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哪个星座最爱看鬼故事,而且越看越上瘾

2021-10-28 01:27:46 字数 1232 阅读 3766

1楼:噜啦噜啦的爸爸

在我看来,最喜欢看鬼故事并且越看越上瘾的应该就是双子座了吧。很多人应该都会对鬼故事有或多或少的排斥,但是双子座却截然相反,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大家是否发现过这样一个问题,即便是有很多人害怕听鬼故事,但是他们仍旧会去试着了解一点。起初说听着害怕,但是又忍不住想听,然后又落荒而逃,事后又会重拾好奇再去听。可能我们现在听着这一行为会感觉很搞笑,但是这的确这是大多数人的真实表现。

双子座的人天生就对任何事物充满着绝对的好奇心。他们喜欢一切新奇的东西,不管他是美好的还是恐怖的。而且,他们对研究事物的本质十分执着,所以会对那些无法解释的东西产生强烈的好奇心。

正如这鬼故事一样,无从考证,所以双子座会对鬼故事产生极度的好奇,而且越恐怖的他们越喜欢。一般人听鬼故事会因为其中的场景或剧情感到害怕,但是双子座会去好奇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全身心地投入到“研究”鬼故事当中去,所以他们并不会感到害怕,而是越恐怖越能让他们兴奋。

2楼:无崖子生活达人

这次十二星座当中最爱看鬼故事的,我觉得应该是双子座的吧,毕竟他们喜欢追求刺激,这一点刚刚适合他们。

3楼:老男孩啊

我觉得是摩羯座,喜欢挑战的摩羯座是什么事情都敢去尝试,追求刺激的同时,也会不顾之后的事情,就是所谓的上瘾。

4楼:元气少女张云雷啦啦

我觉得在12星座当中射手座是最喜欢看鬼故事的,因为他们非常喜欢刺激性的东西。看鬼故事会让他们异常的兴奋,而且越看越上瘾。

5楼:曦之所往

我觉得是白羊座吧,白羊座敢爱敢恨,喜欢新事物。性格冲动的人最喜欢做刺激的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寻求刺激再说。

6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认为狮子座最喜欢干这件事,尤其鬼片带来的惊险刺激以及与自己内心的恐惧做斗争时的感受令狮子座着迷。

7楼:百度网友

射手和双子座都十分的喜爱这些脑洞大开的恐怖故事,或者说,不过是单纯的喜欢刺激罢了,在这个领域,他们是绝对的忠实铁粉

8楼:lxy施冕

水瓶座也可能,他们胆子超大,虽不相信,还会去研究钻研,想尽办法要把它科学化;另外一派不相信的,其实是心里相信,可是他一定要说不相信,然后从不相信的角度去研究。

9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星座比较爱看这个鬼片的,比如说双鱼座的人,他们就喜欢看这种刺激的东西,希望能够让他们神经受到一定的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