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都是24岁,自从有了孩子以后,她老是发脾气,不让碰她,她的脾气古怪,有事闷在心里不说,还

2021-10-26 01:12:36 字数 5120 阅读 5682

1楼:侯龙套

感觉你有点问题,你太太不让别人碰孩子,是因为你不讲卫生,回家后不洗手,冰凉的手就想摸孩子,她当然很反感了!说她不疼人可不对!她对孩子这样呵护就说明她有爱心,只是你在某些方面让她不能接受罢了。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产后抑郁症,好好疼她、关心她,别刺激易发中度抑郁或躁狂。

3楼:大飞来带娃

可能是孕后综合症哦,就像母亲的更年期一样,多包容,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对她温柔些,看看是不是她误会什么东西,或者心里边有什么东西堵着,让他对你不放心呢

5楼:匿名用户

亲要理解一下有了宝宝的媳妇,她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可能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别人了解别人,偶尔有些脾气是很正常.她同样是缺乏你的关心和照顾.所以两个人好好谈谈,解开心结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有了孩子后的妈妈因为照顾孩子很累,所以脾气不好的很多的,只能用你的一腔柔情来感化她了。没事就多帮帮她,带带孩子做做饭收拾收拾家务什么的,你疼她她自然也会疼你

7楼:匿名用户

女人生完孩子在家总有一个发脾气的阶段,有可能是产后抑郁症,这时作为丈夫应该多关心,多陪伴老婆,主动帮她干家务,看孩子。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她就会心情好了。

8楼:匿名用户

多替宝妈分担家务,多照顾宝宝,要体谅宝妈,照顾孩子很烦心的有时候脾气就会大点

9楼:匿名用户

你得多体谅你老婆,带孩子是很辛苦的,发脾气是正常的,倒是你得多关心她才对。

10楼:匿名用户

怀孕后就是这样,你应该多陪陪她,多体谅她,理解包容她,一个女人愿意给你生孩子就已经很幸福了。多给宝宝唱唱歌说说话,买点宝宝的小衣服,小帽子,给老婆做点好吃的,陪她去散散步,相信你老婆会很感动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了孩子后,生活压力会变大,每天都很累,所以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这时候,作为老公,要替妻子分担一些。体贴一些,那样你老婆就不会那样了。多关心关心她,会有效果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忍啊,想想自己老婆为了宝宝都受了多少罪啊,你忍一下不应该吗?内分泌的原因,情绪不稳定是正常的,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是老公的责任 多安慰一下她 跟他主动交谈 不然怎么过下辈子 你说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才这样 也有可能有产后抑郁症 所以更加要多时间去跟他沟通沟通

14楼:匿名用户

生了宝宝的女人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宝宝身上,会很累再一个是多半女性会因剖腹或顺产带来的痛楚害怕性生活。宝爸还是多关心体贴老婆!

15楼:匿名用户

是生了孩子后有点产后抑郁证了,所以你要好好的关心她,生了孩子后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孩子 的身上。所以很辛苦。

16楼:匿名用户

你们缺乏沟通 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还是有忧郁症出现了 可以多观察 也要多关心她 一切会好的

17楼:匿名用户

哈哈,你要体谅你的老婆,他这种情况可能属于是产后抑郁症吧,后者是生产之后性欲比较低。

18楼:匿名用户

孕妇怀孕脾气都会有所影响的,应该好好体谅妻子

19楼:匿名用户

正常,她耐心都给了宝宝,建议爸爸多包容妈妈,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0楼:匿名用户

帮宝妈多带带孩子,减少你老婆的压力,多关心和沟通

2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理解他,毕竟有了孩子,精力都费在孩子身上了

老婆总是不让我碰她,每天脾气又很大,唉!我真的很苦恼,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这有两种情况:一是她对你可以死心了,是不是你花心,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二是你老婆在外面有别人了,她心里有别人所以不让你碰她。但我认为你俩还是要好好商量一下,不要为小事情而吵闹,不利于家庭。

结婚后,女人总是爱乱发脾气!

23楼:涂老师说情感

为什么很多女人,结婚后就变得爱发脾气了?原来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24楼:百度网友

婚姻无非就是爱、性、责任。夫妻相处之道和社会关系朋友关系之道没有什么不同,宽容、理解、沟通。乱发脾气不是为事情本身,只是表示某些不满意,发泄情绪而已。

建议你先反思婚姻矛盾的根源,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并及时沟通解决,婚姻才会和谐。

25楼:匿名用户

我也一样情况,男人在外受领导的气,再苦再累不会向家里人抱怨。回去还要看媳妇脸色。有时很想离婚,回头看看孩子狠不下这个心!为什么自家女人就不能互相包容呢

26楼:匿名用户

一个温柔可人的女孩,自从结婚后变得脾气不好的话,百分百是因为这个男人没有让她感到幸福。

我要因为挣钱多就推脱做丈夫做父亲的责任。

以自己挣钱多不做这些事情,只能说你很幼稚很不成熟。夫妻关系好,不仅老婆受益,你也受益,孩子更受益。

27楼:

你老婆反应过激了,乱发脾气是她的不对。

但如果你想解决问题的话,还是要从自己身上着手。从你的描述来看,你对家人的关心不够,虽然你赚钱比她多,但这也不代表你可以不做家务。家里的事情要两个人共同来分担,现在家务的重担基本都压在她身上,才导致她乱发脾气。

建议你尽量帮她分担一点,多体谅她一点,她也就不会这样了。

你不是一个人的时候了,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承担起作为丈夫和爸爸的责任。

28楼:匿名用户

按你这么说就是你有毛病啊,还**说你赚多少钱,

29楼:匿名用户

男人在外很累的,所要考虑的事情也很多,身心焦脆时有可能忽略一些事,家是一个缓解身心的港湾,需要相互理解一下。如果长时间争吵下去,总是休息不好会影响工作的。

1、以你的能力足可以养老老婆,你还是和老婆商议一下让她做一个全职太太,这样比较好。

2、相互磨合,慢慢来,把准她的“脉”,时间长了就会好起来。

我27岁,老婆24岁,我们结婚了六年,生了两个女儿,我们脾气都不好,经常吵架,但都是她让我多一点, 20

30楼:夏季丶微凉

你这是典型的作死心态啊~夫妻之间小吵小闹也没什么~但是要懂得谦让!你说你和一个女人较什么真?还有你俩分居一年人家回来你就想做点坏事~你当人家是什么?

泄欲工具么?你就不能说点甜言蜜语之类的话关心关心她什么的不就推倒了?还有千万不要轻易提出分居~伤感情!

影响夫妻之间的关系~你说人家跟你分居一年对你没怨念那是假的!行了~没事多哄哄她~给她打打**聊聊天~应该很快就能回到你身边~以后记得多谦让一点~家里的事她做主呗大事就你抗呗!

31楼:唯特莱公司

我跟老公也结婚十几年了,也吵过打过,现在更恩爱了。如果真心想在一起的,多点安慰她,让她再给你一次机会,再怎么说也有几年感情,不是说没有就没有的。坐下来好好谈谈。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还爱你,你就应该让看见你的诚意,但是如果她坚决一定要跟你离婚,那你也不应该勉强她,因为强扭的瓜不甜,成全她,

33楼:百度网友

冷处理,过几天再去道歉

我老婆经常发脾气,经常一句话她不满意就发脾气,她要求我,必须立刻马上真心得哄她,不论任何事情,不论

3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你太宠着她啦,她越发会这样

35楼:匿名用户

和她好好的谈谈。夫妻一辈子。凡事商量着来,希望你幸福!

36楼:hf_若冰

俩人之间的有些事是真不好说,我和我老公也是天天吵,结婚都20年了,还是没有分开,有些人表面看挺恩爱但说离婚就离婚,你是男人,多想想和老婆在一起的开心事,想想孩子,我相信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

37楼:我心似海系少年

女人发脾气从来不讲理,这种时候讲理反而会更糟糕。等她平静一些还是和她谈谈吧,总是压抑的话,对以后的生活也不好。

38楼:匿名用户

结婚之前是否有这样的问题呢?你要看她主要是因为哪些方面的问题发脾气的,以后要注意这类问题,另外有可能是你平时对她的关心不周到使她没有安全感,或者是她的公主病太重,会不会是你平时给惯出来的,虽说女人是用来哄的,但也不能太惯着她,这样男人太没有地位,加上工作上的烦恼,会活得很累

39楼:上帝也有青春

女人要哄 但不能惯 男人不能任由女人怎么样

我和老婆都像小孩子一样,老是吵架,她心眼很小,老是对我发脾气,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10年,我现在不想

40楼:旅行

你气消了就好了,一辈子能陪自己吵架的人也没几个,不要想着分开什么的,都十年了,就算你能再找个好的,她呢

41楼:傲娇毛男子

还是多看看关于婚姻方面的书籍,或者询问一下关于婚姻方面的专家要好一点

42楼:卫云溪

夫妻本就说不清楚,何必斤斤计较?再找其他的又有其它问题,难道再离?解决而不是逃避

43楼:振少干度娘

等到两人心情都不烦躁的时候再跟她好好聊聊,这样你才能把你想说的问题说出来解决。实在不行就不谈你们彼此都烦躁的问题,找找比较活跃的话题,人生能有几个十年。

44楼:冷冰冰

吃醋代表喜欢生气代表在乎

45楼:纠123来了结

问你自己,问你自己的心,你感觉要如何解决,真的除了离婚,你还能再想的别的办法吗?

46楼:百度网友

包容,把当初谈恋爱的劲头使出来,男人嘛,就得心胸大一点

47楼:来自洞庭湖粉腮红润的朱砂梅

我妈也是这样的,我爸一直在包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