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虾,我的任务栏图标不见了,输入法,宽带连接等都不见了,在这里谢!了

2021-10-28 18:10:54 字数 1014 阅读 1279

1楼:匿名用户

照***的方法去做,你的任务栏图标必定会重现。

只要在注册表里的启动项恢复被删除的项就行。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以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窗口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键点新建),键值(在systray上双击编辑)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统,则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这样就可以了

2楼:干训学员六中队

首先检查一下是否设置了通知区域图标的自动隐藏,如果设置了自动隐藏的话,请在控制面板中打开"任务栏和开始菜单"中进行设置,如果是windows专业版,运行"%systemroot%\system32\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找到"隐藏通知区域"的选项,检查一下它是否被启用,如果被启用的话请将其禁用.

请问各位大虾,为什么我的skype不能用搜狗,而且没有任何语言栏显示。除了skype以外都可以用拼音

3楼:匿名用户

把鼠标箭头移到最下方 右键 工具栏 点下语言就ok了

请问各位大虾,我在打开ie浏览器时总显示加载错误,之后就自动关闭了ie浏览器了,愁啊!!

4楼:枫

以后就别用ie浏览器了,用世界之窗浏览器就好了,他又以各种安静模式,以后你的电脑可以说大部分的广告就不用你操心了,这个浏览器的功能非常强悍。基本上可以清扫一切的流氓软件和广告程序。

黄山ie修复专家 v8.16 - 天空软件站 - 软件分..

www.skycn.com/soft/14441.html超级兔子魔法设置 v7.5 正式版

www.skycn.com/soft/2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