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汽车站到长沙火车站多远,长沙火车站到长沙南站 坐动车 有多远,坐什么车 谢谢

2021-10-27 07:09:51 字数 4501 阅读 3562

1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1.4公里

起点:长途中心车站

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30米,右转进入车站中路2.沿车站中路行驶240米,右转进入五一大道3.

沿五一大道行驶400米,调头进入五一大道4.沿五一大道行驶400米,右前方转弯

5.行驶50米,右前方转弯

6.行驶60米,左转

7.行驶70米,左前方转弯

8.行驶40米,左前方转弯

9.行驶3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长沙火车站

步行方案:约440米

长途中心车站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走30米,右转进入车站中路沿车站中路走90米,右转,经地下通道穿过马路并继续向前过地下通道,直走

继续过地下通道,左转

走250米,到达终点

长沙火车站

2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哪个汽车站?如果是汽车东站呢,就有十多站的路程,坐126路公车要45分钟,汽车南站的话就更加远,坐7路到火车站要1个多小时,汽车西站的话坐312路公车也要45分钟左右,你看你在哪个汽车站吧。

3楼:匿名用户

对啊,看你在长沙什么地方坐车啊?

河西还是河东?南站、西站都不到一个小时啊!40分钟够了。千万别赶在上下班高峰,那时候人多堵车,速度慢。

4楼:贵蔼堂馨蓉

非常的近

就在斜对面

走路5分钟

如果还看不到,那就坐摩托3元!

长沙火车站到长沙南站(坐动车)有多远,坐什么车?谢谢

长沙西地铁站离长沙西汽车站有多远

5楼:百度网友

驾车路线:全程约950米

起点:汽车西站西(地铁口)

1.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玉兰路行驶100米,右后方转弯进入广厦路2.沿广厦路行驶80米,过右侧的德雅村约70米后,进入游园东路3.

沿游园东路行驶120米,左转进入南园路4.沿南园路行驶22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燕航路5.沿燕航路行驶240米,左前方转弯

6.行驶2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终点:长沙汽车西站

长沙火车站出站怎么走,坐地铁到长沙南站要多久?

6楼:奔跑的蜗牛

火车不晚点应该可以赶上的,时间应该刚好够用。

1、长沙火车站-地铁(2号线)站大约5分钟左右;

2、乘坐2号线地铁:长沙火车站(光达方向)上车-长沙火车南站下车,途径7个站,全程9.5公里,票价3元,用时20分钟左右;

3、从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3出口-南站安检口5分钟左右,全程大约30分钟左右。

4、从8:07-到a24检票口花费30分钟左右。即8:37左右到达检票口。在考虑等地铁的时间、走路的速度以及安检,火车不晚点的情况下是可以赶上8:54的高铁的。

展资料

高铁限量携带的物品

1、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

2、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

3、安全火柴2小盒;

4、普通打火机2个。

高铁不准携带危害列车运行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

1、可能干扰列车信号的强磁化物;

2、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

3、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

4、活动物(导盲犬除外);

5、可能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

6、能够损坏或者污染车站、列车服务设施、设备、备品的物品。

7楼:蓝翔小熊

你好,出站后可以根据指示牌走到长沙地铁站,很好找的,因为直接就有长沙地铁站。坐地铁到检票口需要三四十分钟,有点赶,建议打车。

8楼:匿名用户

我做了一个测验,从下火车开始到搭上地铁用了12分钟,地铁运行时间17分钟,从地铁口到候车大厅用了8分钟!走路带小跑!地铁直接扫码进出。走快速安检通道。

9楼:匿名用户

出站通道就可以4分钟下到地铁, 二号线光达方向到长沙南7站约20分钟. 到进站口约4分钟 刚好够用,

行李少就抢跑几步. 到南站时安检不要排队,走紧急安检通道..........

10楼:匿名用户

火车如果不晚点,应该是能赶到,但是会比较赶,所以高铁可以稍晚一点。不要错过为好。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从长沙火车站到长沙南站,那你可以下个导航呀

12楼:匿名用户

请问坐地铁从长沙火车站到南站要多久,多久一趟地铁车,一个小时有了没有。

长沙高铁站到长沙火车站有多远

13楼:曹雅馨

长沙南站与长沙火车站之间相距约10公里。有公共交通可以互通。

现在可以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

长沙地铁2号线站点 光达(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达长沙火车南站

杜花路沙湾公园

长沙大道

人民东路

万家丽广场

锦泰广场

长沙火车站

袁家岭迎宾路

芙蓉广场

五一广场

湘江中路

橘子洲溁湾镇

西湖公园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东

文化艺术中心

麓云路梅溪湖西

线路图如下。

14楼:乔芝英多凡

135路(长沙火车站-长沙南站)

半小时在火车站广场坐

距离大概在12公里

15楼:应涉操茹薇

楼主有钱,可以打车。呵呵。

你可以在火车站坐135路,直达,大概35分钟,不塞车的时候。

长沙南站到长沙火车站有多远

16楼:曹雅馨

长沙南站与长沙火车站之间相距约10公里。有公共交通可以互通。

现在可以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

长沙地铁2号线站点 光达(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达长沙火车南站

杜花路沙湾公园

长沙大道

人民东路

万家丽广场

锦泰广场

长沙火车站

袁家岭迎宾路

芙蓉广场

五一广场

湘江中路

橘子洲溁湾镇

西湖公园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东

文化艺术中心

麓云路梅溪湖西

线路图如下。

17楼:青石半街

地铁2号线最快

20分钟9.79公里步行337米

148路

50分钟10.37公里步行1012米

263路

1小时12.12公里步行1174米

18楼:匿名用户

具体距离我有些忘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机地图上面打开搜一下,就是你的开始位置跟终点位置,你一说他就会出来距离了。

长沙汽车东站到长沙火车站怎么坐车方便?

19楼:李星

我想你提的这个问题长沙汽车东站到长沙火车站怎么坐车方便这个就要问一下交**了

20楼:牢兰英性戌

汽车东站到长沙火车站:

1.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10路(长沙火车站-湖南农大),抵达长沙火车站.

2.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26路(长沙火车站-汽车东站),抵达长沙火车站.

3.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14路(长沙火车站-黄花机场),抵达长沙火车站.

4.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27路(长沙火车站-长沙卫校),抵达长沙火车站.

5.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501路(长沙师范-长沙师范),抵达五里牌.

最方便的是126路:东站起点,火车站终点!半个小时左右!

汽车东站到汽车南站:

1.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502路(汽车南站-汽车东站),抵达汽车南站.

2.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802路(大托铺-湖南农大),抵达汽车南站.

3.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03路(汽车南站-汽车东站),抵达汽车南站.

4.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703路(设备交易中心-星沙),抵达设备交易中心.

最方便的是502路:东站起点,南站终点!一个小时左右!103也是~但会在市区绕圈!一个小时多!

21楼:屠松兰达风

长沙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光达方向),7站,在

长沙火车南站

下车城市内交通肯定选择地铁,快,不堵车。

长沙南到长沙火车站有多远以及路线是怎样的?

长沙西站到长沙火车南站地铁要多久!坐几号线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20 0公里 大概需要45分钟 1 从长沙汽车西站步行约320米 到达望城坡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17站 到达长沙火车南站3 步行约300米 到达长沙火车南站 2楼 单纯彩虹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19 8公里 1 从汽车西站 进站口步行约360...

长沙火车站到植物园坐几路车?到哪下

1楼 手机用户 在火车站售票大厅的后面公交车坪坐7路车,省植物园下,有2元空调车和一元普通车 2楼 员雅惠梅顺 在 火车站 乘105路第19站到 植物园 ,约个把小时。 从长沙火车站到省植物园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3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7路,全程约13 0公里 1 从长沙火车站步行约100...

长沙汽车南站有地铁吗,长沙汽车南站附近有地铁站吗

1楼 匿名用户 长沙汽车南站轨道交通车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是地下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车站设4个出入口。站房总建筑面积17206平方米。 长沙汽车南站轨道交通车站途经线路是长株潭城际铁路,汽车南站远期高峰小时发送量为2612人。 2楼 菩界 长沙汽车南站 东门 地铁站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