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驾照扣分情况,怎么查自己驾照的扣分记录?

2021-10-22 15:12:22 字数 2834 阅读 8580

1楼:天水信息发布

登录“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上查询自己的信息,在**首页选择自己车牌所在的地区。

在**输入个人的姓名及车牌号即可查询扣分情况。

也可以登录当地的“公安服务**”进行查询。

具体配图,登录**就会给你操作指导,非常简单的。

驾驶证扣分查询,是指通过短信、**、网络的方式,查询机动车辆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导致的扣分处罚。机动车违章查询有交通支大队终端查询、服务**查询、**查询、短信查询和工具查询五种方式。

2楼:借东风解忧

如何免费快速查询驾照扣分情况,了解一下

怎么查自己驾照的扣分记录?

3楼:**95后游资散仙儿

1、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档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档案编号),再输入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2、那里被罚就在那里(各联网点)交款,不是以那里的驾驶证而定。但交纳罚款不能消除被扣分数,待一年(一个记分周期)内未记满12分时,方可消零,若被扣满12分则要参加学习并考试合格后才可清零。

驾驶证扣分的注意事项:

1、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从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起算12个月)扣分不满12分的,只要把罚款交了即可,不用怎样进行处理。下一记分周期开始车管计算机系统便将上一记分周期的分数全部清零。

2、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扣分达12分的,则要到发证车管所或违法地车管所通过学习并考试科目一合格后才可消除满分记录并恢复驾驶证的正常使用。

4楼:娱乐瞬间

如何查驾照还有多少分

手机怎么查询驾驶证扣分情况?

5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交管12123”。

第二步:登录”交管12123“。若没有登陆过,注册后再登录。

第三步:进入后,上方便能看到自己的扣分情况。

6楼:甲从波

如何查个人驾驶证扣分

网上如何查询驾驶证扣分情况?

7楼:略知慧

开车上路,最让人苦恼的是不经意间就被电子违章拍照给逮了。有时候因为手机或者车管所预留号现在的人开车上路,最让人苦恼的是不留意就被电子违章拍照给逮了。有时候因为手机或者车管所预留号码问题没有得到短信通知。

自己还不知情,甚至有的累积到几十分上百分才在车子年审的时候才知道。这种情况可想而知多糟糕。光是罚款都让人头痛,而一本驾照才十二分更让我们无所适从。

如果违章了,除了车管所的短信通知,现在都是网络时代。要了解自己的扣分情况,甚至处理交通违章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了。我就简单的给大家推荐三个自己常用的

另外以个人经验列举几种最容易被扣分罚款的情况

1.超速,有时侯没注意到限速标志。很容易就中招。超速百分之十就是三分一百,二十就是六分200。友情建议在不熟的路段打开车载导航。这样有违章拍照的地方能及时提醒到

2.违停。现在车辆多,车位紧张。有时候就算停在没有违停摄相头下,也有可能遇到交警贴罚单。值得庆幸的是18年开始违停只罚款不扣分。

3.礼让行人。这个让人防不胜防。特别是在一些十字路口有匝道可以直接右转的地方。因为不需要看红绿灯直接右转而忽略了行人

其实只要大家尊纪守法,也不是那么容易扣分的。

最后祝各位车友文明行车,安全回家!

8楼:赖亮禽含桃

有的地方网上可以,有的不可以,要看你所在的地方是否支持了;如果支持的话可以直接输入你的驾照号码就可以查扣分情况~~o(∩_∩)o

9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都能查的 输入驾驶证号 档案编号 http://www.jtjc.cn/

http://www.jxhld.gov.cn/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来说是看你们当地车管所是否在网上开通了这个的,最好是到车管所去查,这样更及时一点

11楼:元从杉

居住地车管所可以查扣分吗

12楼:匿名用户

登陆交通网 很容易就能找到

13楼:云儿诉说着

驾驶证扣分应该怎么查询呢?

怎么查自己驾照的扣分记录?

14楼:陌下鬼陨

一、登陆所在地区的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入到其官网。

二、官网右侧有专门用于查询扣分记录的快捷方式,你可以直接输入车牌号进行查询。

15楼:宠易小鱼儿

我人现在武汉工作,经常得开车出去的,驾照是宜昌的。如何查自己驾照的扣分记录呢? 答:12123注册查询

16楼:匿名用户

驾照本地的交通网上输入你经常驾驶的车牌号,发动机号查询,验车的时候如果有罚款会让你补交罚款后验车

17楼:正道

查看自己驾驶证扣分记录

如何查询驾照扣分情况

18楼:建芬天宇

可以亲自去当地的交通部门查询,只需向交通服务大厅提供足够的个人信息,如身份证号、车牌号即可查询。

可以登录“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上查询自己的信息,在**首页选择自己车牌所在的地区。

在**输入个人的姓名及车牌号即可查询扣分情况。

也可以登录当地的“公安服务**”进行查询。

19楼:借东风解忧

如何免费快速查询驾照扣分情况,了解一下

分手之后他总是跟我说照顾好自己,怎么想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 有人结婚 有人出国 有人生活顺利 有人坚持梦想 有人碌碌无为 2楼 万份之三 你甩了他还是,他甩你,如果是第一个,说明他想有个备用的,也许还有机会呢!现在可不是闹翻的时候,要不然找不到了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他心里疼爱你,但是已经力...

办理营业执照怎么知道自己的店名没跟别人重复

1楼 杨柳风 你可以到工商部门去注册你的店名,申领营业执照时工商部门将你的店名输入电脑之后马上就发现是否有与你重名的名称。 你可以向他咨询,如果有重名的话他就告诉你了 这个名称已经有人在注册使用了 。 2楼 匿名用户 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在工商局第一步就是核名,也就是说工商局会给你核查名字有没有重复...

怎么制作幻灯片?急有分!),怎么制作把自己的照片制作成幻灯片

1楼 匿名用户 powerpoint和word excel等应用软件一样,都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office系列产品之一。 2楼 砖修电脑 http e eschool zhuanti powerpoint2003 到这里学习一下吧。 3楼 匿名用户 powerpoint功能很多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