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老表之间还经常联系吗

2021-10-28 06:33:34 字数 903 阅读 7213

1楼:春水之歌

我是这样认为的。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在于沟通、联系、交流、走动、相互来往。

即使是再亲的人,如果不往来,也会形同陌路,亲也不亲。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如果能做到真正的真心相处,日久生情,比亲的还要感情深。因为人都是有感情的。既是理性的,也是感情的。

朋友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可能在某个时间段不曾交往联系,但曾经拥有的感情是抹不去的,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珍贵的友谊。可能某天,在久别重逢之后,相互间依然是那么亲切,温暖。

经常联系联系吧,为了自己能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更温馨,好好把握属于自己的每一份感情。

如果觉得有道理,麻烦给个采纳,谢谢了。

2楼:思弈不离

不会,我以前认为家人,老表和发小,都不会淡了联系,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3楼:百度网友

看情况,比较宅的话,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很久不联系。有事情的时候才联系。或者想起来了才偶尔联系。

如果性格比较喜欢约人出来玩,那就会有事没事约着出来一起吃吃饭,逛街什么的。或者两家之间串门一起做做饭吃热闹一番。哪怕是偶尔qq或者什么短信聊聊几句闲话家常都是蛮好的。

和双方的性格有关系的。

其实我认为如果能做到后面那种比较好,能这么亲的人不多呢。

从小一起长大的老表,结婚后各自有了家庭,会不常联系,是这样吗?我现在还不能适应,很伤感,大家会吗

4楼:小小的一朵云

其实很多人会和你有同感,仿佛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儿时美好的亲情在远去。但你也可以换一种方式理解你的亲人朋友,他们在离你远去的同时,与别人拉近了距离,也许把对你的情谊转移到了其他人身上,整个人类世界的爱总量不变,只是有时在这里,有时在那里,有时在大洋彼岸。你只有相信爱的存在,你才会重新得到新的爱。

如果情侣之间经常不联系感情会不会变淡啊

1楼 匿名用户 总粘在一起,容易厌烦。不联系,感情又会变淡,所以凡事都要有个度,可以约定一个时间去联系,例如每周联系一两次,剩下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完善自己,爱情是需要经营的,祝你们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会啊 肯定的 没的说了 必须的 情侣之间不常联系了,是否是感情变淡了 3楼 梦殇天堂...

保研复试之前联系导师,已经见过面了,之后老师没有表态

1楼 我所知道的大多数导师针对研究生开学前提前联系导师的学生都是保持中立态度的。也就是说不会明确说不要也不会明确说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各方的公平。第一,对于导师自身,如果仅凭一封邮件 之前的材料以及简单的谈话还是不太能了解学生本人的,所以还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我导师基本都是将联系过他的学生开学后每个...

经常梦到老公与他老表家的女人之间有暧昧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老公和别的女人在 一起暧昧 意味着 生活中有一些新关系的形成,让你需花费心思经营。 已暗恋了许久的对象,今天就大胆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