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的雪纺长裙搭什么上衣好看?什么鞋子好看

2021-10-26 21:32:12 字数 5396 阅读 2345

1楼:匿名用户

上衣可以选白色、浅咖色、松石绿、黑色

鞋子配黑色比较好。

1、个性一点的话可以配匡威和皮衣,匡威最好是黑色经典款(其实不一定是匡威,其他款的同类型的也可以),皮衣的话正常的棕色就可以了,没有太多细节的那种。不用戴首饰,皮衣的袖子可以稍微挽起来一点

2、同样是匡威那种类型的鞋,上身罩一件漏肩宽的白t,简单图案的,加上大号墨镜

3、纯黑高跟,最好有一些霸气元素的(比如铆钉什么的),看裙子的款式配点首饰就好了

在服饰搭配方面,颜色的选取搭配是最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着大方得体,在颜色选取方面讲究一下规律;

强烈色配合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

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

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的哦~

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协调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为:

1、同类色搭配原则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不是每个人穿绿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绿色和嫩黄的搭配,给人一种很春天的感觉,整体感觉非常素雅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白色吧,白的百搭,酒红配白很亮堂,

3楼:

1、个性一点的话可以配匡威和皮衣,匡威最好是黑色经典款(其实不一定是匡威,其他款的同类型的也可以),皮衣的话正常的棕色就可以了,没有太多细节的那种。不用戴首饰,皮衣的袖子可以稍微挽起来一点

2、同样是匡威那种类型的鞋,上身罩一件漏肩宽的白t,简单图案的,加上大号墨镜

3、纯黑高跟,最好有一些霸气元素的(比如铆钉什么的),看裙子的款式配点首饰就好了

酒红色的话度假风可能怪怪的,不过纯属个人意见啦,主要看自己喜欢就好~

酒红色的长裙配绿色的上衣好看吗?好看的话要配什么绿?什么款式?什么鞋子?

4楼:yy最初

酒红色配绿的肯定不好看,什么绿的都不行。上衣选米白色最佳,款式的话版,比如说雪纺的背心,或权者短袖,你可以在穿的时候把衣服塞在裙子里面,如果衣服不是很长也可以不塞进去。如果是很普通的白t恤,就那种棉的,建议不要搭配。

反正上衣搭配要别致一点。鞋子只要不是帆布鞋运动鞋应该都行,比如说小皮鞋,凉鞋,别致一点的拖鞋。颜色以黑色,白色,米白色,肉色以及金色为主。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会很好看哟,怪怪的。

酒红色的半身长裙搭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6楼:sunny桉蓝

示范一:酒红色蕾丝拼接郁金香半身裙+黑色蝴蝶结高跟鞋

2、示范二:酒红色刺绣连身裙+黑色红底高跟鞋

黑色和酒红色搭配简单大方,也永远不会过时。黑色看上去比较正式适合所有的场合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平底的可以穿帆布啊,白色的就挺好,会文艺一点,如果是雪纺的可以配一双酒红色的复古罗马皮鞋,想成熟一点的话,也是可以穿细跟高跟鞋的,但是比较适合雪纺面料的裙子

酒红色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8楼:

个子高平底罗马鞋

个子高 高跟罗马鞋

高跟鞋 带子少细的 会让腿很**

尖头鞋颜色我觉得黑色 或者与裙子背后米白色相近的颜色

酒红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9楼:文文加油

酒红色高贵、典雅。是目前最流行和时尚的服装颜色,酒红色裙子被誉为传世经典,多彩酒红色裙子优雅无比,让你与春天一样妩媚迷人!

下面我具体的指导你如何搭配酒红色裙子:

(1)酒红色裙子搭配黑色小外套,使女性温柔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独特的灰色丝巾低调不失华美,与轮廓西装外套营造的贵族气质不谋而合。脸上再配上平光红镜架,冲淡整个look的**,带来知性,令人耳目一新!

(2)酒红色裙子搭配之穿出可爱甜蜜风: 大气优雅的酒红色最受女性欢迎的颜色,年纪轻轻的可爱女性也不妨试试酒红色裙子搭配马甲。穿一条酒红色针织及膝的连衣裙,再套上一件俏皮的皮草小马甲,脚上穿一双红色及膝袜,就能帮自己打扮出可爱又甜蜜的感觉。

这样简约的而又清新的打扮,还怕你的bf不动心吗?!

(3)酒红色裙子搭配之穿出高雅**风: 酒红色裙子搭配起来很显高雅气质、**、女人味儿!你不妨试着穿一条修身的酒红色裙子,外面衬上带有浅蓝色的衬衫,再配上一双酒红色的细高跟。

是典型的成熟女人味儿装扮!

(4)酒红色背带裙搭白色t恤配白色平底休闲鞋,戴米色编织草帽。白色可以给雅致的酒红色营造提亮的效果,将亮色放在上半身,再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与米色的编织草帽,打造清新可爱的感觉有不失时髦。

(5)酒红色雪纺长裙搭白色的t恤配白色平底鞋,戴米色大沿帽。飘逸的雪纺长裙是校园青春女神必入的单品之一,酒红色为长裙又带来了几分气质之感,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与白色休闲鞋,将你的锋芒光彩发散得刚刚好!

(6)酒红色的皮质包臀裙,高档舒适,不妨搭配一件深红色的高领毛衣,配上大红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质感,让人眼前一亮。

(7)无袖酒红色连衣裙,时尚的圆领设计,刚好露出迷人的锁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让人感觉清凉舒服。

(8)极富女人味的酒红色连衣裙,优雅不挑**,白色的**穿着会显得飘然如仙,健康肤色穿着也会在酒红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富有光泽,外套一个小西装外套,在办公室中一样优雅自如。

酒红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驼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袜和驼色的雪地靴。雪地靴边边最好有白色的绒毛。红黑搭配真的是很经典哦!

记住:如果大衣是长款的,裙裙只要长出一点就好!

(9)酒红色长裙搭配黑色蕾丝修身针织衫,配上彩色或者韩版丝巾,冷了可以披一个民族风情的披肩。把头发弄成各种形状都会很好看,如果你梳马尾,最好绑发带。包包就挑那种简单斜跨的小包,既活泼可爱又显得**妩媚!

10楼:履霜

酒红色裙子,配备黄色或白色,蓝色的上衣显得很好看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酒红色的裙子配白色的衬衣比较漂亮,很清纯的。

黑色雪纺长裙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和鞋子

12楼: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和身高,我先按常规与你说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1年龄在25岁以下,可搭配如下色系的衣服:如白色,深红色,米色,橘色,瓜红色,枚红色,果绿色,姜黄色,宝石绿色,与你的长裙一搭,既显肤色白皙,又复现青春活力

2年龄在30岁以上,上衣搭配如下色系:酒红色,军绿色,宝蓝色,深红色,砖红色,淡紫色,或是深紫色,与你的黑裙一搭,给人的感觉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3由于亲的裙子裙长较长,慎搭配浅色的鞋子,给人的感觉头重脚轻,如果是亲的年龄在25岁以下,以亮色的鞋子为佳如枚红色,瓜红色,淡蓝色为佳,年龄在30岁以上,以卡其色的为佳,给人的感觉成熟之中不乏稳重。

13楼:沙沙

白色上衣,要短款可以拉长下身比例,鞋子可以穿浅口平底鞋黑白都可以,如果想要尝试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14楼:我是飘飘嫡

我建议呢是黑白配。上衣可以是白色的。或者是斑马线,一条黑一条白的那种,也比较好看,鞋子呢,我觉得帆布鞋,或好看一点,最好是白色或黑色的

15楼:齐木夏代

浅蓝或金黄,鞋子深紫

16楼:匿名用户

七分短袖小黑西服,木质底的凉鞋托

酒红色连衣裙搭什么颜色高跟鞋好看

17楼:小胖妞妞

这么说吧,首先纯酒红色,短裙宜搭配同色系鞋子。如图发誓这样不但显得你高挑而且很白很白!!!然后长裙的话务必选深色,比热褐色,如图:

因为中国人的视觉定律是脚上的颜色最好比身上的颜色重一点,显得端庄沉稳。长裙把白皙的腿遮住了,不适合再穿什么浅色的鞋子。然后,不是纯酒红色,比如酒红搭配黑色,那就一定要选黑色鞋子,同理,厚重的颜色要在脚上。

如右图:

最好你给自己的裙子拍个**,我就能直接给你推荐了。

18楼:蒜蒜酸酸

可以搭配白色 深蓝色 金色 银色 其他的就没那么好看

酒红色裙子搭配什么最好看?

19楼:完美假知己

白色t恤+酒红色背带裙+白色平底休闲鞋+米色编织草帽。白色可以给雅致的酒红色营造提亮的效果,将亮色放在上半身,再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与米色的编织草帽,打造清新可爱的感觉有不失时髦。

白色t恤+酒红色雪纺长裙+白色平底鞋+米色大沿帽。飘逸的雪纺长裙是校园青春女神必入的单品之一,酒红色为长裙又带来了几分气质之感,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与白色休闲鞋,将你的锋芒光彩发散得刚刚好。

20楼:度镀

酒红色裙子搭配衣服时有哪些讲究?很多女性都钟爱裙子,仍然微寒的春风无法阻挡达人们逐渐升温的美装热情,优雅的裙装翩然而至。被誉为传世经典的酒红色裙子隆重登场,一如既往延续其不朽的时尚传奇。

多彩酒红色裙子搭配教会你,让你在春天一样美得优雅! 酒红色裙子搭配之穿出时尚ol风: 优雅的女性以端庄高贵的气质在职场和时尚派对上如鱼得水,酒红色裙子搭配黑色小外套,使女性温柔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独特的灰色围巾低调不失华美,与轮廓西装外套营造的贵族气质不谋而合。脸上再配上平光红镜架,冲淡整个look的**,带来知性,令人耳目一新。 酒红色裙子搭配之穿出可爱甜蜜风:

大气优雅的酒红色最受女孩欢迎的颜色,年纪轻轻的可爱女性也不妨试试酒红色裙子搭配马甲。穿一条酒红色针织及膝的连衣裙,再套上一件俏皮的皮草小马甲,脚上穿一双红色及膝袜,就能帮自己打扮出可爱又甜蜜的感觉。这样简约的而又清新的打扮,还怕你的bf不动心吗?

酒红色裙子搭配之穿出高雅**风: 酒红色裙子搭配起来很显高雅气质、**、女人味儿,这类赞美的语句当然是不可少的,酒红色是典型的成熟女人味儿装扮。怎样让酒红色裙子搭配出高雅**自然是一门学问。

大家不妨试着穿一条修身的酒红色裙子,外面衬上带有浅浅蓝色的衬衫,再配上一双酒红色的细高跟。虽然这样的酒红色裙子搭配方法非常简单容易,但一样可以穿出妖娆、穿出高雅**,一样可以令你成为人群**众的一位,并且也更能显出你修长的**哦!

酒红色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酒红色长裙配什么鞋子好

1楼 个子高 平底罗马鞋 个子高 高跟罗马鞋 高跟鞋 带子少细的 会让腿很 尖头鞋颜色我觉得黑色 或者与裙子背后米白色相近的颜色 2楼 pear梨 个人觉得乳白色或浅米色,淡粉色系的会不错哦 酒红色长裙配什么鞋子好 3楼 蜜思波缇 一般都是黑色或者白色吧 长裙也是可以穿小白鞋的 但酒红色总感觉没那种...

大红花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夏季雪纺大红花半长裙该怎搭上衣呢?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的衬衫 春天来了喽 或者淡粉色的po衫,绝对漂亮,绝对哦 给个满意吧 2楼 匿名用户 粉色或者白色的针织衫,或者做旧浅蓝色或者花灰色的牛仔外套也不错哦,另一种风味 3楼 您问我帮您 配一件有淡淡花点的白色上衣比较好看 4楼 匿名用户 要看那裙子是紧身的还是宽松的 夏季雪纺大红花半...

酒红色连衣裙搭什么颜色高跟鞋好看

1楼 小胖妞妞 这么说吧,首先纯酒红色,短裙宜搭配同色系鞋子。如图发誓这样不但显得你高挑而且很白很白!!!然后长裙的话务必选深色,比热褐色,如图 因为中国人的视觉定律是脚上的颜色最好比身上的颜色重一点,显得端庄沉稳。长裙把白皙的腿遮住了,不适合再穿什么浅色的鞋子。然后,不是纯酒红色,比如酒红搭配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