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上初一,我成绩很差全班倒数,但我现在想读书了,我的成绩是从四年级就开始下降的,我不知道我该怎

2021-10-28 18:06:30 字数 2707 阅读 5524

1楼:长风

和昨天的你赛跑,赢自己一把

2楼:百度网友

我高二全班倒数,我是普通班的,一年后高考上本科,没什么不可以,就看你做不做,还有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不能坚持下去就一切归零了。

3楼:跃进专汽

大胆的去问老师,事无巨细都能去问,不要害怕老师说你,因为最后肯定会给你讲解的,但是一定要记不二过,就是老师给你讲解的题目不论大小一定做好笔记,弄懂是为什么这样解答,随时复习并在复习过程中不懂的地方再去问,而不要等到考试的重复错!只要你能大胆问,用心复习,常去问老师,肯定会学好的!

4楼:麦田的假期

努力赶过前一名!你现在有这样的想法是很好的开始。初一的东西都不太难,英语没什么问题,重点是数学,生地之类的。

语文多看书。生地真的很简单,抄作业都可以考90几分,因为你抄多了就记得了。

5楼:独绿夏侯

我给你讲个例子吧,,我一个哥们可以说是神,初一到初二,全班倒数几名,跟我们这些很疯的人玩,只是不抽烟不喝酒,打架,爬围墙,晚上逃学去网吧通宵,上课看**,玩手机,睡觉,什么事都干过,可是他家里出了点事,让他懂事了,他初二下学期开始发奋读书上课也认真起来开水是听不懂,他就问同学老师,后来慢慢进步,知道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竟然全班第一,他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到教室,晚上晚半小时进教室,他喜欢打篮球,玩归玩,学习该学习。后来他考上了保送生,这就是靠努力来的,我坐在他前面,我知道他很刻苦。每个人都佩服他,况且你还是初一,只要努力,用心,要拿出行动。

一切皆有可能。

6楼:匿名用户

超越自负,战胜自卑,同初**。

7楼:破故一

初中和小学学习方法很不同,所以不要怀疑自己会做不到哦,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作业也要认真完成,在作业中总结自己的不足以及自己的思维方式,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问老师或者和同学们讨论,多看点好书,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最后祝你学业顺利!^_^

8楼:叶月沙

一点一点补回来,语文靠平时积累,数学总结方法,英语多背多记

9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找对方法向别人虚心请教。

10楼:匿名用户

好好学,半个学期就能赶上一半以上。

11楼:匿名用户

我初一也是班上倒数,现在初三班上前十五,多努把力。不会的问老师。如果富裕的话可以补课,望采纳

12楼:百度网友

你大可放心 我是初三的学生 初一时我学习也在后面 但现在一下子就上来了 这是一个过程 你还小 还有的是时间 只要从现在起 计划好每一步 你就有收获 我们班就有个人最后一年一下子就上来了 所以你不要急 也不要觉得轻松 加油

13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首先我们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1.做作业时通过自己的思考不懂就问2,每天学习完功课再复习一遍,找一些练习做题3.多读多背

14楼:浪漫花儿开

努力学习,成绩是慢慢赞出来的

15楼:欢 欢

其实很好追的。上课认真听,不懂就死不要脸的问。多初中多背背就行了。

16楼:平凡的自我

上课认真听,把四年级以后的补上来,多用点时间读书,努力加油

17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小学学的东西,中学用不上的,中学从头开始,加油

18楼:匿名用户

就算最后一个月努力,下狠心你也有机会的。

19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你还小,知识很简单的。只要肯下功夫就行

20楼:匿名用户

每天努力学习,把该学的学好就行了。

21楼:无奈

上课认真听,按时交作业。

我是一个初一的学生,上学期成绩已经是倒数了,从初一我就发觉开始不自觉,我一直想考北大

22楼:drk桦桉

当然有希望,你才初一,好多高一的学渣都逆袭过,现在绝对不晚,不要再懒了,找好自己的学习方法,不能死学,现在初中,好好学成绩上的很快,尤其到了初二,一定要赶上去,学习方法最重要,要找到自己适合的,要不然学起来太累,自己也会放弃,加油吧

我儿子今年上初一,期中考试成绩就是全班倒数第三,最近月考又是倒数第三,请专家帮助一下,我们该怎样帮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孩子是特别争强好胜的,可以鼓励他,和老师多沟通沟通,看看孩子的缺点在哪儿,针对性地业余请一些好的家教,如果你的孩子觉得在这个班压力特别大,导致自信心无,可以转到别的班,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可能会好些;每个父母都望子成龙,可以理解,不要以为转到普通班就没了面子,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4楼:爱芸可

在好班不见得学得好。反之在平行班不见学的差。要依照孩子自身状况如果实在跟不上就跟班主任反映调到适合于你孩子的班。

家长要经常与孩子老师沟通。每个月固定去学校询问孩子学习状况!!!这种问题还是自己想办法比较好。

毕竟是你的孩子,还是自己了解。

25楼:纠结①世

建议请家教辅导。我就是一个初一的学生,本来也是重点班的倒数,请了家教后成绩有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