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给文字行末尾的空格添加下划线

2021-10-28 13:50:12 字数 895 阅读 9706

1楼:匿名用户

只须在(输入法)英文状态下按键盘上的“-”号键即可。效果:

word中如何给文字行末尾的空格添加下划线bp

2楼:那些年的回忆呢

工具-选项-常规与保存-为尾部空格添加下划线

如何让word中带有下划线的文字变成带有下划线的空格?

3楼:小周子

使用替换来把带下划线的文字 替换成只有下划线!

1、在查找\替换里,下面有一个高级选项,点开后,有一个格式,点开后,有一个字体.中间有一个下划线线型,选择细线,确定。

2、勾选“突出显示所有在该范围内找到的项目”选项,点查找全部。

3、找到全部带有下划线的内容后,在替换为框中,用空格键输入一些空格,同样在高级选项中,点格式,点字体,同样在中间下划线线型中,选择细线,确定。

4、点选全部替换。

有些下划线还看不到的话,在word菜单:

工具-〉选项-〉兼容性-〉找到“为尾部空格添加下划线”的选项打勾即可。

4楼:夙凡顾尧

编辑-替换

查找内容:^?

高级-格式-字体-下划线

替换为:空格

格式-字体-下划线

全部替换

5楼:匿名用户

使用替换来把带下划线的文字 替换成只有下划线!

编辑 替换 查找里 设置 格式(高级 或者选项 打开后可以看到) 选择 下划线

然后替换里 输入空格 根据你的需要输入 ---这里要注意 原来带下划线的文字 后边如果有 特殊符号 那么在替换里别忘了 加上……

自己尝试一下吧,没看到你的具体结构 不好说的太具体!……

文字中间不能添加空格一下空格就跳行

1楼 匿名用户 在word文字中间添加空格就跳行,说明那行文字的字数已经超限了,不跳行的解决办法 调整字号大小,或调整字间距的大小。 在word中,每行的字数都与字号 字间距有关系。如果字号或字间距越大,每行的字数就越少 反之,字号或字间距越小,每行的字数就越多。 在word中的文字前面中无法插入空...

如何在excel中vba添加指定格式的一行

1楼 匿名用户 复制并插入该行 sub 插入 相同格式的行 dim r1 as integer r2 as integerr1 2 r2 4 rows r1 copy rows r2 insert end sub excel vba 如果某一行中有的单元格的值为0,则在下面插入一行?怎么用vba实现...

visio如何添加连接线上的文字是否

1楼 我欲有梦 1 首先点击连接线工具,在工作空间中画一条连接线。连接线的图标位于下图的红色箭头指示处。 2 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连接线上,双击鼠标左键,出现文本输入框,在文本框里输入文字。 3 输入文字后,鼠标左键点击工作空间的其他的空白处,则输入文字完毕。效果如下图所示。 4 切换到指针工具后,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