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种类似于游戏王的卡牌游戏可以抽牌哪种就跟混沌与秩序那游戏一样除了这款还有没

2021-10-27 15:50:24 字数 1821 阅读 7706

1楼:花名之下

万智牌 vg(卡片战士先导者)

有没有类似游戏王的卡牌游戏?

2楼:百度网友

楼上说游戏王借鉴万智牌的说法不太妥,只能说稍微有些。万智作为tcg鼻祖神作,影响了几乎所有tcg类游戏,但是游戏王可以说是比较好地另开门户的一款,也是仅次于万智的一款。

目前的tcg类游戏大致为两种机制,有费制几乎全部借鉴万智牌,无费制几乎全部借鉴游戏王,还有一些是属于这两种机制的混合体。

另外不知道楼上为什么会同时推荐炉石和万智,这两款游戏的level相差太大了,和万智比起来,炉石在游戏本身方面其实相差甚远。

要说比较好的tcg类,除了万智和游戏王,vg、pm、ws、三国志大战都还算可以,还有国产的三国智、零次元也还行。

类似与游戏王卡片战斗游戏有哪些

3楼:夜的魔术师

高速卡片战:卡片英雄,万智牌,先导者,决斗大师,但还是觉得游戏王比较靠谱。

4楼:匿名用户

拿来与游戏王作对比最多的就是万智牌,两个并称世界两大tcg,但是万智牌比游戏王要缜密许多,习惯了游戏王思维的人不一定能马上适应万智牌

然后就是目前新兴的卡片战斗先导者,也就是vg,不过说实在的那游戏比较靠人品

另外,还有几个有一点点类似的,比如wowtcg,尽管那更偏向于万智牌,最后还有国产的三国智,当然规则上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5楼:漫侠

qq游戏里的《乱战》

6楼:匿名用户

决斗大师(这个比较少人玩)

游戏王里有什么能抽牌的魔法卡

7楼:匿名用户

强欲之壶(禁卡)

效果:从自己的卡组抽2张卡。

贪欲之壶

效果:选择自己墓地的5张怪兽卡,加入卡组洗切。之后从自己的卡组抽2张卡。

强欲而谦虚之壶

效果:从自己卡组上面把3张卡翻开,从那之中选择1张加入手卡,剩下的卡回到卡组。「强欲而谦虚之壶」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特殊召唤。

天使的施舍

效果:从卡组抽3张卡,之后从手卡选2张丢弃。

生还的宝札效果:自己的墓地的怪兽场上特殊召唤的时候,可以从卡组抽一张卡。

实在是多,就说这些了。

8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名字里带壶和瓶的都是,也有些专门卡组的魔法卡,实在太多了

9楼:匿名用户

能抽牌的魔法卡很多,能用的到的抽卡魔法卡很少,推荐要用就用这几张:抢钱 抵价购物 哥布林爆发 手札

有没有像游戏王一样的收集卡牌的手机游戏好玩点的

10楼:鴻蒙青蓮天尊

万智牌,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偶像大师灰姑娘

11楼:心伤得无心意

万智牌,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除游戏王我只玩过这两个

12楼:镜月

卡牌游戏现在比较流行的,偏策略类:炉石传说,皇室战争;偏厨力类:阴阳师,fgo。望采纳

13楼:天道炎魄

炉石传说,跟游戏王差不多

14楼:花痴坨坨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15楼:616站点

建议搜一下决斗之城,是游戏王的,我觉得还不错

16楼:清昼

皇室战争 拔拔蔓陀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