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卖单价格大于买单很多是什么意思

2021-10-22 06:16:40 字数 1110 阅读 7712

1楼:舍得

实时盯盘的基本工作是观察买盘和卖盘,主力经常挂出巨量的买单或卖单,然后引导**朝某一方向运动,并时常利用盘口挂单技巧,引诱投资人做出错误的买卖决定,因此注意盘口观察是实时盯盘的关键,可以发现主力的一举一动,实战技巧如下:

1.从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期价方向。大量的卖盘挂单俗称上压板;大量的买盘挂单俗称下托板。

无论上压下托,其目的都是为了操纵**,诱人跟风。当处于刚启动不久的中低价区时,主动性买盘较多,盘**现了下托板,往往预示着主力做多意图,可考虑介入跟风追势;若出现了下压板而**却不跌反涨,则主力压盘吸货的可能性偏大,往往是大幅涨升的先兆。当**升幅已大且处于**区时,盘**现了下托板,但走势却是价滞量增,此时要留神主力诱多出货;若此时上压板较多,且**无量时,则往往预示顶部即将出现,股价将要**。

2.隐性买卖盘与买卖队列的关系。在买卖成交中,有的价位并未在买卖队列**现,却在成交一栏里出现了,这就是隐性买卖盘,其中经常蕴含主力的踪迹。

一般来说,上有压板,而出现大量隐性主动性买盘(特别是大手笔),股价不跌,则是大幅**的先兆。下有托板,而出现大量隐性主动性卖盘,则往往是主力出货的迹象。

3.对敲,即主力利用多个账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股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股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人气。

4.大单,即每笔成交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大单不断时,则往往预示着主力资金活跃。

5.扫盘,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股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了买卖队列中的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2楼:盖澄瑞

理性下讨论嘛,别那么激动。83

**里卖单分单是什么意思

**尾盘结束时出现大卖单压盘是为什么?

3楼:爆迫切宝宝

从表面看是有资金留出,但是内在的问题要自己通过观察分析.也许是**空,也许是资金出逃,也许是下压吸筹.也许是振仓洗筹.

股市当中的“目标价格是什么意思,股票里的目标价是什么意思啊

1楼 谢谢大家回答吧 目标 就 公司预期最终的 ,和目标 一起的还有预期天数,这2个要一起看 2楼 股歌股语 目标 是机构 公司 或个人投资者对某只 的 ,具有不确定性,仅具参考意义。操作时应把握好 及 的趋势,设定好止损 止盈 位。 3楼 匿名用户 是指从技术分析上来看 上面面临的压力位 而且有强...

请问股市中常说的“放量”是什么意思?是指“买入量”还是“卖出

1楼 匿名用户 这里所说的放量是指成交量,放量是指成交量增大 量和卖出量从软件的内盘和外盘上体现出来,外盘是主动 量,内盘是指主动卖出量。 出现放量一般来讲,如果 放量,代表还有可能 。 如果 放量,代表有可还要 。 放量代表有异动。 2楼 匿名用户 是成交量 阶段 放量突破 某一关口 预示 后市可...

梦见自己卖大白菜什么意思,梦见买很多白菜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大白菜是生活不幸的预兆,暗示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商人梦见大白菜 意味着生意不好,会有损失。 病人梦见大白菜 暗示病情会加重。 孕妇梦见大白菜 暗示梦者营养不良。 梦见买很多白菜什么意思 2楼 free别问我试谁 梦见买白菜来 意味着 比较自适合在这两天制定下一阶 段的预算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