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牛仔裤有很难闻的味道洗了几次还有

2021-10-27 02:23:00 字数 3423 阅读 6082

1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用大量的清水多洗几遍,就是用清水在洗衣机多漂洗几遍,不用放洗衣粉,降低服装中的甲醛含量;最好拿到阳光足的地方好好晒晒,到下午4点之前就应该收起来,因为4点之后天气就会有些潮了;实在不行最后的办法就是去洗衣店。

2楼:粟巍甫俊哲

先用洗衣粉洗洗,然后倒少量金纺于清水中,把衣服泡会,在用清水

过一遍,过后衣服还会有清香的味道,在干燥的地方,还可以防止静电

3楼:雨xiu悠悠

你这牛仔裤的质量太差了。也许。这种牛仔裤。是容易让你身体不好的,所以尽量别穿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放心的穿吧,一般牛仔裤从加工厂里生产出来的时候,那种面料是比较硬的,必须要经过水洗厂里水洗,那样才会柔软,在水洗厂里水洗的时候,工厂会加一些柔软剂,专业用语叫消素洗,对**不会有伤害的,

5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什么牌子的牛仔裤啊~新买的牛仔通常都有丹宁染料特殊的味道~应该不是很难闻吧~如果不是品牌货品的话就应该考虑染料的安全性了~我通常买的是lee,levi's和chevignon的牛仔~买来的头一天会反面在风里吹一吹~洗我从来不洗的~这样会破坏原来的刷色~有汗味的时候就晒一晒吧~

6楼:静霓沫

用盐水浸泡。盐水有杀菌、消毒、去味的作用,而且还能防止衣服掉色。刚买回来的衣服可以用盐水浸泡1~2个小时,略微深色颜色鲜艳的衣服会有浮色褪落是正常的,但不要浸泡太久了。

特别提醒,绝对不可用热水浸泡哦。  其次,浸泡好后用清水洗干净,可以不要拧干直接晾晒。应在通风阴凉处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下曝晒,使有色织物褪色,晒的时候不要正晒,晒反面。

这是正常的,每个人买牛仔裤都会有味道。要怎么去除味道呢?

7楼:百度网友

世界有3点把柄,“空”,人,**

8楼:匿名用户

别穿了 感觉会有毒 最近买了件only牛仔裙味道也是很大

9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很便宜的牛仔裤吧 建议买only的吧

10楼:匿名用户

你先搞清楚,甲醛是无味的

新买的衣服上面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洗了之后还有,是怎么回事,

11楼:哦风的味道

原因:衣服材质跟质量的原因

解决方法:

用盐水浸泡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可以用醋来洗洗会有较好效果。这两个方法最简单但是是最有效的,你买的新衣服都应该这么洗一下,应为每件衣服都含有甲醛,只是含量不一样所以味道的大小不一样。

补充:盐和醋是两个方法不能一起混着用

你用盐就可以了,看你衣服的大小和薄厚。

一般两三勺就可以拉~~随厚度可以有所增加。

12楼:匿名用户

什么味啊?是那种刺鼻的甲醛的味道吗?那就用水温30度的盐水泡泡就行。味道如果太大的话,就泡1小时,就没味了。

13楼:匿名用户

用盐水浸泡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可以用醋来洗洗会有较好效果.

这两个方法最简单但是是最有效的,你买的新衣服都应该这么洗一下,应为每件衣服都含有甲醛,只是含量不一样所以味道的大小不一样。

补充:盐和醋是两个方法不能一起混着用

你用盐就可以了,看你衣服的大小和薄厚。

一般两三勺就可以拉~~随厚度可以有所增加。

我洗了一次闻就掉了,要不你多放点盐多泡一会。不要马上洗,泡几个小时。

1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厂家的问题、

买回来的新衣服味道很大,很难闻、有的洗了几次还这样,请问有更快更有效的去臭方法吗?

15楼:清茶半盞

1、可以用食盐来抄处理袭。因食盐能消毒、杀bai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du穿新衣服之前,zhi须先用食盐水浸泡干净dao。

2、洗完澡后,将有味儿的衣服挂在浴室里,把门关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再将它拿出,这时的衣服就完全没有味儿了。

3、用活性炭来吸收异味。

4、平时把衣服拿出来晒晒就会去除柜橱的味道,千万别喷香水,因为香水会跟臭味发生反映,会变得更臭。或者在要穿衣服之前把衣服拿到有风的地方吹吹就会减少臭味。

16楼:匿名用户

教给你几

bai个办法试一试,扔掉不du

不免有点可惜zhi ,毕竟是自dao己买来的衣服,想必内你还是容很喜欢的, 如果这几个方法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就只有扔掉吧

最基本的洗法我就不说了,你也肯定试过了,

1、用大量的清水多洗几遍,就是用清水在洗衣机多漂洗几遍,不用放洗衣粉,降低服装中的甲醛含量;

2、我和你用的都是金纺的,蓝色瓶装的,有好几种颜色代表不同香味的,但是我还是认为蓝色的这个香味很好闻,类似于清香,正常洗完之后,(机洗手洗相同) 在盆里面倒入半瓶盖的柔顺剂,倒入适量的清水,没过衣物就行,然后把衣服泡在里面十分钟,再拿出来晒干即可,

3、最好拿到阳光足的地方好好晒晒,到下午4点之前就应该收起来,因为4点之后天气就会有些潮了;

4、不穿时应把衣服挂在通风处;

5、实在不行最后的办法就是去洗衣店,你可以和店主询问一下,干洗的效果可能不如水洗的效果好;

现在的衣服很多都含有对人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假如这些办法都没有作用,你最好还是别要了,毕竟这种化学味道不消除,对人身体的危害是极大的。

希望能帮到你

17楼:匿名用户

用温水加上白醋泡一下,然后过水拿到阳光下暴晒可以减轻味道

18楼:匿名用户

你用盐就可以了,看你衣服的大小和薄厚。

一般两三勺就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热水加盐。用沐浴露洗

20楼:匿名用户

用金纺多泡泡喽。再有就是不要着急放进衣柜,多通通风,晒一晒。

21楼:匿名用户

这位朋友,你用肥皂洗洗看,还是有气味的话,就送不要穿啦,免得**过敏。

22楼:匿名用户

衣服洗净、漂涤后,用淡盐水浸泡30分钟,可缓解或消除异味。

23楼:匿名用户

室内喷雾系的除味剂我认为固体的好(柠檬的话 味道好像也不是很重。)

24楼:我是逗比谁怕谁

高温处理.没这条件.可以在太阳底下多晒晒

25楼:匿名用户

买一袋金纺衣服柔顺剂 衣服洗完之后再用金纺洗一下,持久留香!

26楼:匿名用户

洗了晒 晒了洗 洗了嗮 晒了洗 要放在透风处

27楼:匿名用户

和柚子皮放一起放一天

洗衣液的味道为什么变得很难闻而且变得稀了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所购买的洗衣液是哪一款什么香型的,购于何时何地?之前是否使用过相同的洗衣液或相同的香型? 蓝月亮洗衣液是属于低粘易溶的,相比其他洗衣液是会稀的,但粘度低与浓度无关,不同批次的洗衣液粘度不同,但会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的。 2楼 木木泛舟的夏日 是不是快过期了呢,还有经常用...

为什么新买牛仔裤后面吊牌是旧的,前几天新买的牛仔裤,买回来拆了吊牌,反面泡了半小时的淡盐水,然后泡了柔顺剂后直接拧干就晾了。没有晒

1楼 匿名用户 掉牌旧没有关系的,可能是人家压货很长时间了。 裤子全新真品就ok,你最好上些 ,我们帮你看下真假。 洗标,红旗标,主扣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是裤子本身就是做旧的款式 上面有做上的泥印油印磨损等等 第二是五折的裤子可能是去年当季的存货 会稍显的旧一些 3楼 匿名用户 假货啊,501吊牌...

为什么喝了牛奶嘴里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1楼 惊天 别信一楼的鬼话。口腔里只有唾液淀粉酶,只能消化糖类物质。蛋白质在胃和小肠才能被消化。 2楼 百度用户 口腔中的各种酶类会将部分蛋白质和糖类 淀粉 蔗糖 乳糖 等 分解 ,而蛋白质分解后为氨基酸,他们都含有n元素,含有n元素的物质大部分都有特殊的味道,包括香味和臭味,所以吃完饭后应及时用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