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云南旅游要带什么衣服

2021-10-27 01:21:23 字数 3909 阅读 7379

1楼:w晴天去看海

2020年12月份去云南旅游穿棉衣服合适,早晚温差大可以带几件春秋单衣,但是早晚还是需要羽绒服的。

“云南是属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好地方,只是早晚温差比较大一点,所以去的话带中厚一点的衣服就可以了。”这句话只是说昆明。

在昆明只有春天。其实云南的香格里拉冬天很泠,零下8度是正常的,云南的西双版纳夏天很热可以达到36度,唯有昆明大理丽江天气相当。丽江玉龙雪山上面长年都有雪的,可以想象一下,夏天到丽江玩,上雪山还有租羽绒服穿。

2楼:闻人弘雅信跃

云南最近还是有点冷了,尤其是大理,丽江地势高,又靠北。所以还是多准备写厚点的衣服吧。羽绒服有点过分,至少毛衣外套一定要的。现在早晚只有几度。

好好准备,旅途愉快啊~~~

3楼:谏白夏尾珊

上身里穿抓绒衣,外穿鸭绒衣,要是你会去大理丽江就一定要带鸭绒衣,那晚上很冷的,尤其是你要去泸沽湖,下身保暖加外裤就好,不过劝你不要穿牛仔,尤其是瘦的,因为云南游景点通常距离都很远,坐车的时间比较长,你最好穿柔软宽松的裤子!

云南旅游要带什么衣服?

4楼:皮洁仙璧

如果去云南西北部那就挺冷的了,雨应该不多,但温度很低,建议带羽绒服,特别是去海拔比较高的地方,比如白马雪山或梅里雪山。

如果去云南东南部的话温度应该还蛮怡人的,带两件普通外套估计就ok了。

不过还是通过网络查清楚天气预报比较稳妥些。

5楼:营成载霜

最近云南昆明的天气挺好的,都是在十多度到二十多度左右,而大理等地方有点冷,带点外套,早晨和网上好事有点冷的,小孩多带点衣服,还有准备点感冒药和预防高原反应的药。

秋天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

6楼:匿名用户

1、穿轻便的衣服。

到云南旅游应穿带轻便、实用的衣物,以春秋装为主,备一件外套,早上出门穿外套,中午可以脱掉。

2、穿轻便暖色彩的衣服。

出门旅游穿着暖色的衣服,不但可使人与自然景色相辉映,拍出的纪念照效果好,还有利于同伴们寻找。

4、穿防(冲)风衣。

在云南旅游时,里面加上一件长袖,可以抵御夜晚风寒。

知识延展:

1、秋天的云南,假如一旦下雨,气温降低很厉害的,就要增加保暖衣或许是毛衣之类的,否则您会很简单就感冒了。

2、10月的云南旅游是短袖的季节,云南天气不是很冷,衣服是白天出太阳可以短袖,早晚长袖,春秋衣服,要是去雪山或者香格里拉要备件厚衣服,但是下雨天就有些微凉。

现在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

7楼:甘肃万通技工学校

秋天,或者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云南的气候大部分地方都很温暖,少部分温度会低一点,到秋天的衣服也够了,

8楼:云南旅游攻略线路

比较厚的羽绒服,现在云南最冷的时候已经0度了!

七月份去云南旅游要穿什么衣服

9楼:尘埃开出花

穿体恤,短裤就可以,如果要去玉龙雪山的会带上外套,最好穿长裤,到了高海拔的地方冷,而且容易缺氧。自带厚点的外套就不用去租了,云南紫外线还有有点强,建议做好防晒工作。

78月云南气温在16—30度之间,早晚温差较大。如果是去香格里拉或者玉龙雪山还会很冷。值得注重的是,夏日是云南的雨季,经常会有些阵雨来袭扰,通常都不会影响游览,只会给夏天带来一些凉意。

所以,雨伞、雨衣是出行必备。防晒措施也一定要准备,这边高原地区紫外线比较强。

最好的防晒措施不是抹防晒霜,而是遮挡。有沿帽、墨镜、面巾(或用围巾、披肩代替)是必备的。

10楼:阿三木的咖啡

七月份云南气温不会太高,这里很凉快,连风扇都无用武之地,现在是雨季,所以不会晒,但雨是断断续续的,不是一直下,偶尔下,就更有情调啦,比较适宜旅游。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其中6月中旬-7月云南的气温:

昆明19~28℃,大理:19~28℃,丽江:16~28℃。

具体的穿衣指南要看游玩景点来决定的

昆明一下雨就会有点冷,外套是要带的。

西双版纳比较热,穿体恤,短裤就可以,为了防止蚊虫叮咬,建议带上花露水。

大理和丽江的气候差不多,如果要去玉龙雪山的会带上外套,最好穿长裤,到了高海拔的地方冷,而且容易缺氧。自带厚点的外套就不用去租了,氧气瓶在上面有卖.云南紫外线还有有点强,建议做好防晒工作

11楼:匿名用户

穿长袖袖,带外套就可以了,虽说不知道你去云南旅游的具体地点,但云南全省的气温都在

12楼:匿名用户

短袖加短裤 是农村的话带点防晒的东西 还有就是带上你快乐的心情

13楼:匿名用户

七月份云南气温不会太高,可能有雨,比较适宜旅游。

云南旅游注意事项

1、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

2、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

3、丽江、中甸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

4、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

5、在丽江、中甸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6、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丽江古城中的水边、桥边或虎跳峡的悬崖边等地。)

7、在选购旅游纪念商品、当地土特产时,请注意货比三家;同时注意不要随意去动摆设的样品,以防意外损坏;

8、6月中旬-7月云南的气温:昆明19~28℃,大理:19~28℃,丽江:16~28℃。

昆明、大理、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

来云南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等

祝你玩得开心!

6月初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

1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六月份云南的天气还是早晚温差比较大的,早上和晚上温度差距达10度左右,六月份到 云南旅游 建议带上薄外衣(以便早晚根据天气增加衣物,避免感冒),除此之外还要带上太阳帽、太阳镜和防晒霜和伞(不管是什么时候游云南这些东西都用得上的),云南毕竟是属于高原地区,日照时间长,紫外线比较强。云南旅游 注意事项1、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2、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3、丽江、 香格里拉 、德钦等地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4、 丽江玉龙雪山 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5、在丽江、 香格里拉 、德钦等地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丽江葵花宝典中描述,其中拉市海的马最为温顺, 香格里拉 骑马则注意不要剧烈运动防止高原反应。6、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丽江古城中的水边、桥边或虎跳峡的悬崖边等地。

)7、在选购旅游纪念商品、当地土特产时,请注意货比三家;同时注意不要随意去动摆设的样品,以防意外损坏;8、8月中旬-9月云南的大致气温:昆明19~28℃,大理:19~28℃,丽江:

16~28℃。9、在海拔2800米以上地区不要走太快,否则会有缺氧的感觉。不要迷信和依赖氧气,不要过分紧张,多做深呼吸。

昆明、大理、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昼夜温差很大,夜晚气温偏低。来 云南旅游 ,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随身携带品:

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等。

15楼:fanjia1234之歌

短袖再带个外套 云南现在天气挺好 但有时候早晚有些凉

现在去新疆旅游穿什么衣服,这几天去新疆旅游需要带什么衣服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新疆早晚温差大 带些厚衣服 长袖长裤 要带上防晒霜 帽子 还有墨镜 注意多喝水 新疆天气比较干燥 2楼 时尚的咖啡色 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 朴素 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 咖啡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

现在去新疆穿什么衣服,现在去新疆旅游穿什么衣服

1楼 殳妮素清一 新疆气候就是白天和晚上温差比较大,乌鲁木齐气候现在还可以,白天基本和南方差不多,温度会略低点,大概在20度左右,越往北温度越低,要是去旅游最好关注下你要去的目的地的气候,注意防寒。 现在去新疆旅游穿什么衣服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新疆早晚温差...

去云南旅游买些什么,去云南旅游买些什么_云南哪些东西值得买

1楼 愁绪牵扯伤悲 1 药材 云南白药 天麻 三七 松茸 冬虫夏草2 奇石 大理石 玉石 翡翠 永子 3 茶叶 普洱茶 滇红 沱茶 4 手工艺品 大理扎染 傣锦 蜡染刺绣 乌铜走银 斑铜工艺品 藤编 云南哪些东西值得买 到云南丽江旅游可买的东西真的不少。 各年龄段和消费群体都能找到适合的东西,老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