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总是一言不合就开始打架,我该不该顺着她

2021-10-27 01:12:36 字数 5744 阅读 6653

1楼:日常唠文化

不应该顺着她。但是你要学会教导她。作为姐姐,保护妹妹是责任所在的,因为妹妹不但是比姐姐小,而且妹妹还是女性,女性生来就是弱势群体,所以更加需要保护,所以姐姐一定要保护妹妹!

学会引导妹妹。作为一个姐姐,要学会引导妹妹,不要太过于宠溺妹妹,因为妹妹将来是要嫁人的,姐姐的引导,往往就决定妹妹将来嫁的怎么样!帮助妹妹。

姐姐要经常性帮助妹妹,妹妹遇到困难的时候,姐姐要倾力帮助,才会让哥妹的感情变得更加的好!

不能对妹妹发脾气。作为一个姐姐,不能对妹妹发脾气,因为这样会吓到妹妹的,女性是胆小的,经不起吓的,所以姐姐是不能对妹妹发脾气的!作为姐姐,有时候要懂得包容妹妹的错误,要懂得帮助妹妹,多多激励妹妹的,让我们的妹妹更加健康地成长起来是作为一个姐姐的职责,所以姐姐要懂得包容妹妹。

要给妹妹做榜样。作为姐姐,要想教好妹妹,就要做到身体力行,不要老是说空话,要懂得给自己的妹妹做榜样,让自己的妹妹做到见贤思齐焉,这样自己的妹妹才能更加好地成长。

要学会教导妹妹。作为姐姐,很多时候,见识之类的肯定比妹妹要多得多,所以我们作为姐姐,和妹妹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教导妹妹做人做事,因为很多时候妹妹不一定懂这些,作为姐姐的,一定要懂。

多为妹妹着想。作为一个姐姐,要多多为妹妹着想,如果一个姐姐经常为妹妹着想的话,妹妹也肯定是能感觉得到的,姐姐这样才能和妹妹更加和谐地相处。所以姐姐要多多为妹妹着想。

2楼:麋鹿搡

不应该顺着她,而且如果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要动不动就打架,先给彼此对方一个解释的机会。

3楼:郭

不应该。小孩子很多都是觉得自己有道理,其实她没有道理,应该把她打输了之后跟她讲道理。

4楼:柒小沐丶

不应该。有什么不一同的意见,两个人可以坐下来好好说一说,经常打架会让人觉得你们很野蛮。

5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不应该。有什么问题,两个人可以一起解决,实在不行也可以让爸爸妈妈来帮你们,但是不要打架。

6楼:永伴他梁

我认为不应该的,不要总是什么事情都顺着你自己的妹妹,如果你总是一味地顺着他的话,那么他长大了之后性格也会变得很暴躁

7楼:远容岫

不应该顺着他,如果一味的顺着,反而会让她变得越来越骄纵,对她来说一点都不好,也要适当的教育他。

8楼:左白容

不应该,你应该多多和她沟通,你和他的感情应该深入发展,你们彼此都要相互照顾。

9楼:将台堡子

我觉得你不应该顺着她,你一定要用自己的战斗力,向她证明自己就是姐姐,她应该顺着你,你不应该顺着她。

10楼:王者小祁君

不应该。小时候打架是常有的事,你在武力上胜过她,她以后就不会找你麻烦了,不能一直惯着她。

11楼:g瀹竌y鏄熲瓙

不要,只要不是故意为了辩驳你的妹妹的观点引起的矛盾,你就没有什么错的地方,看法不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哥哥娶了个老婆,脾气更加暴躁了,老是指示妹妹干活,兄妹两老是一言不合就开打,这样子的哥哥还有救吗? 250

12楼:奔施

通过你的简单描述我,你的哥哥结婚前,你们兄妹的关系如何?我想你们兄妹之之间在她的哥哥结婚前应该关系就不是十分融洽,如果兄妹关系好不会再哥哥结婚以后脾气变得暴躁,就对妹妹动不动就动手?还有一点,我就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你的哥哥带孩子,你的嫂子是干什么的?

他不会带吗?我有一个很好的建议,你离开家出去工作,住在单位宿舍或者是自己租租房子住,有一句话叫眼不见为净,所以你目前的情况是离开家最好,不要让这些纷繁的事情,影响到你的人生,你过你自己的日子,不要老是呆在家里,依靠父母,这样别人会瞧不起你,父母把你养到18岁,你应该出来,自食其力,好了,不多说了,最后祝你好运

13楼: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我觉得唯一的一种方法就是让你的老婆一个人带孩子,然后你的父母能把她还把孩子的衣服全包了,洗了,然后做饭全包了,那么闲呀,时间也可以看一下孩子,所以说不要让你的老婆什么都不干,只那么光做一点饭干什么的,那么婆婆也应该休息一下,不能老是孩子是自己的,要自己带少。就完了老人,而且姑姑,小妹的话也是不能让小妹老师照顾孩子,毕竟是小密,还是一个未婚女子,那么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她帮你照看是对你的照顾好,因为是你是他的亲嫂子。亲嫂子。

14楼:水凝柔

最好的办法就是分开过,让哥哥嫂子也体会下没有老人和小姑的帮忙,他们自己过日子会啥样,这就是不知道感恩,不治过来以后老俩口的日子更难过,小姑子好说受不了几年气就结婚嫁人了,可老人怎么办,这儿子儿媳妇不知道老人带孩子做家务的辛苦,以后就知道老人辛苦会伺候老俩口了吗,不可能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分开过,让他们侧底意识到老人的重要性,老人的辛苦。他们得主动求老人一起过才行。

15楼:匿名用户

一个家庭就是一起生活过日子的地方,那么这个家的事要家人共同承担,你们全家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合理的分配家务和杂活,至于带娃要母亲带才是最合适的。

16楼:来自和悦洲坦率的蝙蝠侠

首先你嫂子挺不对得,有人带孩子就挺轻松了,不过你们可以分开来住一段时间,她应该就好知足一些。

17楼:塑料老鼠

看你这么描述的话,你应该是妹妹吧。这种男人应该是先生的,她独生子女一开始是痒的,都比较毒性格,都比较自私,我觉得这跟家庭教育和爸爸妈妈教育方式有关系吧,应该让他们父母劝一劝,但是我估计也够点呛。那就只能用亲情来感化了没有什么太有效的方法,毕竟他的性格已经养成了。

18楼:东北黑吉辽

赶快嫁出去,离开这个家,远离哥哥和嫂子;出去打工,不在家里呆了,不见面,就没有摩擦,眼不见心不烦,心里就清静了。还有就是忍,遇到事情,反复告诫自己,莫生气,莫生气。另外,自己年轻,多干点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19楼:府月桃

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分家,妹妹有能力干活,可以出去打工养活母亲和自已,也可以找对象共同承担责任。让哥哥和自己媳妇去管孩子,做自己家务活吧。想开点,不要为了农村的闲言碎语在家爱气受累。

20楼:djhdyts熊猫

为了大家庭以后更和睦相处,建议还是分开过比较好的,过节或者周末走动走动挺好的!

21楼:百度网友

唯一的办法是分开住,让嫂子自己单过自己带孩子。

22楼:泜水布衣

哥哥无救,跟嫂子一条心,与大家的情感疏远了

23楼:职场低层

家庭纠纷,纷繁复杂,这种情况只有把家分了,各自居住,方能有所缓解。

24楼:百小度

给他拉去心理**,你们把他们给绑去或打110,或者找电视帮助**

25楼:袖子袖子休

家婆和小姑子搬出去住或者出去旅游

26楼:张技之

分开住啊,远香近臭不知道么。

27楼:1撇1捺1人生

最好是分家,个过个的,帮助带孩子就已经很好了,不能全伺候,不应该惯着他们。

如何评价电视剧《降服魔女的手段》?这部剧有什么记忆点吗?

28楼:君子陶陶

评价:

《降服魔女的手段》就是一部套路满满的正经都市

爱情剧。跋扈刻薄的“魔女”爱上身边无微不至的男秘书,女主拉帕还是没能逃脱“一遇危机事件就只能靠男主”的套路——明明平时事事处理得井井有条,但就是会在男主面前出糗,或许这就是男主尤缇存在的意义吧。

剧中男女主角之间有趣的互动,拉帕就像一个小炸药,随时都会自爆,伤人又伤己,而尤缇就像她的专属灭火器,每次在她崩溃的边缘,陪在身边夸一夸再顺顺毛,小炸药自动冷却偃旗息鼓。这样可爱的互动还是很有意思的。

不过这部剧有一个败笔之处,就是女主精神**式的情绪爆发。前一秒还在医院为爸爸哭泣,后一秒回到家里就开始疯狂撕逼;前一分钟还躺在阿姨怀里温情流泪,后一分钟就开始扯着头发甩起耳光。

虽说是为了表现女主的强势自立,但这样的人物处理让女主拉帕看起来很像个精神病患,容易拉低观众好感度。

记忆点:泰剧、轻松、反套路、甜甜、喜剧

剧情上讲的是一个大小姐脾气的工作魔女身边来了一个帅气的秘书,两个人之间不知不觉的相爱的故事,但背后还有巨大阴谋。在第一集就刻画了女主角泼辣、干练、魔女的形象。因为不满意发布会影片的剪辑,把秘书给辞职了,男主因为缺钱来应聘,两个人经历了一些“磨难”,非常搞笑。

29楼:小七说剧

记忆点

一、苏爽狗血剧情:看魔女老板狠虐继母继妹,智斗狐狸秘书

《降服魔女的手段》讲述的是身为影视公司董事的傲娇暴躁女主拉帕因为严谨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被所有人称作魔女,男主尤缇因为替父还钱没办法去应聘做女主的贴身秘书,而女主父亲不仅出轨自己的***,还要娶已过气的作妖女明星巴维达为妻,巴维达还带着自己的花**儿诺达,女主一边要维持公司运作,还得上斗继母下斗继女,顺便和尤缇调个情谈个恋爱,生活美滋滋。但后来发现男主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自己最爱的小姨是暗害自己元凶,瞬间喜剧变苦情剧,也是心疼女主。虽然离不开狗血的元素,但整部剧的追剧氛围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某**上看,总有弹幕能说出你心中的吐槽,着实有趣。

魔女拉帕的扮演者也是《初恋那件小事》的女主小水的扮演者吕爱惠,精致又极具亲和力的面孔让人不自觉就会喜欢上她,在这部剧里,她饰演的拉帕时而凶悍,时而少女,不是在撕人就是去撕人的路上,将一个魔女的形象表现的淋漓致尽,和男主也很有cp感,含泪吃他俩的**。还有土拨鼠母女,几乎贡献了全剧的笑点,每当女主开撕她俩,总是伴随夸张还极具穿透力的尖叫,那股子装模作样的虚实让虽是反派的她俩看起来也蛮可爱的。

记忆点

三、演员的服装:女演员总共可能有三百六十套服饰

泰国的都市剧的服饰向来让人称赞,这次也不例外。《降服魔女的手段》可能是因为里面涉及影视行业的原因,所有女演员的服装真的都超级好看。特别是女主拉帕的,每一件穿在她身上都特别优雅,显足了气场,白色斜肩礼服、烂番茄色西装、黑色抹胸长裙、拼接连体西装,真的每一件都穿出了气场,让人感叹小水妹妹真的长大啦啊。

30楼:褪色阳没有棱

俗话说的好,看泰剧不带三观不带脑。小姐妹一看泰剧就笑死,不是剧情好笑是他们说话的语音语调好笑。《降服魔女的手段》这部泰剧更好笑了,是最近的电视剧中缺少的题材又好笑又甜甜。

记忆点:泰剧、轻松、反套路、甜甜、喜剧

剧情上讲的是一个大小姐脾气的工作魔女身边来了一个帅气的秘书,两个人之间不知不觉的相爱的故事,但背后还有巨大阴谋。在第一集就刻画了女主角泼辣、干练、魔女的形象。因为不满意发布会影片的剪辑,把秘书给辞职了,男主因为缺钱来应聘,两个人经历了一些“磨难”,非常搞笑。

演员上,选角非常好。女主养眼,男主贴心,试问谁不想要这样的男女主当男女朋友。并且原来女主是《初恋这件小事》的女主,真的是很漂亮了,整个气质非常好。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也很自然不尴尬。

衣品上,虽然衣品和电视剧的剧情没有很大关系,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鉴赏衣品人。还是要拿出来说一嘴。女主的衣品非常高级,也算是一个记忆点。

在整部剧里,一共出现了60多套衣服,差不多二十分钟演员就要换一套衣服,很不容易了。

让人不得不说的是,这部剧的“后妈和她的女儿”是整部剧的搞笑担当,女儿愚笨又反应慢半拍,妈妈像鸭子一样总是嘎嘎嘎的假笑。友情提醒**泰剧可以选择原音版,并且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看她们作死,真的会笑喷饭的。

快跟我在一起的妹子睡不着该陪她聊聊什么

1楼 maoge22222毛哥 想说什么就说嘛 女人都喜欢男人胡说八道的 海阔天空的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喜欢的人睡不着该陪她聊什么 2楼 blue弑 聊哪天出去玩 去哪玩 聊哪天看电影 去哪看 聊哪天吃饭 去哪吃 这么多 3楼 陆军刘鲲 天南地北,化古今,东拉西扯来一段,柴米油盐 4楼 匿名用户 ...

我和我男朋友总是吵架,他动不动就提分手。我该怎么办

1楼 百合情感 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沟通的方法,那么旭哥推荐你看一本书《非暴力沟通》,如果你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旭哥也推荐你一本书《感受爱》,正确认识情绪,利用情绪,你们的感情就会更加的顺利。 2楼 智多星o无用 一段真正的爱情,不是总拿分手威胁对方,而是遇见事双方要去解决 3楼 百度用户 满足他的要求...

每次和老公生气他都不说话,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声不吭,他越不说话我就越生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少生气好,家务事没有什么原则问题,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能马虎就马虎点,夫妻间要信任宽容理解尊重,两个人有矛盾要及时解决,都不能憋气,总有一方先妥协,家和万事兴嘛。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声不吭,他越不说话我就越生气,该怎么办? 2楼 没梦想的柠檬 更多时候,沉默是一 种谦让,是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