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两边多少米内不能有建筑物,铁路两边多少米内不能有建筑物 20

2021-10-27 05:01:15 字数 1070 阅读 7382

1楼:匿名用户

15米-20米。但是最低不能低于15米

2楼:一笑

适用范围

本限界适用于1435毫米的标准轨距铁路.

定义 建筑限界是一个和线路中心线垂直的极限横断面轮廓.在此轮廓内,除机车车辆和与机车车辆有相互作用的设备(车辆减速器,路签授受器,接触电线及其他)外,其他设备或建筑物均不得侵人.

建筑限界:轨面以上净高7.25m,中心外侧净宽2.44m。

铁路两侧的控制线是多宽?多少米范围内不准有建筑物?

3楼:wyw违规昵称

铁路两旁应该是50米之内吧,不许有建筑物

4楼:虚颜

不同的年代这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太担心。国家会考虑的。

5楼:匿名用户

控制30米,50米范围不准建设

高铁附近多少米不能有建筑物

6楼:枕草根娱乐

一般铁路两侧30米内严禁新建居民住宅、学校和医院等噪声敏感建筑物。

7楼:匿名用户

突然说高铁附近一般是2000米左右,是不能有物体那个房屋的。

铁路旁边多少米之内不允许有建筑物? 5

公路两边多少米属于公路,不能有建筑物?谢谢!

8楼:百度网友

你所说的是公路建筑控制区,是指公路两侧规定范围内禁止修建永久性建筑的限界。

《公路法》规定,建筑控制区的范围自公路两侧边沟外缘起,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不少于 30m,二级公路不少于 20m,**公路不少于 15m,四级公路不少于 10m,等外公路不少于 5m。新建村镇开发区的边缘与公路边沟外缘的最近距离为: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不少于 80m,二级公路和**公路不少于 50m,四级公路和等外公路不少于15m。

9楼:猪是沉果今

各地规划局会有控制距离的地方标准

不同的公路要退让的距离也不一样

坟墓多少米以内不能再建筑,祖坟旁边多少米不能建筑房子

1楼 我本云中金翅鸟 城市公益性公墓严禁建设在距铁路 公路主干线两侧500米以内以及距居民居住区500米以内的区域。 2楼 匿名用户 坟墓多少米以内不能再建国家法律规定 3楼 飘逸 国家规定是墓地面积的2 3倍吧 大概也就是5米 法律上是怎么规定离坟墓地多少米可以盖房子的 4楼 时光的最后 法律没有...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