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单词不会拼,怎么记单词,英语单词不会拼,怎么记单词 5

2021-10-28 10:00:18 字数 1403 阅读 1317

1楼:魔之恋潇瑶

这个问题嘛,很简单。要用一种叫“联想记忆法”的方法来记就省事多了。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急救车,英文是anbulence(大概吧),你不认识它的发音,但是,你发现他用汉语拼音的方法读出来是“俺不能死”,你想啊,你要是被送上急救车了,你一定在心里呐喊,俺不能死~于是就记住了。

在比如说,方便,用英语说是convenience,你觉得它很难记,但是,你发现他长得很像“肯为你...”,想想啊,给你方便,不久是肯为你做事吗?

诸如此类,不再举例。我的很多单词都是这样记下来的。

当然,记音标也是很好的方法。但也还是很累人的。英语学习本来就很辛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单词的拼法一遍一遍念来记,比如说我从来都不知道怎样联想着把运动“exercise”记下来。于是我把它抄下来,一遍一遍念“e-x-e-r...”两天后,我能很顺利地记了下来。

多听也是好方法,灌耳音、多听英文歌、看原声电影等等,包括大胆地同外国人说话,都是学英语的好方法。

最后,得单词者得英语,天道酬勤!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学会读,然后根据单词来联想拼音,然后很容易就记住了

我就是的,只要会读就一定会拼,没见过的单词听到了

也可以拼个**不离十

3楼:鱼猫街鱼塘

要同时用手 口 眼 嘴

namely 你要一边用笔在纸上写~一边拼读~一边反复记~我就是这样的~

4楼:匿名用户

对照书本多听听磁带,听听磁带里对每个单词是怎么发音的,慢慢熟悉了以后,根据发音记单词,很多字母相互组合的时候都有一定的发音规律,通过一定时间的听读联系,慢慢就可以掌握规律了

5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先学英标,如果不会的话去买英标的书来学吧,这是学好英语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哦。网上学英标的软件也很多,其实只要认真,很快就能学会的。等学会了英标,再去背单词就能事半功倍了哦。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所以要坚持把英标学会。加油!

6楼:訾阳稽晗雨

你是不会念音标还是知道读法不会拼写?如果是不会念音标,就从最简单的学起吧。音标就相当于汉语中的拼音字母,掌握了音标的发音,单词应该就会读了。

如果是会读,但记不住单词怎么拼写,我想,如果你掌握了基本的发音规律,就应该知道哪些字母组合在一起会发什么音,拼写单词就相对的比死记硬背好多了。如果你是初学者,给你三点建议:1.

先学会48个音标,结合磁带学会单词的基本发音规律;2.学会怎么读单词之后,再给自己备上一本小字典,一遇到不会拼和读的单词,就查阅词典。词典最好是袖珍型的,方便携带。

先易后难,等词汇量增大了,再查大不头的词典.这样既把单词的音读准了,同时随着词汇量的增加,自然总结出如何拼读单词了.(一举三得);3.多读多练多查多听,实践出真知.

用拼音法拼出来的英语单词,用拼音怎样拼英语单词

1楼 人家都不是问这个。人家是问怎么样才能像搜狗打中文那样,打出大概的拼音就出现想要的词语,打英文打出大概前面的字母就出现自己想要的单词,你们全都要什么切换切换干嘛的,无言。 用拼音怎样拼英语单词 2楼 匿名用户 英语是一种拼音文字,大多数字母和字母组合都有一定的发音规律。只要注意观察,就会发现拼写...

冠军单词怎么说,冠军的英文单词怎么拼?

1楼 匿名用户 champion championship 2楼 匿名用户 表示 冠军 意思的有 champion,championship,title 冠军的英文单词怎么拼? 3楼 匿名用户 冠军 gu n j n champion 相关解释 championship gold medal win...

“留恋”的英语单词怎么拼写,“留念”这个词的英文怎么拼写

1楼 若比邻 be reluctant to leave例句 1 but sometimes i would choose to be reluctant to leave 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2 even let me die at this moment there is n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