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人单位要使用保安公司的保安,单位自己招聘不是更好吗

2021-10-28 15:34:42 字数 1689 阅读 4152

1楼:逗青春摄影

公司自己招保安的话比较麻烦,所以还是直接聘用保安公司比较方便一点。在这个中间可以省掉很多人力物力财力。用人单位也是经过综合的比对分析以后,才选择了从保安公司聘请保安这个方案。

员工的选择一定要从公司的立场上出发,一切以公司的利益为主。

人事部门对保安招聘需要面试考试的复杂流程。每个面试流程都是十分繁琐,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一样简单。如果公司自己招聘保安的话,是比较麻烦的。

如果有人干了一段时间以后,觉得这个工作不适合自己选择离职,那么还得重新再次进行面试招聘。这样的话这个招聘工作的进行对人事部门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且还对公司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有了损耗。

选择使用保安公司的保安,人员更换比较方便。在保安进行保卫工作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或者是其他特殊情况。如果需要对人员进行更换掉配置需要联系保安公司就行啦,不用自己重新再招聘。

在这个中间省下了很多过程,为公司节约了很多的时间和资源。

有意外情况的话,只需要和保安公司进行协商。如果保安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生意外,公司可以直接和保安公司进行对接,这样就很好地避免了一些人耍无赖。既然公司这么选择,那么肯定就有一定的道理。

没有一个公司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在某些方面能省则省。

2楼:小懂的账号

因为交给保安公司更有利于管理,减轻自己的负担。

3楼:的法国人

这样的话,会有更安全或者是说其他方面的保障。

4楼:小叮当答题

这个还是保安公司的保安更有保障。

5楼:欣欣向荣

聘请保安公司的保安,这样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去找保安公司。

是不是只要保安公司招聘的,不管在那个保安公司都能查到自己的工作单位吗?

6楼:孙即喜

只能说是被招聘的保安公司可以查询。

7楼:高才

我认为保安公司没有存在的意义,为什么么属于保安本身身的钱要给保安公司一部分。为什么,这钱给保安本身多合理呀,

物业管理公司雇请保安人员是否必须在保安公司雇请?还是物业公司可以自己聘请?有什么依据规定?

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

我国保安人员管理办法规定,保安经过培训必须持证上岗,物业公司可以自行招聘保安人员,也可以通过保安服务公司劳务派遣用保安,保安上岗前必须通过政审。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向社会招聘员工,也可以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招聘员工。

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物业服务的部分内容可以外包给这样的公司,保安服务可以外包给保安服务公司。

物业公司自行招聘保安只要通过岗前培训,有保安上岗证就完全合法。

9楼:百度网友

正常的保安人员应该有上岗证,一般大企业都会从保安公司雇请,少很多麻烦,顶多多支付点工资,如果自己雇请也可以,不过会有很多关于劳动关系等的麻烦

10楼:匿名用户

不必。法律对这方面没有要求的,属于公司企业的自主经营权。

11楼:zbj保安教父

您请参考2010年1月1日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对您制定会有帮助。条例里有明确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