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多久保养一次才正确

2021-10-28 01:11:16 字数 664 阅读 6980

1楼:北岳空压机

空压机多久保养一次 这个螺杆空压机一般是按以下情况保养新买的螺杆空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要进行常规性的保养,保养分为小保养和大保养,小保养只需更换空压机油和油滤就行,一般是在新机运行500小时进行更换;大保养则除了更换这两种外,还要更换空压机空滤芯和油气分离器芯,电机润滑脂等,这种保养是在机器运行3000小时左右进行,具体要看工作环境,环境很脏,比如粉尘很多,则要适当缩短这个时间。

空压机保养是为了让机器能够更好的在最佳状态运行。就像汽车保养一样,保养的好,则机器故障率就会大大降低,既省去了经常维修带来的费时费力,还可以延长空压机的使用寿命。所以说空压机保养工作平时一定要做好,不要舍不得这个保养钱,不然,出了主机积碳咬住这种故障的时候,那就要花大代价了。

那螺杆式空压机保养一次大概什么**,需要多少钱呢?回答这个问题,就要看您买的是什么品牌,多大立方的螺杆式空压机了,机器越小,保养费用就越低,反之,费用就大;国产品牌螺杆式空压机保养费用相对进口品牌空压机来说,保养**也要实惠很多。所以说,您在买螺杆式空压机之前,就一定要了解这些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毕竟使用成本才是空压机运行几年,十几年中所占比例的大费用。

2楼:公良怜双青觉

初次保养是机器运行500小时,之后是没2000-3000

小时保养一次。更换三滤(空滤、油滤、油气分离器)和油!

保养是多少公里做一次,大保养一般多久做一次?

1楼 念卓姝 你好,如果跑的公里数较少,就5000公里做一次,一年跑一万五千公里以上,就七千公里左右做一次 2楼 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一般是5000公里,如果是全合成油就是1万公里,祝你用车愉快! 3楼 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一般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次,先到为准,谢谢,祝您新年快乐 4楼 匿名用户...

冰箱压缩机很长时间才启动一次,冰箱压缩机多长时间启动一次算正常?

1楼 相当小把戏 需要检查制冷系统工作状态,同时检查压缩机启动器状态和压缩机绕组阻值。 根据所描述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制冷系统管路内冷媒量不足 压缩机启动器异常等原因导致冰箱压缩机出现间歇性的内置保护而停机。 冰箱压缩机多长时间启动一次算正常? 2楼 走在囧途 冰箱压缩机多长时间启动一次算正常 一般3...

夫妻多久性生活一次才算正常的了,一般正常夫妻多久一次性生活是正常的?

1楼 无语 是他的问题,想以想原因是什么?我老公开始也那样,现在好多了,问题是我总说他妈这不好那不好导致的,他压力太大,感觉我不够体谅他,不够爱他,所以兴趣不大,现在我一般看的很开,他也慢慢恢复情绪了,适当撒娇,把你对他的爱传递给他,不要太强势了,24岁这样肯定不是身体原因,心理得问题,这需要你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