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现熟人朋友圈屏蔽你你会怎么做

2021-10-28 09:24:00 字数 2603 阅读 4341

1楼:伊人醉月色

生活中遇到一些这样的事是难免的,我们要放宽心态,如果你整天为这些事情而担忧的话,那日子就不好过了。

2楼:寡人笑看各种丑

屏蔽我的,我都删掉了,起码连陌生人都不是,起码陌生人不会屏蔽自己,朋友要的是质量,不是数量。

3楼:fei如果

唉!!!我也屏蔽了熟人,之前去旅游,被同村的无意跟老人说了,搞的有点麻烦,所以村里的熟人都屏蔽了!!!!

4楼:娘37444酒秤

我遇见过,她屏蔽了我,单单只有我,我老公,我朋友,她都没有屏蔽,我也是偶然发现的,本想问问,但忍住了,然后直接删除好友。

5楼:别无恙

我会选择无视,无所谓。不入心者做什么都没关系。我不会问,也不会删除和拉黑。

6楼:匿名用户

我设个同事群,只发与工作有关的朋友圈。其他生活上的事全部屏蔽。

7楼:绯攻

我的朋友圈一旦我发现别人屏蔽我了,我会没任何商量的直接删掉,没别的,这是朋友之间互相尊重的基础。

8楼:菜柒柒

屏蔽就屏蔽呗,那是人家的自由,又不阻碍你吃饭睡觉…

9楼:莉雅

原谅吧,不删,不拉黑,想找他聊就找他聊

10楼:我是我

无所谓,我也不是特别关心别人生活怎么样,过好自己的事就好

11楼:植天戎

无所谓,ta能屏蔽你是无关紧要的人,就证明是无关紧要的人何必在乎,敬而远之就行了。

12楼:熙8宝

直接把他拉黑了,以前一个同事把我屏蔽了,被我发现,我直接把他拉黑了

13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但是删了以后不加好友我就是这种.所以我从来不屏蔽人家不主动删跟拉黑

14楼:小月爱你

如果熟人朋友圈屏蔽我,若是担心自己隐私被人知道,于己不利,我应当理解他人。

15楼:辰星

我的处理方法就是直接把对方也屏蔽,确实不爽了直接拉黑。

16楼:匿名用户

谁把我屏蔽了,我就把谁踢出去,我觉得很正常,你都屏蔽我了,那我就赶快从你的圈子里出来,免得你看见我不舒。

17楼:三熙

屏蔽就屏蔽吧,想删了都可以,因为这样的人一般对我来说也不重要。

18楼:名

我是从来不关注谁屏蔽了我,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友原则,朋友圈的东西早都不看了嫌麻烦所以关闭了。

19楼:沉夜孤星

虽然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什么想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不喜欢你,对你有成见。

20楼:九品莲花

嘿嘿嘿!我会一如既往的生活嘞!因为我觉得这样当面一套哈热烫倒,背后阴着鬼搞鬼作撇清蔽掉了,虚伪无情之交不值得我咋搞咋办了!

如果你朋友的朋友圈屏蔽了你,你会怎么做

21楼:过去回忆的未来

凡事,具体事情具体分析。

论之。朋友,分为三种。

1.刚加进来的朋友,属于可有可无。

2.点头之交,碍于公司,同一个群体而加的。

3.熟络的朋友,相互之间有一定的了解。

首先我们要做一件事,是否确定是朋友圈屏蔽了你。是否可能直接是删了你。我们可以用转账的方式,看看是不是删除掉了。

接着我们再看

1.刚加加进来的朋友,屏蔽了,可有可无,那就对双方的关系,没有太多伤害,那么我们直接也同样反馈,甚至删除。

2.点头之交,因为一个群体而加进来的,如同事,同学,家族亲戚。那么我们也是碍于情面,只给一个反馈“屏蔽”。

3.熟络的朋友。我们期望在他们身上得到更多的东西,希望有更深的了解,不愿关系的变浅。

我们人与人的关系,都在了解的多少上面。那样,如果之前没有很大的伤害朋友之间关系的事情,我们直接就敞开来说。

22楼:hz小秋叶

如果遇到俄朋友的朋友圈不能继续的时候,他们屏蔽我们的时候,那么我们应该尝试着去理解。我们要明白他们他们的想法和我们的想法是否有不一样,但他们的想法和我们自己的想法不一样的时候,或者说是我们不是同一类人,只不过是一个过客罢了,因此他们不屏蔽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去做一个理解的态度。在通常情况下,我有时候也会屏蔽朋友的。

当朋友的朋友圈屏蔽我们的时候,我们不要变相的怀疑他对我们有意见,而是我们要保持着一个平常的心态心态去看待这个问题,同时我们有着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这样的包容心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么,这样的这样的事情会变得更更有意义。有时候可以换一种心情去学一下,不就是一个朋友圈吗?大不了不看,我可以看看娱乐节目,可以看一看,小**相声,嗯之类的综艺节目中艺节目等等。

我看一场演唱会,说不定心情更好,何必要留恋他们的朋友圈呢?他们朋友圈里面的人也不一定比我的朋友圈里没人更好更优秀,只不过是一个过客的心情罢了,只要做好当下的事情,明白,做最好的自己,那么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美丽。

如果你还在烦恼你的朋友,朋友圈对你屏蔽,那么请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好好生活吧!

如果女生屏蔽不看你的朋友圈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可能她不太喜欢你发的那些东西,一点兴趣也没有。 2 可能她并不讨厌你这个人,只是觉得跟你不是一路人,也没什么共同语言。 2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 我就屏蔽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人 3楼 李文饿了 讨厌,厌烦没有质量。使其反感 一个女生突然屏蔽你的朋友圈,什么心理 4楼 哥是世间风雨 屏...

朋友圈屏蔽领导合适吗,微信朋友圈屏蔽领导会有什么后果

1楼 中慈集团 你好,你可以将朋友圈设置成近3天的可见,这样无论你屏不屏蔽他,他看到你的朋友圈都显示 朋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如果直接屏蔽,会被领导发现,对你也不好。 希望被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屏蔽但不要全面屏蔽 微信朋友圈屏蔽领导会有什么后果 3楼 秦胖宝 直接屏蔽太明显,万一领导心...

如果你男朋友发现你不会生育,而离开你,你会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坦诚面对,不能强求,找个爱你的男人,而不是把你当工具使用的男人。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你男朋友,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但是按照我个人想法,我们还是结婚,然后带你去检查,实在生不了,就领养一个算了 3楼 龙行天下 还能怎么样,让他滚蛋呗 我问我男朋友 如果我将来不能生育你会怎么样?他说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