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反恐精英中各种枪械的详细介绍及其性能!要详细哦!先谢谢啦

2021-10-25 20:51:16 字数 728 阅读 6417

1楼:匿名用户

glock18

装填有20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的glock18在射速和射击精度方面相当出色。但是威力较弱,但可以切换至点射模式以三连发弥补威力的不足。

usp45

装填有12发,45英寸手枪弹的这款手枪,凭借射击精度和威力的平衡性成为ct的基本装备,并可以加***器。

p228

装填有13发,357英寸sig手枪弹药的p228拥有一定穿甲能力,,被多支特种部队选为标准装备的副**。

deserteagle

使用.50英寸ae型弹药的desert eagle,拥有突击步枪级别的威力,并由此弥补了装弹量仅为7发的不足。

fiveseven(ct专用)

这款手枪是与p90冲锋枪同时研制,使用与p90相同的5.7毫米ss190弹,20发的装弹量和极高的射击精度可以弥补其威力不足的缺陷。

elites(t专用)

berreta elites装填有15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双手各持一把,可以比其他副**拥有更强的火力持续性。

cs1.6中各种枪械的详细资料

2楼:匿名用户

请大师们帮助一下:cs1.6里各种枪械·防具·手榴弹等用具的**是多少?请详细一些,最好加上他们的性能,及每发子弹的容量。 b11 (usp45) usp(

3楼:匿名用户

123456789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