会都没有。当然一些人很牛逼,自己创业过的很好,但是大多数人还是需要更高的平台才能获得更好的生活。其实都是社会导向,如果社会喜欢三本的,那么大家也会去念三本。 比如大家都...

勤奋在现今社会有价值吗,在现在的社会努力真的没什么用吗?什么都要靠关系吗?就没有个人努力很重要,关系不怎么重要的行业吗? 20

1楼 匿名用户 天上就算有馅饼也要早起啊 2楼 匿名用户 不勤奋什么也好不好,干不好就没有立足之地。 在现在的社会努力真的没什么用吗?什么都要靠关系吗?就没有个人努力很重要,关系不怎么重要的行业吗? 20 3楼 匿名用户 有,没有关系要累一点,有关系办什么事情都会事半功倍 4楼 精锐教育章老师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