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合伙开公司,我占股40,另外两个人占股40和

2021-10-25 18:42:48 字数 2238 阅读 2649

1楼:蝶儿

您好,您咨询的是损害股东利益责任纠纷相关问题;2.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应当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依法行使股东权利,不得滥用股东权利损害公司或者其他股东的利益;3.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股东,无权强制要求另外两**东退股;4.

如果该法定代表人因种种原因一不退股二不接受变更公司名称修改公司章程,同时在原有三个人的职责中消极怠工,造成另外两人的经营无法开展,自已一个人以公司名义经营,属于公司经营管理发生严重困难,继续存续会使股东利益受到重大损失,通过其他途径不能解决的情形,持有公司全部股东表决权百分之十以上的股东,可以请求人民法院解散公司。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当时的公司章程里是怎么规定的。如果约定公司的事情需要三方一致同意才可以决定,那估计你很难自己就解散公司。如果约定股份多的人有最终投票权,那还有一个人有40%。

所以你这个事情很难办。建议好好协商,把自己的股份转让给他们两个,或者找一个第三方来接你的股份。做生意有亏有赚,就怕耽误时间。

3楼:襄阳张果胜

走法律程序,让法院给以判决!

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股权结构是最不合适的

5楼:我是至尊起点

这要看你们当初怎么订立合同,是什么样的,平律师帮看看,

三个人合伙开公司,我占股40%,另外两个人占股40%和20%

6楼:葛姥爷

如果你们对经营权没有其他约定,只是三个人的共同控股关系是40%、40%、20%,那么因为你们三个版人中任何一个权人的股权都没有超过51%;所以你们的合伙公司若有重大事项需要决定必需召开董事会会议,若只是一般非重大事项普通经营范围之内的业务只需企业经理或执行董事决定即可。若无法判定需决策事项大小,只需你们之中任何两个人决定即可,事后报备董事会,但是任何一个董事(除执行董事以外),谁都无权决定重大项目决策。

之于,你们合伙人之间为公司决策事宜发生的矛盾如没有什么不妥就让其生效。总之好说好散,还是和气生财。

7楼:匿名用户

40%的那个人有决定权他们两个可以共同决定

可以重新约定占股比例谢谢

8楼:乱码词典

当然不可以了,如果严重影响到了你的个人利益,可以考虑撤资。

9楼:无聊答答题

股份制企业,所有权与经营权是分开的。你说公司做了决议,那你应该是同意了的。执行,那就应该是经理的事了。原来约定执行是谁的事呢?

10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们是如何议定的,在协议中你占了股份但承担多少决策权。

11楼:果子

你们当初制定章程的时候就该规定清楚。公司法说的很明确。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股权的结构,还有性质。如果你是只作投资不参与公司实际运营的话,一般无太多实权,你若是实在不想合伙做该项目也只能退股。如果是参与实际运营,可以动议该项目停止

13楼:flora珊

看你们的股权是怎么设置的了

14楼:匿名用户

三个人,有两个人同意就可以执行,就是少数服从多数。

15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股bai权的结构,还有

du性质。如果你是zhi只作投资不参与公司实dao际运营的话内,一般无太多实权容,你若是实在不想合伙做该项目也只能退股。如果是参与实际运营,可以动议该项目停止主要看股权的结构,还有性质。

如果你是只作投资不参与公司实际运营的话,一般无太多实权,你若是实在不想合伙做该项目也只能退股。如果是参与实际运营,可以动议该项目停止

现在我们公司有三**东,我占20%的股份,另外一个10%大股东占40%的股份,产生分歧

16楼:百度网友

要么退股退出,要么自己加码成为第一大股东,那他也得听你的,不过从他现在行事作风来看,退出比较靠谱

不过我比较好奇你们三**东股份合计是70%,还有30%是谁的?

17楼:纳博万

散伙吧,这样的合伙人不行

18楼:湛英睿

兄弟可否留一个****,萍水相逢。

19楼:来自巴比伦虚怀若谷的星光宝石

退出后,股金还能怎么收回?大股东不让你退出,又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