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明矾加到水里面,水喝了会中毒吗

2021-10-23 20:36:47 字数 603 阅读 5714

1楼:闳秋英晏丑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吃得过量引起的中毒反应,具体是什么中毒需要检查才能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急诊科就诊,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立即进行**,必要时需要洗胃。

望采纳~~

2楼:激光笔

不会看看大家说的

http://zhidao.baidu.com/q?word=%c3%f7%b7%af%be%bb%bb%af&ct=17&pn=0&tn=ikaslist&rn=10

3楼:叁千弱水取壹瓢

明矾吸附能力很强,可以吸附水里悬浮的杂质,并形成沉淀,使水澄清。所以,明矾是一种较好的净水剂,一直被人们所广泛使用。但近年来发现, 明矾中含有的铝对人体有害。

长期饮用明矾净化的水,可能会引起老年性痴呆症。现在已不主张用明矾作净水剂了。

此外,明矾常用作油条、粉丝、米粉等食品生产的添加剂。但是由于明矾的化学成份为硫酸铝钾,含有铝离子,所以过量摄入会影响人体对铁、钙等成份的吸收,导致骨质疏松、贫血,甚至影响神经细胞的发育。因此,一些营养专家提出,要尽量少吃含有明矾的食品。

所以,偶尔用明矾沉淀水是可以的,不经常用就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喝了肥皂水会中毒吗,猫猫喝肥皂水会中毒吗?

1楼 阿瑟 不会的,因为人体的肠胃里都是酸液,如果你喝大量的肥皂水,会破坏人体的酸性平衡,所以人体会有呕吐的反映。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会中毒啊,而且身体也比较虚弱的,会出现抵抗力下降。具体原因我不清楚,也解释不清楚,因为我不是医生,总之就是整个身体都比较虚弱的。我觉得有必要的话可以到消化内科做个检...

喝了泡过死老鼠的水会中毒吗,喝了泡过死老鼠的水会中毒吗?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百度用户 不会中毒吧,除非那只死老鼠体内有病毒,例如是吃了毒药死掉的,老鼠本身携带病菌但不携带毒素。 你应该去检查下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病毒侵入,小心拉肚子或者是呕吐什么之类的,小心生病。最好去医院检查下。 估计你会觉得超恶心的,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的不行,所以建议你还是要做好心理建设。...

梦见喝水同时喝进嘴里几条小鱼,梦到喝水水杯子里有小鱼苗,我拿着茶杯喝水里面有好几条小鱼苗,可是我还是喝了水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鱼代表着喜庆,鱼线条优美,在水里灵活游动,象征着顺利和喜庆。有关鱼的梦境比较常见,关于鱼的象征性,人们往往根据 鱼 和 余 的谐音,认为梦见鱼是富贵有余的征兆,尤其是古代的解梦书中,都把梦见鱼与财富结合在一起,如 梦人给鱼,百事通 梦见井中有大鱼,得财 等。鱼在中国文化中是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