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没什么学历,学什么技术好

2021-10-28 01:11:19 字数 5660 阅读 7098

1楼:福建省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行业是很热门的,民以食为天,不管怎样,厨师是一个朝阳的行业。你可以先实地去考察一下的,学厨师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实操,理论知识为辅,所以,如果乡镇的入这行,你可以先去学校看看不同的专业,在未来都有什么样的发展。

如今厨师的社会地位、工作环境和经济收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厨不再是人们印象中拥挤狭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宽敞透亮的操作间,干净整洁的厨师服。

同样的西点师在社会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专业的西点烘焙师又供不应求,所以西点专业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论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还是在其他城市,随处可见西点连锁企业,所以说西点师行业好,就业不是问题,在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楼: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学厨师呀,前景很不错的

1、相比于其他行业创业难、门槛高、资金需求大的条件,厨师创业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2、餐饮创业资金要求少,客源丰富,创业成功率高。作为厨师,可以到餐饮名企工作,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自己当老板。

3、无论在哪个城市,酒店、餐厅、火锅店随处可见,生意相当火爆。

4、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周转回笼快、投资灵活等多重优势,成为很多人的创业选择。

3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学it前景不错

1、电脑行业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

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3、学习电脑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4、现在有些学校有一些技能加学历的政策 ,不过主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上大学虽说听起来好,但是很多大学生都是毕业即失业的,还不如趁早学习门技术,毕业就可以工作,选对了好的行业,以后的发展空也会很大的。可以去学习计算机网络,现在学网络就是不错的选择。

4楼:百度网友

没学历男生学什么技术:可以学厨师、理发、考驾驶证、学塔吊司机、可以学it、软

件、动漫游戏等,只要肯学,工资都不会低,建议你学厨师比较好,厨师是个不错的选择,三、五年就可以拿到工资5000至10000左右。

理发,男孩子学理发的特别多,先到一个理发店学徒,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单干,五年就可以自己开店,月收入也

一万多,这要看你的经营管理了。

考个驾驶证,办个资格证书,当驾驶员也行,不管是出租车司机,客车司机,专车司

机,货车司机,一个月也在6000到10000元左右,这个比较辛苦,还担风险。

学塔吊司机,工程机械司机也都行,一个月都在6000以上。

5楼:临沂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不错呀,厨师这个职业前景很好,现在好多行业找工作难,但是厨师人家是抢着要,很多地方都缺优秀厨师。厨师,是一个凭技术吃饭的职业,只要你手艺好,技术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现在厨师发展潜力巨大。

6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对于初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年龄偏小的,没技能,没学历,没经验,要想直接走入社会显然并不现实,因为他们缺乏适应社会的必要学识或技能。初中毕业学厨师也是不错的职业选择,如今的厨师已是社会公认的高薪蓝领职业,技术改变未来,未来由自己掌握

7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男孩子的话选择是比较多的,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方向,重点考虑发展前景好的,像是汽车方向,轨道方向等

8楼: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ui/ue交互设计师就业范围广,就业行业宽泛,尤其是在互联网公司很抢手。伴随着技术变革、人工智能发展,单纯的页面设计已经被淘汰!ui设计师受到各行各业追捧!

9楼:苏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学习厨师还是很不错的。中国的餐饮业发展越来越快,而厨师并未增长,用不了几年,西点师将出现紧缺,拿高薪也就成为必然。但以后厨师行业的竞争也会很激烈,从而技术好的厨师就会从中脱颖而出的。

像现在人们都在说的厨师无论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规的学校好好的学,就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的!

10楼:美思天辰水电工教学

没学历最吃香的职业,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艺,去工地学什么技术好

11楼:樱桃煎饼果

看自己爱好和擅长什么,比如汽修、电焊模具、理发、电脑等,根据技术学校提供的课程结合今后的发展,选一门适合自己的技术。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学互联网不仅可以找到工作,还可以创业,因为网络创业的成本比较低。具体选择哪一个专业,学生要看自己爱好是什么,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这样才会学得更好。

13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没学历的话当然还是尽量想办法把自己学历提升一下比较好,先不要考虑学技术,不管你学习什么技术,如果没有一个高学历作为基础的话,找工作还是比较困难的。

现在可以选择2+2或者3+2统招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低,年满十六周岁即可报名,先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学校,然后根据我们的指导填报学校,学习2年或者3年之后直接对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年,而且毕业之后是全日制统招本科的毕业证。

14楼:权又厹

孩子没什么学历的话,可以去学一门技术,比如厨师,汽修等等,这些技术都是可以去学的。

15楼:允在第一定律

你的年龄要是允许,最好上个大专,找个喜欢的专业,打出来一个文凭,学到差不多的技术,毕竟现在有技术没学历也很吃亏,尽量两条腿走路。再说,技术太多了,计算机,软件技术,商贸,电子电工,机电一体,建筑,专业太多了,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以及自身什么样的条件。

16楼:四合青音

男孩子没学历,就要学一个他拿手的技能,就可以用。

17楼:家和万事

建议可以学做饭。理发。按摩。等等。

18楼:影流剑豪我教你

1、适合学的技术有汽修专业、厨师专业、网络维修、电脑it技术、会计专业、装修等。有些行业熬的是时间,年轻人应该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业或家业。

2、很多地区都有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或者是大学毕业。也有一些是工作过几年转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担心行业的发展前景个能否学会,你努力学习的样子很狼狈,但是你拿高薪的样子却很美。

19楼:琛易晨

本身知识程度不太高可以学一些简单的而技术,不然学很多东西是有难度的,最好是学一门纯技术,不然学得半斤八两又没什么用。

比如现在学厨师就挺不错的,比较好找工作,现在川菜挺热门的,学厨师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20楼:江西新华豆豆

看来是不想读书想学技术。360行都是社会需要的行当 ,男孩子适应所有的技术学习。具体到你个人学习哪一门技术,建议这样选择,按照自己的特长与喜好去选择。

如果对各种技术不了解 ,无法确定选择,建议到现场调查,或者询问有经验人士。经过这样选择的专业,因为符合你的特长与爱好,学习的效率会很高。

21楼:百度网友

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行业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像是计算机类的,大多数人还是非常青睐的

男孩子没什么学历,学什么技术好?

22楼:阿平论社会

男孩子未来是要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所以父母不要看他年纪小就不让他去吃苦。既然孩子选择了放弃学习,那就必须要让他有一技之长,未来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23楼:蔺小夕

没学历男生学什么技术:可以学厨师、理发、考驾驶证、学塔吊司机、可以学it、软

件、动漫游戏等,只要肯学,工资都不会低,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你不是名牌专业的大学生,建议你学厨师比较好,只要你肯辛苦,爱好钻研,勤奋

好学,厨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五年就可以拿到工资5000至10000左右。

理发,男孩子学理发的特别多,这个要心灵手巧,能说会道,先到一个理发店学徒,再

接受正规的美容美发培训,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单干,五年就可以自己开店,月收入也

一万多,这要看你的经营管理了。

考个驾驶证,办个资格证书,当驾驶员也行,不管是出租车司机,客车司机,专车司

机,货车司机,一个月也在6000到10000元左右,这个比较辛苦,还担风险。

学塔吊司机,工程机械司机也都行,一个月都在6000以上。

可以学it,软件,动漫游戏,特别推荐是互联网信息安全工程师,作为it行业中的灵

魂,也随之成为当前社会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 it技术作为高

新技术,学好了it技术,还能很好的就业。

2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25楼: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男孩子没什么学历可不行哦,我建议你在学汽修的同时拿个学历证书吧

26楼:匿名用户

没有学历的男孩子建议学习汽车维修、美容美发、厨师、室内装修、电焊等实用技术,这些技术比较容易学,就业前景广阔。

27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男孩子可以学的技术可多了,就看你的兴趣点在哪一方面,比如说可以学网页设计,**建设,可以学网络营销,可以学汽修,可以学烹饪,还可以学服装设计,等等,宽裕学的东西太多,兴趣是学习的敲门砖,如果没有兴趣,想把一门技术学精,学透,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28楼:匿名用户

学技术可以考虑学厨师,现在厨师比较好找工作,厨师未来几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厨师工资高,工作稳定,还能创业。

特别是现在的川菜,是非常热门的,中国第一大菜系,学个一年两年出来上班,只要技术好,川菜厨师现在都是抢着要。

2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随着餐饮行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地点调酒行业都是比较吃香的,男孩子可以去学习调酒技术,学完后就业的单位也很多,也可以自己开一家店。

30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一、未来五到十年,将是中国汽车产业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关键时期。单纯从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导出对行业发展前景和利润水平的预期则显著低估了发展潜力;

二、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加入wto和国内经济增速高位运行,汽车需求一直维持相当的热度。随着经济增长和国际竞争力提升,商用车稳健成长且市场竞争结构趋向合理;乘用车**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综合作用,导致需求快速增长。

三、由于劳动力、资金、技术之间的比例关系明显改善,中国具备竞争力的产业和价值链环节不断扩大。对于汽车制造这样的技术密集、资本密集并且兼具劳动密集的高端制造业,中国已经初步具备承接产业转移并有可能实现竞争力的快速提升。

31楼:杭州欧米奇

看你自己的兴趣爱好

汽修、it 、烹饪、西点、设计等等

无论你想学习哪一门技术,沉得下心来很重要,把一门技术学好学精,才是最重要的。

32楼:匿名用户

汽修专业,数控车床,电焊,挖掘机,开车。

33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技术的话年轻人可以学厨师,现在川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学个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现在餐饮行业本来就缺厨师,挺好的,工资也高。

男孩子学什么专业技术好就业,男孩子学点什么专业技术好

1楼 衮衮诸公 电子信息科学 计算机 经济学。 生物 医学 金融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学电脑方面的 21世纪都是电子时代 3楼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学习的技术有很多的啊,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兴趣爱好了,最近这两年什么行业都是不景气的,唯独只有餐饮业,不管在 什么时候人都是要吃饭的。民以食为天吗,所...

想学点技术,学什么好呢,想学点技术,学什么好呢? 20

1楼 靓丽小仙女 计算机这方面喜欢吗,毕竟前景好,专业多 2楼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是一个不错的职业,高薪,工作又稳定,还包吃包住节约生活费,多舒服嘛。 3楼 匿名用户 厨师是比较有前途的。 现在餐饮业是比较好做的。看看现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学校学过两年,有手艺了,然后到大酒店去工作两三年,...

男孩子学铁路专业好不好,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男孩和女孩学铁路都是不错的选择,铁路中有很多岗位非常有趣,不过也非常辛苦的。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个人觉得那身 很帅哦 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3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电气化铁道供电 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 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 铁道信号等专业 选择运营管理方面的可以学铁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