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不亮了怎么处理昆明翡翠手镯抛光

2021-10-24 22:00:48 字数 1179 阅读 4427

1楼:绿蓑江上

翡翠手镯大都是用抛光机进行抛光,找当地玉器珠宝店。

自己在家也可以处理一下。

操作之前一定要先把防滑手套戴起来!因为玉镯在“上油”之后将非常油滑,徒手抛磨的话一不小心很容易滑落,万一镯子摔个粉碎,可就划不来了!

工序:1、先把玉镯放在温水中大概泡一下,取出后将适量的牙膏涂在镯子上。用量大概一颗毛豆那么大即可。

2、用牙刷将镯子上的牙膏均匀涂开,并反复抛磨约十分钟。

3、放入温水中清洗一下,涂上少量花生油,用眼镜布来回擦几圈。(此步骤需防止玉镯滑落!)

4、再放入水中清洗一下,洗不掉的油不用管它,擦干后放在阴凉处让镯子“休息”几小时后即可。

2楼:秋月文心

有两种方法简单处理。第一种是放矿泉水泡几个小时。因为手镯久戴后,油脂影响了亮度。所以用矿泉水泡个几个小时能让手镯恢复亮度。

第二种用钻石粉。用牛皮擦钻石粉,在手镯上磨几个小时。能增加亮度。钻石粉粗细用3500目的就合适了。

3楼:玩玉明志

两种可能,一种是料子种嫩,所以变种了。一种是油脂污损,用无研磨颗粒的牙膏里外刷一遍再泡肥皂水里一会,拿出来冲干就可以

翡翠手镯抛光方法?

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粗加工抛光?还是带的过程中抛光,抛光要根据不同的种进行不同的抛光方法,具体找个论坛好好看看,是比较复杂的。

5楼:百度网友

翡翠手镯大都是用抛光机进行抛光

翡翠手镯打磨不光滑有哪些好的处理方法

6楼:红吼vs景天

可以自己打磨。

玉手镯肯定是加工过的,即使表面不平也是加工瑕疵,不会太夸张,估计也就是有些不光滑,这种情况还是很容易打磨回来的。

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砂条(也叫油石)1500目,2000目,牛皮,清水,棉布。

因为是成品略有瑕疵,不需要低目数的砂条,直接上1500目的打磨,用棉布包住手镯,之露出需要打磨的部位,这样是为了防滑,也防止误伤;磨上几道就拿起来看看,把明显不平的感觉磨掉就好了,别磨多了。

然后再用2000目的砂条打磨,这样磨过以后会有光滑的感觉,注意不要磨过头了。用砂条磨的时候要用点水。

然后洗净擦干,用牛皮打磨抛光,抛到跟其他部位一样的光感就好了。

翡翠手镯摔断了可怎么办,翡翠手镯摔断了怎么处理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断裂成两截,可以用包金等方法修补。如果断的比较碎,就很难修补了,可以挑种水好的断手镯,找师傅加工成戒面,或耳坠等其他饰品。 翡翠手镯摔断了怎么处理 2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摔断了,如果自己非常喜欢,且品质较好,可以采取以下方式处理 1 到金店量取手镯的尺码,包括条宽,条厚,款式...

菩提根戴在手上,手腕为什么会发凉

1楼 匿名用户 菩提根的温度是室温,室温比体温低,所以会有发凉的感觉。 另一个原因是菩提根的热传导比空气快。 铂金手镯为什么戴在手上手腕会发黑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铂金手镯戴在手上手腕会发黑是因为表面的氧化了,可以送到商场里面用超声波清洗一下就可以的。 戴菩提根手串禁忌有哪些 3楼 翰林学库 ...

翡翠手镯碎后怎样处理,急,翡翠手镯被我不小心摔碎了,怎么办?

1楼 万字先生 翡翠手镯裂 bai了或者碎了,一般可以du看件修复。如果手zhi镯的料好,dao比较昂贵,最好用玉版器接骨权,也可以用金镶玉 如果价值较低,可以按照碎裂的形状加工成小的饰品,比如挂件之类。修补玉器的工艺很多,你可以去金店玉器店咨询后再做决定。 急,翡翠手镯被我不小心摔碎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