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东丽津塘路到北辰区双街镇应该坐哪趟车

2021-10-22 15:18:58 字数 1475 阅读 9654

1楼:匿名用户

几年前的规划,9条线路

现在有的已经建成,有的已经在建。还有一些规划发生了改变。不过这是官方公布的最完整的版本了。

1号线:刘园至双林全长26.188公里,共设车站22座。

该线通过cbd地区、西南角、西南楼并连接了中心市区边缘的西横堤居住区、小海地居住区和陈塘庄工业区等并设刘园停车场、双林车辆段(外环线内)。

2号线:曹庄至李明庄,全长23.5公里,共设车站20座。

该线向西可通达杨柳青镇,向东可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相接、主要经过cbd地区及黄河道、西南角、南市、天津站、华昌道、卫国道、万新村及万松居住区等;西端增设去怡合居住区的岔线,以扩大服务范围。并设曹庄停车场、李明庄车辆段(外环线外)。

3号线:侯台至小淀全长22.3公里,共设车站19座。

向北可达北辰科技园区、主要途经cbd地区、侯台居住区、王顶堤居住区、水上公园、卫津路、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电台道、营口道、赤峰道、天津站、昆纬路、北站、中山北路,张兴庄大街、宜兴埠、新宜白大道、小淀等,并设华苑车辆段、小淀停车场(外环线外)。

4号线:引河北至张贵庄,全长35.7公里,共设车站28座。

沿线主要途经北仓居住区、白庙、天泰路、中山路及东北角、东南角、和平路、六纬路、津塘路、张贵庄等,引河北预留去双街镇的接口张贵庄预留津塘轻轨的接口;东端增设东丽、万新支线,并设引河北综合检修基地,新立停车场(外环线外)。

5号线:大寺至北仓,全长31.2公里,共设车站24座。

此线途经张道口、梨双公路、友谊路、广州路、琼州道、大直沽三号路、红星路、靖江路、何兴庄、宜兴埠、铁东居住区等;张道口预留往大寺镇外围组团的接口;并设大寺车辆段(外环线外),北仓停车场(外环线内)。

6号线:李七庄至大毕庄。全长21.

4公里,共设车站18座。途经李七庄、凌宾路、宾水西道、体育中心、红旗南路、红旗路、西青道、天津西站、河北八马路、天津北站、建昌道、大毕庄等,并设大毕庄车辆段(外环线外)、李七庄停车场(外环线内)。

7号线:该线为轨道交通外围线。北辰区南淀风景区至梨园头,全长25.

5公里,线路沿贺兰路、沙柳路、东江道布设。该线主要加强城市外围东南部各大居住区间的联系,服务区有丽苑居住区、万新居住区、东丽居住区、小海地居住区、梅江南居住区、会展中心、卫南洼风景区。

8号线:该线为轨道交通外围线。小淀组团至中北镇,全长20公里,线路沿南仓道、密云路、芥园西道布设。

该线主要加强了城市外围西北部各大居住区、工业区间的联系,服务区有西横堤外居住区、铁东居住区、北仓工业区、铁东工业区。

9号线:天津市区至滨海新区快速轨道交通工程东段工程起于市内中山门,终点在开发区第八大街。全线设车站19座(包括5个预留车站),控制中心、车辆基地、停车场各一个。

目前已开通9个运营车站,分别是中山门站、二号桥站、东丽开发区站、钢管公司站、洋货市场站、洞庭路站、市民广场站、会展中心站、东海路站,其余车站将会陆续开放。

2楼:十年尤文

做便民9路到时代广场,下车走200米到北城街,然后做610或者611就可以直接到了

从天津站到北辰区中环线花鸟鱼虫市场坐几路车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3号线 47路双层,全程约5 8公里1 从天津站乘坐地铁3号线 经过4站 到达铁东路站2 步行约350米 到达张兴庄站 3 乘坐47路双层 经过1站 到达仓联庄站 也可乘坐911路 641区间 908路 670路 619区间 671路 619小圈 641小圈 86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