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塞尔达荒野之息》真的是神作吗

2021-10-25 21:48:42 字数 1393 阅读 6365

1楼:耗子

首先得看你喜不喜欢单机 然后是不是喜欢叙事游戏 最后能不能接受慢节奏 如果全部符合 那这就是神作

2楼:专职大叔

全球包括ign、edge、gamespot及fami通等多家游戏**都给予满分评价。

mc**给与的综评为97分,是游戏历史上的第2名gr**给与的综评为98.5分(核心**评分)和97.21分(所有**评分),是游戏史上第1名和第4名

获得奖项:

时间 颁奖方 奖项名称

2016 e3 最热评游戏奖

2016 e3 最佳出展作品奖

2016 e3 最佳主机游戏奖

2016 e3 最佳动作游戏奖

2016 e3 最佳冒险游戏奖

2016 科隆 最佳游戏奖

2017 东电 年度最佳游戏大奖

2017 英金 年度游戏奖

2017 英金 评委选择奖

2017 英金 年度最佳游戏奖

2017 英金 最佳音效奖

2017 时周 年度十佳游戏奖第一名

2017 tga 年度最佳游戏奖

2017 gta 最佳游戏指导奖

2017 gta 最佳动作游戏奖

2017 gta 最佳冒险游戏奖

另外韩国知名网游公司ncsoft的总裁金泽辰在玩了荒野之息后,拍板决定向公司全3000余名员工每人赠送一台ns和荒野之息游戏,以供员工学习。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为什么是神作

3楼:long主大帝

房间内有一个台子,上面有一张伴随你今后冒险从不离身的卡片(以后需要四处打卡的哦)!~,

拿起后房间中还有两个宝箱,并和他对话获取下面的信息在路上可以找点食物和**哦,就在不远处的遗迹中,里面会有一套衣服,记得穿到身上不要让小林克光屁股哟当林克醒来后,有很多东西可以捡起的,会有高亮的显示。

和老爷爷对过话之后会提示你找下一处打卡机!

在房间的尽头有一个神台(之后我们简称打卡机),将卡片放至神台前方的门将打开!

走出去后会看到一个带着帽子的老头走向了一处火堆,你要找到这个老人家

4楼:豪浩豪

个人认为把荒野之息列为神作还差很多,抛开游戏画面,这点是老任的短板,游戏性的话作为开放式主线流程有点短,900呀哈哈可以说极大多数玩家不开攻略基本不可能找得出来而且就那几样一直重复相当无趣,神庙挑战120个还算合理,大多数游戏设定可以看做是为了延长玩家的游戏时间,装备的耐久设定就是其中之一。列为神作差的不是一丁点,挺多算是个及格游戏,游戏性只能算是古墓丽影这类级别的

switch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画质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画风的原因,画质看起来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