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沈阳的桃仙机场怎么去奥体中心的?多几条路线参考下

2021-10-22 13:16:52 字数 1530 阅读 1162

1楼:匿名用户

只有一条路,因为高速封闭了,所以你只能走沈丹副线,从机场出来,走到沈丹线上,顺着路一直往北走,就直接到奥体了,路上有居民区的地方有一些小旅店,浑南没有正经的酒店,凑合住吧.或者从桃仙机场到奥体中心,第一选择花15坐机场大巴到奥体中心附近下车,可以步行过去。全程需要45分钟左右 2.

从桃仙机场打出租到奥体中心估计他的要你30左右(不打表)。

在奥体中心附近住宿的话,一般的就是简单的宾馆一晚上80到140不等,你可以随便找。

从奥体中心到沈阳北站的话可以先坐214在市府广场或者北京街转车,很方便,全程需要45分钟左右。去南站的话,152路直达全程要40分钟左右。

祝你愉快

2楼:匿名用户

2楼的瞎侃,机场大巴就不停奥体中心。只有展览馆停一站,那里就有很多宾馆了,去哪个火车站都方便,而且去浑南也方便。要说奥体中心附近还真有一个宾馆,在浑河堡那里

3楼:你我浪迹天涯

从桃仙机场到奥体中心,第一选择花15坐机场大巴到奥体中心附近下车,可以步行过去。全程需要45分钟左右 2.从桃仙机场打出租到奥体中心估计他的要你30左右(不打表)。

在奥体中心附近住宿的话,一般的就是简单的宾馆一晚上80到140不等,你可以随便找。

从奥体中心到沈阳北站的话可以先坐214在市府广场或者北京街转车,很方便,全程需要45分钟左右。去南站的话,152路直达全程要40分钟左右。

祝你愉快!

从浑南奥体中心打车到桃仙机场大概多钱 10

4楼:匿名用户

换乘1次26公里,2小时

沈阳奥体中心

1步行519米至奥体中心南门乘;观光巴士1号线 (经4站|25分钟)2在彩电中心下车步行50米至沈阳电视台乘;机场巴士班车 (经1站|1小时4分)

3到机场t1候机楼下车,步行1192米到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租车 35元 16分钟

沈阳北站到沈阳桃仙机场怎么走

5楼:裴振东

沈阳火车抄北站

南广场-出站口a2

...沈阳北站长途汽车客运站

858米。在沈河区团结路上的沈阳北站长途客运站院内,就是惠工广场东南“奉天银座”后面。

首班车6:00,末班车18:00,车隔60分钟,整点发车。票价每人次15元

6楼:百度网友

南出口,去辽宁快速客运站,那里也有机场大巴。每小时整点发车。

出站往左前方,沿惠宾路前行。

7楼:匿名用户

北站有203路到 马路湾 下车,马路湾有专门去机场的大客(新华书店对面的商业银行隔壁就是去机场的大巴车站。整点发车 早7点—晚19点。45分钟之后可以到达机场的候机大厅,10元/人。)

8楼:

出北站找个北站里的工作人员问一下机场大巴的客运站在**,他们都知道。

9楼:孙于

从北站坐地铁,到奥体中心倒轻轨,便宜也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