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富士康上班,我在宿舍里住,我想换床位,我跟物业的人说了,他也给我换了床位,他最后告诉我叫我给宿

2021-10-26 06:28:00 字数 1646 阅读 7095

1楼:爱做菜的胖大姐

在富士康上班,有名为规定,而且富士康的规矩听见。你想换床铺,也不给你换,那就是正常的。

2楼:冷温文

在富士康上班,在宿舍里住,你要换床位跟物业的人说了,物业的人帮你换了床位,但是宿管的人却是具体管这件事的,所以说县官不如现管你最好给宿管说一下,否则宿管不知道你换了床位以后会出现问题,说不清楚。因为宿舍里的事情是具体有宿管负责任,里面的安全卫生啊,一切都是要由他们负责,应该给宿管说一声,我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也不是多大的事儿,就顺便给别人说一下,也显示出你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人啊!常言道礼多人不怪吗?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换床位不给宿管说呢?难道宿管不给你换吗?难道宿管没有这个权利吗?

而且物业的人怎么有权利给你安排床位。

3楼:生活源于点点滴滴

有啊,人家是管宿舍的,你不给人家打个招呼,怎么行?

4楼:军沛凝

你好:富士康的宿舍一般管的还是比较严的,是有必要说一下,要不然真的扔你的东西,可能还会找你的麻烦。

请采纳谢谢

5楼:来自黄盖湖眼开眉展的蒲葵

要说一下的,不说话,他会把你东西扔了

6楼:匿名用户

最好和他说一下,也是对他工作的尊重。

我2012年在恒博物业做过一个月的警卫,被富士康拉入了黑名单,请问有谁能帮忙删除黑明单的或者有什么其... 40

7楼:迮思

这样的早日倒闭。就不会去,害人害己。建议年轻人不要进

8楼:询问

富士康的外包企业进过之后这边都是黑名单的,想奇美进过之后富士康也是黑名单,恒博更不例外,富士康就是怕你和警卫熟悉,偷他们的东西,去年富士康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这种情况几乎你是不能进富士康了,去年**资讯的人消过黑名单,一个收2000,不过后来深圳总部查到有人在系统里私自作业,后来都被开除了,如果真想进富士康的话只能让人替你面试,记得一对一面试后面的环节是照相,面试完之后在换人,你去照相(主要是你天天拿个厂牌是别人的头像会被发现)然后就可以去上班了。

9楼:匿名用户

这物业也没什么好呆的 犯事了?

10楼:匿名用户

富士康又不是什么好单位,为什么要为了一棵树放弃大片森林呢。

我在富士康上班,在宿舍里住,我想换床位,我跟物业的人说了,他也给我换了床位,他叫我在跟宿管在说一下

11楼:萌之痴痴

当然有必要,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

12楼:刘海诲边

你好:宿管是老板,当然要让老板知道,不然的话,怎么好管理?

13楼:利德曼环保袋制品

哪个房间住哪些人,作为宿管,也是该知道,即使物业的跟宿管说了,作为当事人再跟宿管说下,有何难处?至少是对他人的尊重吧。

我在观澜恒博物业的训练场训练一个礼拜就辞职了,现在想进富士康,不知道可以吗,谁跟我有过类似的经历

14楼:深蓝

我试过了,身份证过不去系统,签合同的那天起就不能再进富士康了,实在不行,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