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小气,这个男人可靠吗,一个男人很小气,这个男人可靠吗

2021-10-28 05:02:12 字数 3669 阅读 8197

1楼:斛奇思

小心眼的男人不可靠,因为 只要有一点小事 他就会把它当成大事 跟你斤斤计较,

2楼:王喜峰

这种男人通常是很自私的!

3楼:百度网友

看对谁了,,对自己人就不好了。

4楼:

那要看他是在哪些方面小气,对谁小气

男友对我很抠门很小气,我是不是应该和他继续在一起?

5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会在某个女人身上花钱,肯定是这个男人当下认定这是他要在一起的女人,唯有认定了才会觉得把钱掏出来是值得的,别说我讲的很现实,但却是一个很残酷的事实,男人花钱在女人身上是对未来婚姻的投资,就如同女人花时间跟一个男人谈恋爱一样,分手了只能认赔,只有不甘心的人才会说出「帮人家养老婆」、「花了多少钱在某某人身上」这种话。

这并不只是存在於婚姻下的男女关系,而是所有相爱的男女关系,於是当你与一个男人交往时,他对每一分钱都斤斤计较,或是拿出来时心不甘、情不愿时,你就必须要问你自己,他到底把你放在那个程度?并不是说他一定会娶你,而是他当下与你在一起时,是怎麼认定你的位置?他是不是把你当作目前生活中的另一半?

跟一个小气的男人交往,千万别指望你以後的人生可以靠他来过活。因为小气,他们更不想为了爱承担一个女人的生活和未来。说穿了,这种男人不是不爱你,而是他们爱自己远远多过於爱你,他们不但不想分担任何人的生活重担,他们反而还希望女友能多赚点钱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

因此,一个女人如果想要过著幸福和谐的生活,那种吝啬成性,珠玑必争的人绝对不会是你的首选。远离这种小气的男人很有可能是一个女人幸福的开端。

6楼:李婷

我曾经交过一个男朋友,也是非常小气,叫他给我买个衣服,特别喜欢买便宜的我不对我大方,让他给我钱就非常抠门,我说我们是男女朋友,别人家男朋友多少钱都愿意,你却不愿意,有一次吵架终于就提出来这小气的问题!他说了一些话我突然泪崩了!他说,宝贝你要知道我们在一起以后要结婚生子,要买车买房,我存起来了那些钱,想着以后你和我成家才拿出来,现在我们都还年轻,该存的存,不要总说我对你小气,我真的也想给别人家男朋友一样大方,可是我不想做一个不负责男人,我现在的小气不是小气,是对将来的你大气,那天晚上他说了好多,具体记不得,现在我们也在一起了。

真的现在对我没有小气过,我建议你在观察一下,再马拉松下你们的爱情,应该会慢慢爱的越来越深不会再小气,一个爱你的人不会对你扣一分钱!希望你越来越幸福,宝贝,能在一起就别分手,珍惜眼前人!

7楼:可爱萌萌哒女孩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常常出门,他都不主动付钱,有时候闪到我身后,我不付钱也很尴尬,常常出门车票费饭钱门票费都是我出,有一次他稍微多出了一点,我订房没有订到,他就对我发脾气,还有一次逛超市我发现手机没网了,他第一反应是你没网了怎么付钱,然后又补了一句你手机没网我手机肯定也没网了。有时候又对我挺好的,反正在花钱这一块上,真的是我花的比例大概是七成以上,不是什么拜金不拜金,大家都不是什么有钱人,花不花钱和花不花心思关系很大。这种时候,给他点厉害尝尝吧。

8楼:穆荣紫英

一楼说的很对,一个男人对自己女朋友都小气,他对得起男朋友这个称谓吗?

我真的很气愤 男的怎么这样了,我上学的时候家里给的零花钱不够 翘课两天去给人餐馆杀鸭子攒钱给女朋友买衣服

我很纳闷你们是怎么恋爱一年多的

9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当一个人动摇的时候,说明你们不合适,所以不要强求自己和别人,大家都痛苦,两个人出现分歧,包括想法,心态,金钱观,乃至言语中伤对方,既然你改变不了他就不要妄想轻易改变他,因为他性格和观念是20几年形成的,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本性难移不是没有道理,妹纸放手吧!你们在一起会痛苦,初恋就是这么痛,挺一挺就过去了。

不要委屈自己,加油!

10楼:百合情感

这样的男朋友,你选的,不是吗?

能感受出来题主你现在特别气愤,觉得对方怎么就这样呢?太抠门了,这是一个男朋友该做的吗?

其实啊,不用气愤,因为他之所以能成为你的男朋友,肯定不是因为抠门,肯定是因为他有其他的优点,对不对?

任何事物都有好有坏,既然你接受了他的好,就得接受他的坏啊,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要因为他性格上的缺点就愤愤不平。

把事情看明白一些,你能不能接受他的抠门?

能就好好处下去,不要觉得生气,因为他不欠你的。

不能就尝试跟他沟通,让他改善改善,实在不行就分开,但不要生气,因为他不欠你的。

你们如果不能在一起只是因为性格不合适,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辜负了谁。

试想,如果你也是抠门的性格,和他是不是就会和平共处啦?

至于这样的男朋友还要不要,你自己做决定,想一想你们到底合不合适,而不是想他这不好,那不好。

11楼:www彩虹

很简单的道理,他就是小毛扣门,也没想像中喜欢你,但为了有免费的泄火工具,只能对你好点,出点力喽,不然你还能跟他,对于这种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止损

12楼:匿名用户

爱情中最重要的是平衡,感情的付出和金钱的付出都平衡了,这是良**往发展的基础。

13楼:匿名用户

情感都是相互的付出。金钱也一样。无论是情侣还是朋友或者夫妻。

谁都是父母养大的。谁也不欠谁的。用这种衡量男女关系很不客观。

其实aa制非常好。相互都不用试探、疑惑、用钱来衡量彼此的感情。发达国家都这样了····就说亚洲 香港 韩国 日本 男女朋友关系或者朋友关系都是如此维系的aa~也可以是3女/7男 4女/6男 男人多花一点没什么。

无论男女为对方百分百买单次数多了 都会有想法的!!!!

直男癌(有的男的装逼走起 我就愿意给我女友老婆买买买啊) 直女癌(表脸的天真认为男的就应该给女人买买买买啊) 这两类人肯定是弱我的!~

(客观的人都懂得,相互付出才是维系人与人共赢之道)

14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要了吧 一个男的连钱都不想跟你花的人能有多爱你 也别指望他以后能养活你

15楼:黄小斌

“别说是二百,就是二十也别想在我这拿!就冲这句,在一起后,以后肯定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16楼:无止境的爱莹莹

他不在乎你也不会有:有一次我痛经痛的不行给他打**,他顶着大热天跑着去给我买的药送给我,还有一次我钱丢了困在车站,他很着急忙着要给我打钱买车票。:这些东西存在了,可能他觉得没必要浪费这种钱吧、有些男人就是这样的,当老公的男人,但你说要不要继续在一起就得看你自己喜欢喜欢了,毕竟女孩子都喜欢浪漫和情调的,这个是这个男人给不了你的。

但他有别的男人也给不了的东西,那就是可靠。 你自己选择吧,

17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和他一起去看电影还要aa,去超市买吃的还都是我付钱,未免也太抠了吧,从来没有得到过他什么,没有为我花过一分钱,反而是我为他花钱,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18楼:我是谁

男人都懒,好玩,对人不冷不热和没上进心是他们的强项。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至少他还会关心你,证明他是爱你在心口难开,他应该挺在乎你的,别想太多。

19楼:雪山上的莲藕

自己花自己的钱吧。干嘛花男朋友的钱?

20楼:另

抠门也就是将来能过好日子,以后他对别人也是抠门啊

爱赌咒的男人可靠吗,一个爱赌咒的男人可靠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 是不可靠的, 人不能轻易下咒, 如果经常下,那就把咒当成了儿戏,就是一句话的事了。 你说一个经常失信的人,能可靠吗 男人的赌咒发誓可信吗 ? 2楼 匿名用户 你也知道他是睁眼说瞎话啊 不过 男人对你说誓言的时候都是真心的 他也没想过要自己发的誓言变成以后的谎言 除非 他是有居心...

男人,鼻子很小,好看吗,一个男人,鼻子很小,好看吗? 5

1楼 匿名用户 俗话说,难看鼻子女看眼,鼻梁高耸挺直的好看 2楼 集正男男 要看整体啦。不过重要的应该是叮叮大不大吧 哈哈 男生鼻子小好吗? 3楼 秦丰晨 额,据说,鼻子小的男人性欲不旺哦,不知你在意不,我觉得只要五官凑一块好看,这样就很好了,你鼻子小肯定五官也小,这样就比较小巧玲珑。如果你鼻子小,...

对外人朋友很大方,对家人很小气,这种男人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嗯,感觉不太好。连对家人都小气的话,还怎么指望他能有承担,照顾家里人呢? 2楼 月儿之回声 当然不好 一个男人最大的责任是照顾家人老婆孩子,如果对家人老婆孩子都不好的人,你凭什么信任他而将自己下半生的幸福交给他 3楼 曾经的回忆 虚荣心强盛。我遇到过这种女生,我需要帮助时,她帮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