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谩骂学生,教师这个职业越来越不好当了吗

2021-10-23 01:11:52 字数 1009 阅读 3000

1楼:你可能是猪吗

我觉得教师确实越来越不好当了

(1)学生难伺候鄙人有幸去家教机构做过家教老师,因为家教机构不是特别好的那种,所以当时一个班有很多的学生。用个不恰当的语句来形容就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我感觉我遇到的学生也都千奇百怪,让人头疼。

我记得最深刻的就是,有个孩子,平时上课总是哗众取宠。每次我一讲到那种比较重要的知识点的时候,他都会声音盖过我。更重要的是,他的言语基本是和课堂无关的。

所以有一次我就比较生气,让他罚站。

结果你猜怎么着?这小孩直接夺门而出,跑了!当时其他小孩子还在上课,没办法,只能把课停下来,所有老师到处去找这个小孩子。然后找了半天,打**家里也没有人,最后才在网吧找到了。

那你说这种学生你会怎么处理呢?你不处理吧,他各种影响纪律,影响整个班级的情况。一处理吧,直接让你手足无措

(2)家长难伺候我至今都不明白,这都2020年了,为何还有家长觉得自己的孩子学不好是老师的问题。更有甚者,一言不合直接找到学校,找老师扯。我寻思,这你自己的孩子教育这么多年没有教育好,还能祈祷送进学校就有所改善?

还有些家长,不论自己的孩子有多不对,都是学校的不对,老师的不对。就好像之前那个补考作弊的大学生,家长始终揪着学校不放是一样的情况。

所以我就觉得吧,说句实话,教师这个职业工资真的不高,各种福利待遇也一般。还要时不时面临家长孩子的刁难和挖苦,有时候明明是为了孩子好,却被家长说成不尽心。所以,这样的环境下,你说教师能好当吗?

2楼:我们呼呼哈哈嘿

不一定。学校里老师和学生相处融洽是普遍现象,有争执是个例。

3楼:歧山兰

确实是越来越不好当了,因为必须要做好模范榜样作用,而且也应该以理服人。

4楼:路明奇

不是,老师谩骂学生说明老师的素质就不行,因为面对各种各样的学生老师是必须要有耐心的,还要有教育的方式,谩骂学生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当老师!

研究生读小学教育专业,毕业了是不是只能当小学老师

1楼 匿名用户 教师主要 是师范院校。师范院校有很多专业,比如,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信息技术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心理健康等等。此外,现在都是自己考取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关,就具有教师资格,也不一定学师范专业。 2楼 历辉康邈 你要是想指着学历找工作,那我劝你不要读研了。研究生的就业在小学 中...

请问学科教学(语文)这个专业学出来不做老师,还可以做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什么工作是不能做的?只要你肯做,努力去做。 2楼 匿名用户 额,专家吧,或作家,记者,编辑 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就业方向,除了当老师还能做什么?本人本科学的是会计专业,本硕专业不一致不能够在 10 3楼 一乘之国 考公务员或者能给领导当秘书。 会计可以考精算师,金领啊!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