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起妈妈的脸庞 眼泪不知不觉就留下来

2021-10-27 01:14:47 字数 1053 阅读 1292

1楼:从此不说放手

当你看到你的母亲夜夜在寂静的晚上守望着你的归来,你的泪水就该停下来了.

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就如同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受伤时,心痛的心情.

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你的母亲都在等着你的回来.

当她松开握紧着你的手时,那是因为她希望你飞翔,无论多苦多累,只希望你最后有幸福.

错误永远没有办法完全避免,但是改过却可以让错误穿起华美的衣裳.

不要再喊着自己没有幸福了,这样只会把幸福真正吓跑.

当错误降临,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勇敢的去面对.

虽然你的旅程我并没有参与.但是分别必定穿插着痛苦与伤悲.

无论这个错误是你的错,还是你母亲的错,又或许是社会,是这个世界的错.

你应该站起来,勇敢的去告诉你的母亲.

你爱她.

祝你幸福.

2楼:绝版色调

这就是母爱吧!

是伟大的

是永恒的

没什么可以代替的!!

3楼:翁莫

我是个不擅长于安慰人的家伙、但我最怕看到别人落泪、因为、我的心也会跟着难受、说起妈妈、我也已经有两年没见到她了、从我出生那刻起、我就跟妈妈住在一起、小时候胆小、最怕黑、晚上也不敢一个人睡觉觉、都是妈妈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黑夜、那时、我觉得我是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永远都是妈妈最小的心肝、可是、时间过得好快哦、18岁那年、我必须到另外一个城市去生活、那时我真的不敢去想、离开妈妈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因为我没有勇气去想、

来到另外一个城市的半年时间里、我几乎天天都会偷哭、我连跟妈妈通**的勇气都没有、一听到她的声音我就会哭泣、我是个表面坚强而内心非常脆弱的家伙、所以、到现在、我都没跟妈妈讲过几句话、我努力让自己不想家不想妈妈、但你知道吗?这个真的很难做到!每当我想妈妈的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讲、不要哭泣、妈妈在家里等我回去、而且她不希望我流眼泪、她希望看到她的孩子、健康快乐、脸上有那种微笑、!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真的长大了、我要努力争取早点回家、回到妈妈的身边!

4楼:钦佩琴

请不要悲哀,只要心中装满爱,世界都是 你 的

我的眼睛只要说话一激动就流泪,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这

1楼 怂滔牙诤 你好出现流泪的情况,可能为发生泪囊炎引起的,也可能为下眼睑松弛导致泪点外翻引起的, 意见建议 可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明确,如进行泪道冲洗明确是否存在泪 道堵塞,对应采取 措施。 求助!说话一急一激动就容易掉眼泪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深呼吸!试着每次说话时就控制一下情绪 3楼 匿名用...

妈妈捡到玉葫芦给我戴了,好吗,捡到一个不起眼的玉葫芦,可以留着吗?会不会不吉祥,有懂得的帮忙说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戴,找个地方埋掉,这是别人的东西,你戴了不好,不舍得扔卖了也行,你妈真乱来。 2楼 匿名用户 你先把它放在红布里晒太阳两小时以上,再拿出来戴,这叫洗玉,把以前戴的人身上的不洁全洗掉了。 捡到一个不起眼的玉葫芦,可以留着吗?会不会不吉祥,有懂得的帮忙说一下,谢谢 3楼 清水灵易堂 ...

为什么总想去piao昌,突然想起来昨晚piao昌没给钱就走了,要不要给老板送过去?事情是这样的!搞完正坐在下面跟老板聊天,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的。正常人很多都会有那种念头 2楼 淡觞殇 嫖无对错,鲁大伤身。地方很多,出租车司机了解一下。男人总要发泄 我已经结婚三年了,现在我31岁了,前天晚上我去piao昌了,被我老婆知道了,现在她要跟我离婚,哎, 3楼 晓荣 你想离吗?不想离就拿出不离的态度,争取对方原谅。想离就随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