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注销过信用卡能否再申请?是不能再申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了吗

2021-10-27 07:51:36 字数 2173 阅读 1628

1楼:小默

可以再申请,如果是向同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在注销信用卡半年后再次申请。

如果注销了卡片后,又需要办理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选择其他类型的信用卡。例如您之前办理的是联名购物卡,现在就可以转而办理联名航空卡。如果因为种种原因,要重新申请此前注销过的信用卡,可以事先和业务员说明此前销卡的原因,比如“出国常驻”、“卡片丢失”等会是比较不容易让银行记仇的销卡理由,并且最好要半年以后再向这家银行申请信用卡。

如果持卡人在使用上一张信用卡时,出现过逾期、套现等不良记录,也会影响用户的二次申请的,所以大家在用卡过程中最应当注意的就是良好使用习惯。

2楼:红豆泥

你注销信用卡时是以什么样的情况下注销是不是正常情况下注销,如果是由于止付被银行人员强制注销过的话可能你就不能在申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了.如果你的行为被银行人员放到人行黑名单的话可以你一辈在也不可能在任何银行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就是要有信用一定要记住.

3楼:本人胡浩天

能,可以的,一生分正同一银行最多可同时申请3张

注销过工行的信用卡,还能再申请信用卡吗

4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的工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询问注销相关事宜;

使用**进行注销信用卡即可;

银行柜台进行注销信用卡:

① 准备身份证;② 缴清欠款;③ 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注销业务即可。

注意:注销信用卡后如需使用,可再次申请。

信用卡注销后还可以再次办理同家银行的信用卡吗?请看详细问题

5楼:飞虫蜕变

你好,一般来说,银行对于信用卡销卡并不会持一棒子打死的做法,所以并没有规定销卡后就不能再次申请。

只要你不是因为欠款逾期被银行强制销卡,或者是信用卡逾期了就马上还款后销卡就行了,毕竟这两种行为产生的逾期记录会永远保存在央行征信系统里,对再次申卡的影响非常大,一般银行是不会轻易批卡的。

总之,信用卡销卡后再申请,你要确保在该行的信用良好,以及没有出现套现等违规用卡行为。不过,每个银行对于销卡后再申请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再重新申请信用卡前,你要确定好销卡的卡片状态,是已经销卡销户,还是只销卡,如果是只销卡那么无需重新申请,只要向银行提出恢复信用卡就可以了,要是销户再申请就得看各个银行的时间规定了,这里来讲讲招行、交通、广发、建行四家银行:

1、招商银行:注销信用卡并销户,重新再申请必须3~6个月后,最好是销户6个月后再申卡;

2、交通银行:信用卡销卡并销户后,必须等6个月成为新户才能申请,但是申请同一卡种容易被拒;

3、广发银行:一般3个月内再申请,被拒的几率高达90%,3个月以后成功率就高很多;

4、建设银行:旧卡已经销户成功,并且无欠款无不良信用,随时可申请。

最后,提几点销卡后再申请的注意事项:

1、信用卡销卡销户后,最好间隔6个月再申请,大部分银行规定销户6个月是新户,申请成功率比较高。

2、若接到银行回访**问为什么要销卡,千万别说额度低、不想用之类,可以说卡片丢失、卡片磨损等。

6楼:百度网友

按正常的是不在的,客服查不到你的基本信息,但是实际是存在的。你的所有资料不会因为你的注销而消失。你注销后,人民银行征信显示注销账户为:1

以前注销了信用卡的,还能再申请吗?怎么申请?

7楼:聚哈欧拉

可以的,一般同一个银行信用卡被注销再申请,需要间隔半年时间,中间不能有其他银行申请记录,尤其是失败记录。

再次申请除了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外,最好还能有固定资产,比如你名下的车或者房子,能提高成功率。

8楼:阳光的落墨

如果信用卡注销之后想再重新申请,或者是将旧卡注销想申请其他卡种,一般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你确保你的旧卡注销成功,并且没有留下任何欠款记录,你随时都可以再申请新卡。

只有一下几个因素会影响你新卡是否可以申请成功:

1、注销问题。注销需保证完全注销,旧卡已经剪断;

2、逾期问题。如果你使用旧卡时发生过多次逾期,那再申请的成功率很低,因为你已经留下不良信用了,这种情况下你只能等至少半年以后再尝试申请。

3、申请条件。你的申请材料和证明达不到你所要申请新卡的条件,比如某些特色卡种、金卡等。信用卡注销后再申请的方法和之前申请旧卡一样。

在农村信用社已有了活期存折,能不能再申请办一张银行卡

1楼 匿名用户 农村信用社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社员民主管理,其表现为 三会 制度。 三会 具体指社员 代表 大会,理事会和监事会。主要为社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 农村信用社按照 明晰产权关系 强化约束机制 增强服务功能 国家适当扶持 省级地方 负...

网上能不能办信用卡,网上能申请信用卡吗?

1楼 龙的传人 以建行信用卡为例,可以通过自助渠道申请,如手机银行 网上银行 信用卡官网等等。如果可以提供一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或者车产,这个对于卡片审核是有帮助的,可以去网点申请,记得去的时候身份证件和其他资料都带上,银行流水的话,如果你在建行有大额存款,也可以提供,更多的资料对于卡片的审核是有帮...

申请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已通过,多久能邮寄到

1楼 匿名用户 信用卡审批时效一般是15个工作 日,有特殊情况则另当别论。审核通过以后,会有2个工作日的制卡日,卡片制作完成后银行一般是以 信的方式寄出,同时也会发送提醒短信。 信的时效比较慢,尤其是偏远地区,并且没有短信和 提醒,所以需要自己查询物流。 2楼 夔芃芃理寿 我也是23号审批通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