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启动时出现系统错误提示“由注册表引起的I O操作发生了不

2021-10-24 04:26:03 字数 1629 阅读 3650

1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可能:

【散热不良】

显示器、电源和cpu在工作中发热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风状况非常重要,如果显示器过热将会导致色 彩、图象失真甚至缩短显示器寿命。工作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电源或显示器散热不畅而造成电脑死机。cpu的散 热是关系到电脑运行的稳定性的重要问题,也是散热故障发生的“重灾区”。

【移动不当】《严禁复制、转贴,蓝天上的雄鹰》

在电脑移动过程中受到很大振动常常会使机器内部器件松动,从而导致接触不良,引起电脑死机,所以移动电 脑时应当避免剧烈振动。

【灰尘杀手】

机器内灰尘过多也会引起死机故障。如软驱磁头或光驱激光头沾染过多灰尘后,会导致读写错误,严重的会引 起电脑死机。

【设备不匹配】

如主板主频和cpu主频不匹配,老主板超频时将外频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证运行的稳定性,因而导致频繁 死机。

参考资料:http://www.enet.com.cn/a20040212284747.html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是提示输入输出设备出错而已!!应该是键盘没插好,或者坏了!!要不就是接口短路了!!换个键盘试下!!至于蓝屏是因为硬件短路引起的。

3楼:匿名用户

硬盘有坏道引起的,格式化硬盘吧,不行的话就低格、

4楼:匿名用户

你的bios和注册表出问题了

电脑启动时出现系统错误提示“由注册表引起的i/o操作发生了不可恢复的错误,注册表将不能读取......”

5楼:旅杨氏夔仪

i/o是输入输出系统

也就是注册表发生错误了,你可能是更改了注册表

你备份了注册表的话,那么你还原吧~~~如果你没备份的话,那么你在别的电脑上把备份文件拷过来,在你电脑上原原,然后在清理下注册表

开机提示:由注册表引起的i/o操作发生了不可恢复的错误!注册表将不能读取、写出或刷新包含注册表系统图像的

我的电脑一开机显示:由注册表引起的i/o操作发生了不可修复的错误,注册表不能读取,写出或刷新包含注册表

6楼:匿名用户

有重要的文件吗 如果有的话 可以进pe拷出来 建议重装系统,因为系统损坏的比较严重 就算修了 用着也不爽

7楼:匿名用户

开机后按f8,选择用上次正确启动。

如果不行,估计是注册表损坏了哦。

lsass.exe 系统错误 电脑无法启动 由注册表引起的 i/o 操作发生了不可恢复的错误。

8楼:匿名用户

把系统重新做一个,都说了不可恢复,映像文件坏了,现在做系统很方便的。

求解决,由注册表引起的i/o操作发生了不可恢复的错误......

9楼:匿名用户

用win7登录,把x:\windows\repair\regback下的文件

复制到x:\windows\system32\config下,替换原有的注册表文件(x为win7下xp盘符),回完成后重启即可使用答xp系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