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麒麟掌有什么危害吗,玉麒麟植物风水有什么讲究

2021-10-21 11:04:27 字数 553 阅读 9958

1楼:匿名用户

玉麒麟具有吸收甲醛、苯类物质的的功能。它具有翠绿而美丽的叶片,茎叶均具肉质,株形优雅,酷似我国古代传说中的麒麟,故得名玉麒麟。玉麒麟性喜阳光充足,但又耐半荫,稍旱也不会干死,适于家庭盆栽观赏。

从风水上讲,作为风水之用的室内植物大致可分为两个大类,一是起到“生旺”帮补运气的常绿植物,另一类就是用作“化煞”的仙人掌类植物。这两类植物的作用效果相反,所以摆放位置亦有差别。如果混淆不清不仅不能起到帮补的效果,反而会弄巧成拙带来损害的结果。

现在便和各位谈谈其中的奥妙。各位必须紧记以下的一个主要原则:“旺位”放置大叶的常绿植物,在“衰位”放置仙人掌有刺类植物。

只要能够把握上述的要领,便不致吉凶混淆!至于那些不旺不衰的普通方位,一般来说,放置任何植物均没有多大影响(但最好不要放“化煞”类的尖刺植物)。

玉麒麟植物应在衰位放置

2楼:行者黎一兵

只要不放在客厅中间就行 一般放在客厅阳台上比较好

请问:花卉“金麒麟、麒麟掌、麒麟冠、及玉麒麟”的区别?其中那种花卉有促癌物质?

家居摆放麒麟有什么讲究?麒麟有什么作用

1楼 浮夸 麒麟是传统的瑞兽一种,它与灵凤及龟合称为四灵,即四种最有灵气的动物。古时的麒麟被称为 仁兽 ,即指吉祥和仁慈。 家里摆放麒麟有什么讲究 2楼 刘德洪周易网 摆放麒麟的讲究 要根据不同的作用,来决定摆放的位置。 麒麟在风水中的作用及摆放方位 1 催财升官 想升官发财的就把麒麟放在驿马方,因...

家中摆放麒麟有要求吗,家里摆放麒麟有什么讲究

1楼 季諾管理丶奩剝 麒麟放在客厅靠墙的桌上,最好不要是有穿堂风的地方,最好在客厅对正门的一面墙上,禁忌就是避免破损,玷污,客厅内可以看到麒麟的地方,最好不要发生见不得人的事以及男女房事等。 追问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看你说的貌似很专业的,呵呵,我能再问问吗,什么叫穿堂风的地方? 还有,我现在因为不敢...

属猪纹身问麒麟有什么讲究和忌讳,属猪的纹身纹麒麟有什么讲究吗?

1楼 柒夜雪 这些都是没说法的啊 只要你喜欢 不过纹身是一辈子的 要好好考虑一下啊 属猪的纹身纹麒麟有什么讲究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没说法的啊 只要你喜欢 不过纹身是一辈子的 要好好考虑一下啊 3楼 lmy痛彻心扉 我属猪,能纹麒麟吗? 4楼 家萧从怀莲 纹身那东西 自己喜欢就行了 纹身麒麟...