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我喜欢你的句子,暗示我喜欢你的诗句 求大神告知!

2021-10-28 07:14:12 字数 5846 阅读 3678

1楼:匿名用户

暗示的句子很多,比如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开个店,或是可不可以一起去看电影等等。

2楼:车先生

你就像我的太阳。没有你,我的日子是黑暗的。

3楼:阿欣**解答

1.不好好走路非得跌进我心里,太重了,撵不出去了。

2.你说:可以哭,不认输;我说:我认输,你别哭。

3.我是很慢热的人,但是我保温性能很好,一旦热起来,就不会凉下去,比如喜欢你。

4.你知道吗?其实我很挑食的,不然我怎么会只喜欢你。

5.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我们是一对儿啊。

6.我的终极目标是把你骗到手,然后养到老。

7.我这一辈子,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算浪费。

8.我家没什么值钱的了,,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我了,大方的送给你不用还。

9.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0.纵然你有百般模样,我也会百般喜欢。

11.像你这样的人,我除了喜欢你,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12.你最近真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13.和你捉迷藏,我一定会输的,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藏也藏不住的。

14.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15.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看见你一次,我喜欢你一次。

16.你是不是近视啊?不近视啊!那你怎么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4楼:功弘方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明明有水,水那边明明有路,人明明可以忘记,而我却不肯放弃。我宁愿让山去倒,让路去崎岖,让人去走...

前世你一定爱我太深,让我欠你到今生。百转千回问我爱上你什么,让我这样水深火热!

5楼:百度网友

直接问你有男朋友吗,她就懂了

暗示我喜欢你的诗句 求大神告知!

6楼:爱**的的小孩

暗示我喜欢你的诗句有:

1、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明 唐寅 《一剪梅·雨打梨花深闭门》

译文:从早晨到晚上一直在看着天色云霞,行走时想念您啊,坐着时也是想念您!

2、玲珑骰子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唐 温庭筠 《南歌子词二首 / 新添声杨柳枝词》

译文:那种制造精巧的骰子上的颗颗红点,有如最为相思的红豆,而且深入骨中,表达着我对你深入骨髓的相思,你知道吗?

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先秦 无名氏 《蒹葭》

译文:大片的芦苇青苍苍,清晨的露水变成霜。我所怀念的心上人啊。就站在对岸河边上。

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明 汤显祖 《牡丹亭》

译文:情在不知不觉中激发起来,而且越来越深。

5、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唐 杜牧 《赠别二首》

译文:看遍扬州城十里长街的青春佳丽,卷起珠帘卖俏粉黛没有比得上她。

6、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宋 李之仪 《卜算子·我住长江头》

译文:只愿你的心,如我的心相守不移,就不会辜负了我一番痴恋情意。

7、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宋 范成大《车遥遥篇》

译文:多么祈望我是星星你是月,每一个夜里你我光明洁白的光彩辉映着。

7楼:9点说史

1、越人歌

先秦:佚名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译文:今晚是怎样的晚上啊河中漫游。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与王子同舟。

承蒙王子看的起,不(因为我是舟子的身份而)嫌弃我,责骂我。

心绪纷乱不止啊能结识王子。

山上有树木啊树木有丫枝,心中喜欢你啊你却不知此事。

2、蝶恋花·伫倚危楼风细细

宋代:柳永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译文:我伫立在高楼上,细细春风迎面吹来,极目远望,不尽的愁思,黯黯然弥漫天际。夕阳斜照,草色蒙蒙,谁能理解我默默凭倚栏杆的心意?本想尽情放纵喝个一醉方休。

当在歌声中举起酒杯时,才感到勉强求乐反而毫无兴味。我日渐消瘦也不觉得懊悔,为了你我情愿一身憔悴。

3、关雎

先秦:无名氏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参差荇菜,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参差荇菜,左右采之。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参差荇菜,左右芼之。

窈窕淑女,钟鼓乐之。

译文:关关和鸣的雎鸠,相伴在河中的小洲。那美丽贤淑的女子,是君子的好配偶。参差不齐的荇菜,从左到右去捞它。那美丽贤淑的女子,醒来睡去都想追求她。

追求却没法得到,白天黑夜便总思念她。长长的思念哟,叫人翻来覆去难睡下。参差不齐的荇菜,从左到右去采它。

那美丽贤淑的女子,奏起琴瑟来亲近她。参差不齐的荇菜,从左到右去拔它。那美丽贤淑的女子,敲起钟鼓来取悦她。

4、白头吟

汉代:卓文君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今日斗酒会,明旦沟水头。

躞蹀御沟上,沟水东西流。

凄凄复凄凄,嫁娶不须啼。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竹竿何袅袅,鱼尾何簁簁!

男儿重意气,何用钱刀为!

译文:爱情应该像山上的雪一般纯洁,像云间月亮一样光明。听说你怀有二心,所以来与你决裂。

今日犹如最后的聚会,明日便将分手沟头。我缓缓的移动脚步沿沟走去,过去的生活宛如沟水东流,一去不返。凄凄啼哭,我毅然离家随君远去,就不像一般女孩凄凄啼哭。

满以为嫁了一个情意专心的称心郎,可以相爱到老永远幸福了。男女情投意合就像钓竿那样轻细柔长,鱼儿那样活波可爱!男子应当以情意为重,失去了真诚的爱情是任何钱财珍宝都无法补偿的。

5、凤求凰

汉代:司马相如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

何日见许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

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

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从我栖,得托孳尾永为妃。

交情通意心和谐,中夜相从知者谁?

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思使余悲。

译文:有位俊秀的女子啊,我见了她的容貌,就此难以忘怀。一日不见她,心中牵念得像是要发狂一般。

我就像那在空中回旋高飞的凤鸟,在天下各处寻觅著凰鸟。可惜那美人啊不在东墙邻近。我以琴声替代心中情语,姑且描写我内心的情意。

何时能允诺婚事,慰藉我往返徘徊?希望我的德行可以与你相配,携手同在一起。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无法与你比翼偕飞、百年好合,这样的伤情结果,令我沦陷於情愁而欲丧亡。

凤鸟啊凤鸟,回到了家乡,我就像那在空中回旋高飞的凤鸟,在天下各处寻觅著凰鸟。

未遇凰鸟时啊,不知所往,怎能悟解今日登门后心中所感?有位美丽而娴雅贞静的女子在她的居室,这美丽女子却离我很远,思念之情,正残虐着我的心肠。

如何能够得此良缘,结为夫妇,做那恩爱的交颈鸳鸯,但愿我这凤鸟,能与你这凰鸟一同双飞,天际游翔。凰鸟啊凰鸟愿你与我起居相依,哺育生子,永远做我的配偶。情投意合,两心和睦谐顺。

半夜里与我互相追随,又有谁会知晓?双翼远走高飞,徒然为你感念相思而使我悲伤。

8楼:sunny爱玩吗

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9楼:匿名用户

愿为西南风,长逝入君怀。

10楼:长发及腰未见君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适用于女生告白男生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适用于男生告白女生

11楼: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12楼:只差一步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幕幕

13楼:匿名用户

痴痴望花颜,苦苦思花甜,茫茫开世闻,淡淡似无牵。

14楼:匿名用户

举头望明月,低…低头亲亲我嘛

15楼:荡荡了荡荡荡

我愿做你一辈子的中指!望采纳!

暗示对方我喜欢你的句子

16楼:点滴一个你

1.不好好走路非得跌进我心里,太重了,撵不出去了。

2.你说:可以哭,不认输;我说:我认输,你别哭。

3.我是很慢热的人,但是我保温性能很好,一旦热起来,就不会凉下去,比如喜欢你。

4.你知道吗?其实我很挑食的,不然我怎么会只喜欢你。

5.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我们是一对儿啊。

6.我的终极目标是把你骗到手,然后养到老。

7.我这一辈子,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算浪费。

8.我家没什么值钱的了,,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我了,大方的送给你不用还。

9.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0.纵然你有百般模样,我也会百般喜欢。

11.像你这样的人,我除了喜欢你,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12.你最近真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13.和你捉迷藏,我一定会输的,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藏也藏不住的。

14.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15.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看见你一次,我喜欢你一次。

16.你是不是近视啊?不近视啊!那你怎么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17楼:朝朝爱电影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连最爱也不要做。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2.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3.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4.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5.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6.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没感觉、不合适、为你好…,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7.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8.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9.我不贪心,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

10.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11.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12.即使最后我们无法在一起,我依然会感激生命中曾经有你。

13.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14.有些人说不出**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15.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6.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17.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18.只要是个喜剧结局,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19.最艰难的日子你守候着我,那么我最美好的时光,你也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20.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有没有暗示前女友我还喜欢你的这种网名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你们之间肯定有一起渡过的最美好的时光,说过的话和一起做过的事。比如如果你跟她在某个地方你们的第一次,就叫永远的xx 地点名 ,今生的唯一。 某个地方说过的承诺 不变的xx 地方 的承诺之类的。必需得触动她的心弦。如果可以,和我这个陌生人说说你们有哪些能让她欢笑感动的日间地点语言...

我喜欢你四句藏头诗,我喜欢你四字四句藏头诗

1楼 伏枥斋 七绝我定三生百岁同, 喜情共沫一帆风。 欢乐兼有并肩意, 你我江天皆可通。 七绝 我伴长街树影孤, 喜爱数载泪相扶。 欢心夜夜长流泪, 你凭芳心念我无? 七绝我如溪水妹如荷, 喜爱无缘苦难多。 欢乐繁星空拜月, 你心依旧向银河。 2楼 匿名用户 周定三生百岁同, 明情共沫一帆风。 胜乐...

表白诗藏头诗我暗恋你,表白藏头诗我喜欢你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羡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也不羡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朝朝暮暮,我羡慕的是在平淡日子里的相濡以沫,在寒凉岁月里的安暖相陪,在夕阳的余辉中,白发苍苍相互搀扶蹒跚的身影 2楼 烟灰缸的感情 我宫谬见推 喜见春风还 欢笑情如旧 你日横波目 表白藏头诗我喜欢你 3楼 我情至诚爱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