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什么系好,什么国好,什么坦克类型好,什么坦克好

2021-10-25 01:12:04 字数 5146 阅读 2184

1楼:御宅之猫

新手上手d系,ii号车与35t为婴儿房杀手,只有s系的t-26和火炮能克它们,iiia作为侦查车速度和外形都不错,但是被指望能抢人头了,别信别人说虎和虎王有多强,在游戏里就是一块肉,但是iii号和iv号和黑豹的光环仍然光辉。当然,要是想横行,只有s系中型坦克t-54(城管出击),重型坦克kv(幼儿园霸王),自行反坦克炮704工程,bt-2轻型坦克(战场法拉利);d系中型坦克iii号,自行反坦克炮iii号突击炮,“野蜂”自行火炮(跑跑蜂),“鼠”式重型坦克,vk1602“豹”式轻型坦克(萝莉豹);m系t-29重型坦克(大铁头),t57自行火炮

2楼:善冬雁

二战期间,要数最牛的坦克必要数德国的虎式坦克。

但现代嘛,这个真的很难说 ,个个国家都在隐藏实力,真正是哪国的哪个系的坦克,真的没法说清楚。你拿美国佬来说,他们的真正实力,绝对比现在他们在役部队装备要先进十年以上,咱中国的真正实力也绝不只一两只航母那么简单。

还有,如果你这是游戏问题,我要告诉你,不好意思,你写错地方了。

3楼:匿名用户

虎王是肉?你开玩笑吧,虎王的正面装甲还是相当难穿的,动不动就跳弹。大老鼠根本就是废铁,-7也是战斗力居然是-4差不多,所以我强烈建议你玩到9级车就停下。

先说一下,苏、德的重坦是很多人去玩的,至于td那要看你喜欢皮厚耐打精准高的还是高攻破甲的,如果你喜欢第1个的话就去练猎虎,如果是第二个话就去练704.中坦的话最好去练潘兴,很有潜力的,马上潘兴要降级了,有潘兴的人官网会送巴顿。轻坦当然最好是小豹子和a-20还有就是名将卡里的a-32这些都是虐菜鸟,当侦查车的利器。

如果你想玩火炮的话,德系的是火力猛,能秒杀人,苏系的是准,美系的是最蛋疼的,至于火炮具体用途把邮箱留下我发个火炮指南给你。还有再次鄙视楼上的,虎王不是菜,只是你没见过玩的好的虎王。

4楼:匿名用户

d系的不占便宜,因为是白俄罗斯的游戏,所以徳系的很不占便宜,如果非要玩d系那就升到“2号”就不要再升了(用“2号”进到房间基本上都能分得到前5名)。“3号”总会被打压的(我可怜的“3号”)!如果能熬到“虎王”还是很有前途的!

反坦克炮如果能熬到“追猎者”也很好。最好的还是s系。(坑爹呀!

我只有一辆s系的最初的白板车)

5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只说顶级车,过程的就不说了 各有千秋重坦d系好,单挑无敌,没有问题

突击炮s系好,没有问题

中坦s系好,也有说m系的

火炮m系好 ,没有问题

6楼:锋镝

t3485,取胜的中坚力量!

7楼:匿名用户

德国的好,中型的机动性和防护性以及活力都很好,虎式

坦克世界里面各系坦克分别好

8楼:熔火爵士

表示才6000场 比不了楼上那个10000+的

我的体会是 要玩就玩出来特色

先说中坦 法系顶级中坦 查狄伦25t 这是公认的最好中坦 没有之一

再说重坦 1:德系重坦老鼠线: 这是所有重坦里血最厚的3000 皮最硬的 车体200 炮塔250 摆好 角度 无解 炮伤490+;

2:德系重坦e-100线 :这是装甲和火力统一的重坦 车体200 炮塔250 血没有老鼠多 但是炮弹单发伤害750+ 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肌肉车;

3:苏系重坦is-7: 完美的跳弹外形 速度也很给力 130mm火炮经常打到600+的伤害 各方面属性性能卓越并且稳定 打领土战的时候各工会的主力重坦;

4:苏系is-4 : 他的光芒完全被is-7压制了 说实话 is-4也确实哪个方面也比不过is-7 传说中他的侧面有黑洞装甲 (熔火爵士表示大爱is-7 所以苏系其他重坦都没有详细 研究);

5:法系重坦 amx 50b: 四连发均伤420+的炮弹 穿透力相当不错 50b的移动速度能到 到62km 大装填32s 就是俯仰角比不过t57 玩这个坦克的不是纯2b就是纯大神;

6:美系重坦t57 :也是四连发弹夹车 削弱前简直就是神一样 大装填20多秒 小装填 2.

5秒 急速60+ 俯仰角比50b好 后脑勺还防弹 .... ;

7:美系重坦t110e5:所有重坦里最棒的起步加速度 急速比一般的中坦都好 不要觉得 美系都**脆弱 这货**也得瞄弱点才行 炮塔硬的一b啊 就是头上那个观察口有 点蛋疼;

8:以上是我认为有特色的重坦 坦克世界里当然不止这么几个重坦 你自己去研究吧

接着说td 1:fvb(183) 单发最高1750的伤害 炮弹正面防弹还凑活 别的都是纸

2:e100坦克歼击车 单发最高1300+伤害吧好像 记不清了 我早就卖了 开一炮就暴露 了 这货隐蔽值是负数;

3:wt100 百运 六连发560+ 或者四连发750+ 集火版本的霸主 我用它打过7700+单 场伤害 只获得了一个二级战斗勋章 这坦克的水很深很深;

4: 268 纸面数据好像是800多伤害 实际经常见到爆发1000+ 这td是我心目中的 bug 正面很棒很棒的跳弹外形 速度也相当不错 隐蔽更是高的一塌糊涂 缩圈和手 感只有你用了才能体会到亲爹在看着我是什么感觉;

5:福三炮 隐蔽和机动都很好 三连发均伤800+ 上个版本的王者;

6:我就玩过这几种td 有的还是玩的朋友的号 所以就这么点点体验

然后说火炮:1:美系列t92 我心目中的火炮之王 伤害最高 炮管最长(用了涂装以后帅到不行) 曲射角度最大 这意味着你有更大的几率打中那些躲在掩体背后的家伙;

2:火炮我就把t92玩到10级了 这还是玩之前看了大量的哪个火炮最给力之类的攻 略 兄弟 建议你也走这条线;

最后最后 说你 随便玩吧 反正你也是刚接触坦克世界 这游戏看了再多别人的体会也是用处不大 等你玩到5000+了 那就不用看别人怎么说了 你自己就全明白了。

北方(联通) 淡妆爵士 欢迎指教

纯手打哦 不给分就爆你菊哦!!!!!

9楼:匿名用户

中坦,苏系,重坦,德系,虎王线,反坦克,法系,轻坦,中系,火炮,英系

10楼:ppt变形记

我是万场老玩家,目前中系,德系,美系,法系,英系,苏系,日系路线全开,10级车10几辆。而且几乎没有跳过车,全部是一点一点玩起来的。

开始和你一样,总是想挑各最nb的线,最nb 的车,其实玩到现在才真正发现,没有最渣的坦克,只有最渣的玩家!!

当然有些车坑,主要是更换高穿深炮过渡期太长了,需要的经验多,尤其是各系的中坦。

建议你先从苏系反坦克炮,重坦,德系的反坦,重坦开始玩。慢慢你也会发现,原来每辆车都是神车!!!!

坦克世界哪国坦克好

11楼:

本人f系全部出炉 中t差涤纶 哪个敢讲不好得!!!??前期12t 1375 1390 都很经典5j小车也很喜欢 !!

td前期很难练 但是8j以后就好点勒 9j 我对-7都信心满满 出了福三炮 啧啧~~~~ 那三炮谁受得了??

重坦 100 120 50b 都是流氓 一梭子 非死即伤!!

火炮嘛 建议走小车升火炮 那样比较容易, 法系火炮灵活 洛林50 和51 都还不错 但是那个4连发155 怎么讲呢 装弹65秒 这个最蛋疼 ,其次这准确性 ~~~感觉被和谐勒 以前凭着这款火炮拿到勇士 但现在一梭子能中2炮就很不错了!

m系流氓t57 升级路线 t71 真无耻啊 玩过得都知道 t69 t54e1 都很欢乐~~ 满级重坦t57 爽 玩过都知道 装弹二十几秒来着?!一梭子4炮 谁不怕 来试试!

个人喜欢灵活推荐f系 不过那个系得 都有我喜欢得 车子 真正哪国好 没完全得 !!坦克世界 队友得意识很重要啊 遇到不给力得队友 只有自认背运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德国,以我的体会来说,德国坦克总体说火力猛。轻型坦克皮厚,中型坦克火力可以抗衡其它系统的重型坦克,反坦克歼击车也足以抗衡苏系的反坦克歼击车。自行火炮我用的少不好说,但是市面上见的多的还是d系。

苏系坦克,轻型就是过度,中型的火力也相当猛,但是还是建议直奔kv而去,苏系的重型坦克皮厚肉糙,火力也相当不错。

美系坦克很奇怪,轻型在初期可以占有优势,特别是m2,我经常用来虐人玩,速度不错。但是后期轻型就完全变成靶子了。中型的火力一般,装甲也一般,要走相当长的路才能有一辆能够打死别人又不太容易被别人打死的坦克。

重型以我的感觉不如苏系好用,在市面上主要见到的也都是苏系。美系没有突击炮。

自行火炮我用的少,不过唯一的影像就是运气,运气好可以一张地图打掉3、4辆。另外就是升级慢,射速慢、速度慢,初期使用不太顺手。

我的感觉是d系偏向中型、重型,苏系偏向重型,美系不知道偏向**

13楼:请换个名啊

应该说苏系火炮和td 火力猛没得说

德系重坦皮厚准确精度高炮也挺好

美系中坦火力还行最好的就是视野远

14楼:匿名用户

的问题太笼统了 不好回答 各国 都有一定优势 主要是 车太多了你不说一个范围 不好回答

如果新手 建议苏系 比较不会坑队友 火力在那里摆着呢 跟着大部队走 打中1~2下 就不亏

15楼:想设置一个昵称好难啊总是提示已经被使用了

苏联坦克好,绝对的。

第一苏系是亲爹系,照顾多。

第二苏系车皮厚,炮狠,杀伤有力。

虽然说苏系精读差,但基本上进入战斗的时候坦克都是上去狗斗的,影响不大,只有炮狠皮厚才是王道。楼主应该知道德国的炮准适合黑枪,但是伤害可邻啊!真正地图都是坑坑洼洼的,能有几个地方让你黑枪的,你开着重坦在那黑枪不被骂死才怪,坦克进入战斗有哪一局不是开过去对轰,哪一局是大家是远距离对干不冲上去的?

美系那个身体薄的很,而法系更是皮脆,所以走苏系的才是王道!

本人德粉,但不得不承认这游戏里苏系坦克的牛插,亲爹。

坦克世界德国坦克走中坦好还是重坦好,黑豹好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想玩ht就走3601的线,想玩mt就走3001的线。3601很强势,很容易就能打出了老虎和3002,但是从3002到黑豹都是7级车要多出个买车钱,所以还是建议走3001到黑豹的。黑豹移动速度高,适合打黑枪阴人。 2楼 骑士领袖 中坦好。机动性好。黑豹好用。 3楼 空中网 d系重坦...

坦克世界dpm是什么意思,坦克世界DPM是什么

1楼 blackpink 罗捷 每分钟伤害值,damage per minute。 坦克世界其他术语 lt,表示轻坦,主要责任是侦查,控制视野。 mt,表示中坦,万金油,可以点灯 在对方轻坦没有站位的情况下 ,可以集群抢点,可以大范围转场控制节奏。整体来说,就是能抗能点能打。 ht,重坦。如果说中坦...

坦克世界怎么自制涂装,坦克世界涂装教程

1楼 小北方 给你个链接,里面有教程 http bbs duowan forum php mod forumdisplay fid 1195 filter typeid typeid 4536 坦克世界涂装教程 2楼 匿名用户 分官方涂装和玩家自己涂装 官方涂装有永久的和临时的,永久的要花金币,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