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技工学校学什么专业比较好,男生读技校应该学什么专业好?

2021-10-24 03:20:03 字数 5815 阅读 6759

1楼:百度网友

学习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还有机修。这些都可以,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学,出来以后肯定差不了

2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餐饮行业发展很好,不管开店还是就业都是不错的

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建议去学西点西餐,21世纪的朝阳行业,发展势头很猛,前景一片大好。

4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最近几年,汽修行业发展比较好。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但是汽车人才数量却远远不足,人才缺口较大,所以投入汽修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学习汽修技术,建议到专业的汽修学校进行学习,只有教师权威、设备齐全、实训丰富的学校才能培养出精英人才。

选择学校时,要多看多走,选择真正能学到技术的学校。

5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6楼:来自栖霞楼星光灿烂的长劲鹿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1、模具专业

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生产所需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2、汽车维修专业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汽车数量的增加,汽车维修人员的缺乏,需要一批,专业强,素质高的维修人员。毕业生适宜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保险,汽车驾驶,汽车营销,也可从事与汽车相关行业的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3、家电维修专业

家电维修已经成为了现在发展的一个重要专业,主要针对现在的常用家电的一个维修管理,主要学习电子电工基础、家电维修、制冷安装维修、高档家电维修。毕业生可以自主创业、或在各大品牌家电销售和修理企业做技术员亦可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电子技术方面的工作。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4、数控专业

数字控制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尤其是机械制造业中,普通机械正逐渐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动化的数控机械所代替。毕业后可以成为数控机床操作人员、数控编程工艺人员、数控设备维修人员、数控设备营销人员、模具设计与制造人员。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5、畜牧兽医专业

毕业生从事畜禽养殖、疫病防治、饲料生产与销售、兽药生产与销售企业及管理部门,或在畜牧兽医行业自主创业。这个也是一个比较有前景的创业类型专业。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6、汽车专业

由于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汽车逐步进入家庭,汽车的各类服务也不断需要完善,毕业生可以从事汽车专业包括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运输、汽车营销企业管理以上工作。

适合男生的技校专业7、农校专业

目前农校一般开设农业技术系、园林工程系、经济管理系、食品化工系、畜牧兽医系、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室和作物育种研究所。毕业生可以自己可以开设宠物店,养殖场,或.园林公司。

男生读技校应该学什么专业好?

7楼: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

男生学西餐 就业无忧

如今西餐行业的普及,带动了行业的发展,各式各样的西餐厅相继开张营业,使目前市场上专业西餐师的数量供不应求,西餐师成为了行业的“香饽饽”。所以,对于想要学习西餐的初高中生来说,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学西餐的前景非常广阔。

男生学西餐 简单易懂

学习西餐相对容易,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西餐大师。西餐没有过于复杂的烹饪技巧,学习门槛相对较低,一般只要接受专业的系统学习都可以学会。

男生学西餐 创就业优势突出

相对于其他行业创业难、资金要求高,学西餐进行创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西餐师,作为懂经营的技术人才,在创业上有很大的优势。此外,西餐行业创业资金要求少,客源丰富,创业成功率高成为行业的一大优势。

8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男生读技校应该学什么专业好呢,个人认为:

汽修类专业、数控专业、电子类的专业、机电类的专业、家电维修专业、畜牧兽医专业、电脑维修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等,主要看你自己有什么想法,再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9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男孩子们首先应选择有长远发展前景的职业,然后再付诸努力。当今时代,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以及公司发展的必需品。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现在电脑技术还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初高中生如果不上学,可以去学门谋生的技术,例如学个烹饪,西餐、中餐,学会了将来开个饭店自己当老板!

11楼:匿名用户

男生读技校应该学bai什么专业好呢,du个人认为:

汽修zhi类dao专业、

回数控专业、电子类的专业、机电类答的专业、家电维修专业、畜牧兽医专业、电脑维修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等,主要看你自己有什么想法,再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12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如果复你高中不想上的话,我建议制你学们技术,目前的电脑行业还是有许多人看好的,你现在刚初中毕业,年龄上还是比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学历+技能的电脑学校学习,(前提是你对这专业感兴趣)毕业后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专大专的证书,我觉得挺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学计算bai机、汽车维修不错,du如果想工作比

zhi较轻松的就学

dao习计算机,计内算机找工作号召,也是挑容战高薪的一个专业,就如计算机软件编程,一个软件工程师,年薪在5~6万元以上;学技术我觉得去“白云技师”不错,现在学校有一个优惠助学活动,从即日起凡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报读前200名的学生将每人每年获得3800元的学费减免---白云技师

1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男生可以学习软件开发、电子竞技影视动漫这都是现在很热门的专业,以后的就业率也是很高的。

1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选择专业确实是一件挺纠结的事情,我以前也这样,后来我选择了到专业的学校去学习,建议你学it吧,我就学这个专业,因为现在是高速发展中的信息时代,努力把他学好了,那么以后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楼:新华电脑江西

选择好专业和选择一个好大学一样重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如果自己的兴趣比较广泛,可以选择当下比较热门的专业,像ti行业,有电子商务,平面设计,软件开发。

1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比如: 电子商务 ui设计 动漫设计 软件开发 人工智能 电子竞技等等

18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初中生选技术学校,最好选择正规的汽修技工学校,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学到市场新兴汽修技术,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还可以拿到大学文凭。现在进入汽车及相关产业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按照个人观点的话,觉得汽修有比较好的发展形式,因为现在我国的汽车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车多了,当然要做些维护,美容之类的,现在在汽车美容这个行业里面做,将来还是很有可能会自己开一家汽车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这个行业里面做上个几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当上了老板,都是很有前途的。

1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电子竞技 软件开发 都是可以的

20楼:龙泉成都新东方

厨师,非常不错的一个行业,尤其是川菜厨师,发展前景应该是最好的!

厨师行业必将成为一个高速发展的职业!现在已经成为高薪职业的代名词!

到四川学川菜,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了,成都嘛,天府之国,而且学厨师肯定是学最热门的咯,那样前途会更好

21楼:

现在社会汽车越来越多,有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一旦车出了问题就要拿去维修,这么看汽车维修行业前景好,现在汽车维修市场还紧缺汽车美容检修养护技师,学汽车维修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22楼:飞鱼

船员考虑吗?工资高不靠关系靠能力 但是要吃苦耐劳

23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24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男生学个电脑挺适合的,现在这方面的专业很吃香的,市场缺的人才也很多,工资各方面还都不错

25楼:田

现在来说,汽车修理,电气焊都很好,就是有点脏有点累,但是收入还不错。

男生读技校学什么专业好

2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选择到技校读书的学生,首先要选择一个名誉好,有权威的技校,这样的技校的教学质量比较有保障。其次,学生自己要选择一个有前途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选择一个有前途的专业,利于初中生就业,而选择的技校专业一定要是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利于学生高效的对专业知识学习。

学生在技校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学习氛围相比高中可能会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边的种种**,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如果学生在技校将一项专业技术学精通的话,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总之,读技校究竟有没有用这个问题,更取决于自身在技校的表现。只要自己肯勤奋刻苦的努力,读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2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看你所在城市和你喜欢那种行业了,计算机电脑类、行政类、金融类、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钣金专业、数控专业、电力专业、护理专业等等,最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

28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选对方向才能走的更远,学历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气干活学个好技术,就能找个好工作,现在it行业发展的不错,可以学学这方面的技术,学个过硬的技术,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废了青春,选择好发展方向,加油!

29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男生可以学习厨师会比较的好些,厨师高薪的热门行业,学习起来没有多少的压力,还比较的上手易操作,以后的发展也很好的哦,建议可以考虑下的哈

30楼:校吧网络

建议你能上高中就别去中专,

我自己中专觉得里面的人素质普遍很差。最后自己还高复考大学。里面校霸比较多。我在里面就过了很不愉快的四年

中专技校好点的地方3+2的五年直升大专这个貌似比高中难考。

如果你实在读不进书,那就学个比较技能型的专业。如果想要挑选一个专业的优势学校,可以去校巴宝查询。

筛选的时候注意几点

文科的别念基本没意思,学不到什么,

文科什么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没什么意思

学的话比如汽修,厨师这种技能型的专业

四年的中专也别念,浪费时间,国家级重点都是卖羊头挂狗肉。你只要记住再好的中专都不如私立高中。出去你和大专生抢饭碗基本强不过,除非带技能的这种厨师,汽修等等。

剩下看你自己。

以上本人亲身经历,不喜勿喷!

当然我还是希望你上高中。

最后宁愿上综合高中也别去念私立高中

31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每个人有不同的选择,如果文化课成绩好,可以选择继续升学拿高学历,如果对文化课并不感兴趣,可以选择学个技术,现在社会,it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学个这方面的技术!

32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男生读技校学汽修专业比较好,汽修专业就业前景无疑是很好的!首先车多,有车的地方就有维修保养;其次人才紧缺,现在懂得专业汽修技术,能够使用先进检测维修仪器的现代汽车人才十分紧缺,所以就业前景好;第三汽修技术,掌握的好不断精进,是会让自己不断升值的!

23岁女生读技校,读什么专业好,女生读技校读哪种专业好

1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1 推荐你学个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 ,这个专业现在就业很好,待遇也很高。 2 学这个一定要找专业的汽车学校,学校只有汽车这一个专业,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专业 3 汽修是一件技术性的工作,汽修不像工厂里的流水线,就是那么几个动作,它有不同的种类,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款,就算同一辆车...

学习不好,现在在上高中,想上技校,什么专业比较适合我,男生

1楼 恽力学 网页美工 电子商务 环境艺术 建筑表现 广告传媒 天猫创客 网络运营 组装与维护 2楼 优学教育张老师 1 建筑 2 消防 3 机电 现在高中真的比技校好吗。我成绩差,要没多大指望能上高中了。要是读技校现在读什么专业好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学门技术比高中好,我朋友学的川菜,一个月拿八千...

男孩子学铁路专业好不好,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男孩和女孩学铁路都是不错的选择,铁路中有很多岗位非常有趣,不过也非常辛苦的。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个人觉得那身 很帅哦 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3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电气化铁道供电 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 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 铁道信号等专业 选择运营管理方面的可以学铁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