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不利于身心健康,网络游戏不利于身心健康 35

2021-10-21 18:30:42 字数 2868 阅读 7565

1楼:为什么总是说我昵称违规我起个名字容易吗我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7484132.html?si=1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1938295.html?si=1

http://k.pconline.com.cn/question/1722705.html

玩网络游戏真的有益身心健康吗?

2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网络游戏还bai是单机游戏du还是现实中的游戏。都存zhi在一个心态问题。dao

比如,和回

朋友出去喝酒,如果目的是陪答朋友,那就是好的。如果目的是喝酒,那就是不好的。

网络游戏,如果目的是交朋友,学技术,做生意。那就是好的。

如果单是为了娱乐,那么网络游戏绝对会把玩家拉进游戏里,无法自拔。那就是不好的。

3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情都有个度的问题,只要掌握好尺度就没问题 过犹不及

4楼:仙游神韵

适当可以 过度就有害 既伤身有伤神

5楼:匿名用户

掌握个度最好了,你自己认为呢?

游戏和身心健康有什么关系

6楼:陌小北

游戏玩的开心了身心就健康。

过度沉迷游戏,身心就不健康了。

这是门学问

网络游戏对人的身心健康是否有益?

7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长时间还可以.最好别玩.

8楼:匿名用户

以前我也不太明白网游指哪一类,自从我接触qq幻想以来到现在也有2年了吧,感觉也没有坏处,只要不沉迷,网游还是有好处的。我一般是下班时间抽空上线3小时左右,这样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而且能在游戏里认识很多的好友,通过网游里的聊天和游戏,更能段练一个人与别人的沟通能力和团体的组织能力,现在好友的聊天不仅是关于游戏,也是生活中的好友了,大家平时有空一起玩,没空就在群里聊聊天。

作文的要求是这样的:爱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游戏有益于身心健康,有利于增长知识......在游戏中你也许有与同 15

9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能一口气说出几十种小时候玩过的游戏,什么滚铁环、翻单被、丢沙包、骑大马、顶竹竿、掏鸟窝、打水漂、打雪仗、跷跷、拍烟盒、踢毽子、撞拐子、跳房子、跳皮筋、打陀螺、吹肥皂泡、丢手绢、打群仗、折纸飞机、画丁老头、抓石子……那些我童年时玩过的游戏,已经离现在的孩子很远很远了。那些满身泥土、自己动手就地取材折腾而成的“土得掉渣儿”的玩具,与如今孩子们玩的各种高科技玩意儿相比,虽是简单之极,但它们承载的,却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童年时的温暖与甜蜜。

童年的游戏,种类繁多,乐趣无限,几乎都是不花钱的,或只花几分钱几毛钱。像铁环、沙包、弹弹球、弹弓、烟盒,都是花不了什么钱的玩艺儿。铁环是拣来的粗铁丝焊的,烟盒是大人抽烟扔下的,沙包是自己缝的,弹弓是用硬铁丝或树叉自己做的……

记得那时我们特别热衷于滚铁环。将一根铁条扭成环状,再用长柄的铁钩驱动铁环向前滚动,手里拿着铁钩,推着铁环奔跑故乡的黄泥路上,不知疲倦地奔跑。铁环滚动时发出悦耳、清脆的声音,响彻我们童年的每一个晨昏。

功课的烦恼;老师的严厉;父母的唠叨都随着这只欢快的小圈滚到了身后。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圆圆的铁环伴着金色的童年无忧无虑。

那时候拥有铁环就如同现在的孩子带着滑板上学一样,是很风光的事情。甚至到今天,透过都市的喧嚣,仍能依稀分辨出那种纯粹的动人的声音。

小时侯,玩的最多的是沙包。它的地位就象现在的游戏机。慈祥的母亲都会为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花布的脚料缝制一个沙包。

它的里面鼓鼓的装着麦子。很少真正装沙子的!看起来象一个添满陷料了包子。

课余好强的孩子们会聚集在一起比谁的沙包漂亮,时常因此而争执得小脸通红。沙包的玩法真是多种多样。最常玩的是“飞机房”和“九间格”,玩时先在空地上用粉笔或石块划好几个有规则的方格,玩者用单脚让沙包在格子之间滚动。

沙包碰到线或者脚踩到线上就算输,轮换给你的竞争者玩。按规则通过所有的格子后就取得最后的胜利。人数不受限制,竞争性非常的强!

特别受孩子们的欢迎,时常玩得忘了功课到了晚上才被父母揪着小耳朵回家。小学二三年级时,我们几乎每天都揣着几个沙包在书包里带到学校,只等放学的铃声响起。

跳房子是最廉价的游戏,只要一支粉笔加一块瓦片就可以玩。先在地上画出一片大大小小的格子,然后按照格子的单双,一边前进,一边用单脚把石块踢到正确的格子里,难度最大的是跨格跳,出界或者压线都属于失败。那是一幢幢洒满阳光的“房子”,我的童年就在那些“房子”里跳了过去。

女孩子们的绝活是踢毽子,那种用一块废弃的棉布、一枚乾隆或是康熙年间的方孔铜钱、几根花鸡公的羽毛做成的毽子,如今已极难见到了。女孩们可以半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不让毽子掉地,且能踢出许多令人惊讶的花样来。

此外,女孩们还喜欢跳橡皮筋,两三个人原地站立,将长长的皮筋绷直,随着游戏的深入,皮筋一节一节地升高,难度也一点一点地加大。后来,皮筋移至脖颈,甚而用手举过头顶,可女孩们居然能够灵巧地倒立翻身,从容漂亮地完成那些在我们看来几乎不大可能的动作。“马兰花开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这是与跳皮筋相关的一首最著名的儿歌。

小学低年级时,在两条三四米长的皮筋之间,女孩子们就是一群欢快跳跃的小鸟。

10楼:匿名用户

今天晚上,我们几个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游戏名子是“一二三不许动”,当中间那个小朋友喊口令时,其它小朋友都定在那里不许动,谁若动谁就输了。开始时妞妞喊“一二三不许动”,我们大家都定住了,有迈步的,有侧身的,有胳膊还没落下来的,妞妞见大家都很认真,谁也不动,就跑到小红面前,用手边挠人家边说“看你动不动”,“啊,小红动了”妞妞大声喊。妞妞耍蛮逗得大家都笑了

这个游戏真好!

狼人杀游戏对身心降好吗,狼人杀游戏对身心健康好吗

1楼 先知给的好人身份,一般指村民,在特殊房比如屠城里面就是各种好人身份。反正不是狼就对了! 狼人杀游戏对身心健康好吗 2楼 凤赖 游戏而已,锻炼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方面还是有点效果的,但是如果沉迷或是太认真的话,反而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狼人杀不说话对游戏有促进作用还是说话对游戏有促进作用?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